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向理來(原:夏目哉大),首次海外個人粉絲活動全紀錄!

這次活動因個人因素版主沒有參加
不過有認識的粉絲寫了很完整的心得記錄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 多多以行動支持喜歡的男優吧!

∥向 理來 首次海外個人粉絲活動∥ 男優完全獻身 粉絲完全濕身 只有哩來才能體驗(上)

∥向 理來 首次海外個人粉絲活動∥ 男優完全獻身 粉絲完全濕身 哩沒來真可惜(中)

∥向 理來 首次海外個人粉絲活動∥ 男優完全獻身 粉絲完全濕身 理來愛擱來喔(下)

2 則留言:

  1. 登愣! ㊉口㊉!!!
    好久沒來版上聊天,最近才想上來嚷嚷理來ちゃん好可口、有沒有人也喜歡理來ちゃん啊,沒想到版主剛好也更新了。
    話說我自從看了GRCH-274,就整個被擊中了!>///口///<
    雖然明明是喜歡角色設定,不是喜歡他的人,但是也快因為這角色演出,而喜歡上這個人了。o(≧口≦)o
    (這位小姐語無倫次了嗎?XDDDDD)
    虧我前陣子還在搜羅一徹大人的作品,連一些比較早的男性向作品也看了,想說如果版上沒有連結,也來貢獻一下。XD
    沒想到一下就被好可口的理來ちゃん勾走心魂了,最近都只看這個了。XD
    但是覺得GRCH-274其實是部定位不明的失敗作品啊,可惜了理來ちゃん能可愛竟然也能邪魅的演技,還有,女主角也蠻可愛的。
    可是不管怎樣,好羨慕女主角啊,好想變成女主角與理來ちゃん一起啊啊啊啊。(害羞掩面跑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分享喔,希望我分享的文章,能讓你更加喜歡男優,八月台北成人展沒有意外的話,男優惠再來,請務必務必跟大家一起來玩!想想怎麼變成理來ちゃん的女主角吧XD
      如果有想貢獻的連結,可以先到線上篇看看,如果有我沒放到而你也想推薦的,非常歡迎提供喔!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