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嗯,他好像不高興,但跟我沒關係。」情緒勒索去死吧!

原噗網址:https://www.plurk.com/p/n8zonp
謝謝鮭魚羅羅大大!

朋 友 圈 (普通朋友、男女朋友、老闆同事皆適用)
1. 冷靜地告訴他「關我什麼事?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越不帶情緒越好,有些人就是喜歡看他人為自己情緒波動。

2. 把自己跟對方畫出那條線,敢超線(例如情緒勒索自己..)就冷處理。
不回訊息,不讀不回,讓他充分知道【你那招沒用】&你會失去我

3. 覺得對方煩就直接把他踢出自己的生活圈

交友圈留著奇怪的人,只會吸引跟他有一樣病的人。最重要的心法,還是當事人要告訴自己【沒有他,世界不會有什麼不同】,要想辦法降低對方在你心中的重要程度\生活中的影響程度,然後把他擠出自己的人生。

家 人
除了上述三點,還要多加三個步驟

1.經濟獨立。 2.距離美感 。 3.心理諮商。

心理諮商不是給家人看,是讓自己看,因為這種有病的人多半沒有病識感,但是作為家人長期被傷害會在心理上被制約,所以去做心理諮商是為了讓苦主脫離被制約的狀態,免得人逃出來了,對方一搖鈴還是乖乖回去受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