2022年3月24日

[韓劇] 社內相親,Business Proposal

這大概是繼1%的可能性之後
唯一直接把我甜到躺進墳墓裡面的韓劇了
可參考N年前我寫的1%的可能性的文章:https://jpec0118.blogspot.com/2016/10/1-2016.html

我的噗浪心得連結: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缺點,有的
男女主角看完演唱會之後,女主送給男主的娃娃
世界醜,唯一醜,醜到我想放火燒的醜
還好娃娃戲份不多,還好這部的主角不會糾結太久
通常傳統韓劇要演十集的劇情,這部一集就解決
剩下的就是搞笑、做糖果,發糖給觀眾
這裡是光看正片就被甜得咪咪帽帽的人(舉手)
實在沒有勇氣把花絮打開起來看辣
不然我就是直接植物人躺床,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然後我特別想說一下,安孝燮我真的看過他不少部戲
到底為何都認不出來是同一個人?
噗通噗通我愛你他在裡面是古裝造型,那也就算了
戒指女王跟3017,再加上這部社內相親
你跟我說同一個人??? (黑人問號)

女主角胸部好大,好正,女主沒有穿外套的時候,我眼睛都盯著她胸部看
在此特別聲明:我是女生,生理女、心理女,愛男人的肌肉
但我真的,無法,不去看,女主角,的,胸部

薛仁雅跟金旻奎,我就不說了
他們兩人第一次開車就用了我最喜歡的姿勢開車
我真的是 (瘋狂撞牆壁中)
金旻奎在今生是第一次裡面超可愛,他酒窩真的很迷人

安孝燮,好幾幕瀏海放下來的樣子長得好像金秀賢
雖然讓我有點分心,但他後面發現女主身分之後的演技有搞笑很棒
反倒是正牌的金秀賢,我一直沒有get到他的魅力,總覺得他是一號撲克臉

然後薛仁雅的表姊晶晶體,長得超像歪掉的朴寶英
*如不知什麼是晶晶體,可自行餵狗

不說了不說了不說了,剩下的我在噗浪發花癡
我要繼續去蕊正片了 (傻甜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