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最近讓我喜歡的 (2019年3月)

結果我自己現在被瑞士跟馬爾他給打中了.....

瑞士的catchy旋律,超容易朗朗上口的
中間還有一段歌手用低沉的聲音念出單詞,阿斯~~~~~好性感啊 
when she go low, when she go low
she go so low, she go so low
oh she know oh she know she got me dirty dancing
現在一直重複這首歌,擺脫不了這旋律和歌詞啊啊啊啊
不過這段歌詞的文法都不對,第三人稱通通沒有加S!是吳宗憲逆?
網友:歌曲名字應該要改成dirty dancing


馬爾他這次風格也是超爆幹不同,出來之後我看討論度變很高
播放歌曲前,所有人:應該又是ballad吧
播放歌曲後,所有人
網友:天啊,今年馬爾他不是來玩的
這首歌曲在講人生困境,中間有段歌詞寫道
Give me water, I'm a swimmer
Give me fire, I'm a fighter
Give me love, I'm your lover
Make me cry, I'll be a river
Take my heart, I'll be a giver
I can change like the weather
我每次聽到這段都是,SHE SLAAAAAAAYYYY IT BABE!


2019/03/11

據說現在歐洲歌唱大賽的賭盤,都賭今年荷蘭會奪冠,縱使在俄羅斯小謝也釋出他的歌曲之後,賭盤還是賭荷蘭。我自己是歌曲支持荷蘭,人支持小謝,小謝就真的太帥了咩~



2019/03/05

曾經代表保加利亞參加歐歌大賽的Kristian來到中國參加節目,雖然目前他已經下車了,但這首中文歌,他唱第一句我就愛上他,真的是愛上他,這發音這音準這情緒爆發,炸得我體無完膚,也還好他下車了,不用繼續留在對岸給人當墊底的料,2016年立陶宛的Donny拔拔據說也曾被邀請到中國參加節目,只能說還好當時Donny拔拔沒有答應要去,更不忍心看Donny拔拔被利用啊....

2016年寫的Donny拔拔介紹文章:[立陶宛鮮肉拔拔歌手] ~ Donny Montell ~

不過這幾天讓我刷爆的是逃跑計劃,下次他們來台灣開唱,我一定要去現場啊!這團的編曲真的太不得了了,雖然對於他們的歌曲長度很有意見,沒辦法,被歐歌大賽的三分鐘規定給養慣胃口了,歌曲超過四分鐘我都會皺一下眉頭,超過四分半開始頭痛,但逃跑計劃因為編曲實在太強了,所以幾分鐘我都可以接受(無腦迷妹)

其實很久以前就聽過他們的夜空中最亮的星,那首歌真的就是,純粹啊!結果被另外一個電音版嚇到差點去收驚,一萬次悲傷也是啊,另外一個女高音版嚇得我整個人像許育仁龜起來不敢去立院報到(欸),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歌手一定要飆高音要充滿一堆炫技技巧呢?

遺憾的是人會因為恐懼
容不下平淡無奇
沉默的時候,有時候 
沉默的背後明明是熱切的渴求

網友:真是搞笑,翻牆出來才知道牆內有這麼美的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