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浪漫愛情劇的等級

這是台灣的偶像劇

原始影片:https://youtu.be/HB2ez70PdaM
我好想跟導演說,你要導這段戲之前怎麼沒去看熱情打掃的流理台之吻呢?
而且一個百貨公司總經理家的廚房如此之簡陋還沒格調,有夠掃興的 
噗友表示,第一眼都以為女生是充氣娃娃......
我認真說一句,A片的畫面拍得都還比這好看(不信的話可以去看SILKC-204這一部)

這是韓國的偶像劇

原始影片:

如何不靠穿男友襯衫來展現性感,請看看金裕貞,那個胸部,跟那個屁股蛋
第一次我看這段是看兩個人的激情
第二三四五次,我都盯著金裕貞的胸部和屁股蛋和那個靠近男主身體的後腰部線條
我是女生,看了這段都在啊~斯~了

大力推薦大家來看「先熱情的打掃吧」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尹鈞相不是很帥的男主角,因為他不知道"腫"麼了
「尹鈞相」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是

我認真說一句,你看他演技就值回票價了。
尤其在第三跟第四集,你可以看到男主角的各種花式崩潰 

真的再也沒有任何想看台劇的興趣了
我覺得吧,一部戲,劇情爛也就算了
在韓劇,起碼還有演員或畫面或音樂或演技可以看
但台劇.............



台劇對我來說大概只剩下劇名可以稍微拿來諷刺一下
例如這篇新聞裡面 [新聞] Roy Kim證實散播淫片!教授爸道歉:是我的錯
鄉民推的那句話:「我們與鄭俊英的距離」

BTW,這是我最近的男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