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男優活動詳細5

第5篇:小插曲、其他粉絲的文章分享

(文章還會陸續做一些小更新,歡迎大家多來看看喔 

其實這篇小插曲主要是在會場跟有馬北野夏目互動的時候,朋友跟自己注意到的一些小細節,雖然可能很小很細微,但我跟朋友們都覺得有點dokidoki的地方


關於有馬的小插曲...
(一)
最後一天,大概是有馬衣服拍賣前吧,我跟朋友站在攤位前,有馬從另外一頭走過來,我們就剛好搭上話

有馬:你們等下要回去了嗎?
我/朋友:嗯嗯,不過我們不是台北人
有馬:那是哪裡人?
我/朋友:我們是台灣人,可是不住在台北
有馬:咦~~真的喔?
我:我是高雄
朋友:我是台中
有馬:

(就在下一秒,有馬用雙手比出一個圈圈)

有馬:如果這是台灣,台北在上面,那...?
我/朋友:高雄在這裡,台中在這裡 (手指向前指出來)
有馬:咦~距離大概多遠啊?

剛好翻譯有在旁邊聽到,就幫我們大概解釋了一下,如果坐高鐵(類似新幹線)要花多久的時間,之後我們繼續跟有馬聊了一下子,謝謝他來,也辛苦他了,事後我跟朋友都覺得有馬好聰明!反應很快耶!可以想到馬上用手比出圈圈,跨越語言障礙,來讓彼此更了解,結果我們就被有馬這個舉動給圈到!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們很莫名其妙,這樣也能被圈到,但人在現場,實際跟男優互動後,真的才會懂那種心臟漏跳一瞬間的感覺啊!

(二)
有馬的聲音,好好聽,他的低音會讓人有點受不了,三天下來聽得好滿足



(感謝影片由永偵提供)
影片一開始有馬哈哈哈的大笑,是因為他本來打算推銷自己的作品DVD,一個沒注意拿成別人的,粉絲提醒他之後,他就尷尬的哈哈哈哈,放下拿錯的DVD,再拿起旁邊自己的作品來推銷XDDD


然後有馬真的是悶騷型,總是不經意地露出他的搞笑與可愛 

(三)
第二天的時候,現場有一位日粉身體不舒服,坐在休息區好像一直在哭還怎麼樣的,因為很多日本朋友也都在幫忙,所以我就站在旁邊看,這時就看到有馬出來想關心一下發生了什麼事情。朋友表示當時她也是剛好卡在不知道要去一徹那邊還是來SILK這邊拍照,於是就在兩邊跑來跑去,跑回來SILK攤位這邊時,有馬也是一直看著朋友,朋友問有馬怎麼了嗎?有馬反問朋友說大丈夫?
我:好自然,好棒喔!

即便是客套我們也覺得沒關係,有時候在那個當下,就算是客套也是能帶來很意想不到的印象啊!還有一個很好笑的事情,也是後來聽其他朋友說,台灣朋友在幫忙處理協調那位身體不適的日本粉絲,協調完後台粉就跟其他日粉在原地稍微討論一下那位身體不適的粉絲的狀況,聊到一半突然有男生的聲音插進來說「對啊,應該是平常也累積太多壓力了」,台灣朋友轉頭往旁邊一看咦~~~是北野!

北野根本就是社交小天才!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插入粉絲的討論中啦XD



(四)

攤位上面有賣巨根毛巾,然後好像就有粉絲問有馬的巨根有多長,有馬回答18公分,粉絲回說沒圖沒真相XDDDDD,然後有馬跟社長就開始模擬18公分的樣子XDDD


關於北野的小插曲...
(一)
最後一天,三位男優有分別到自己的大型海報前簽名拍照,回來後朋友看到經紀人的推特文截圖給我看,發現我們的行李箱擋到北野了!

朋友看到趕緊去推文說對不起,我們的行李擋到了
不過經紀人超好的說,完全~沒關係喔~請不要太在意

我跟朋友本來都是第三天就要回去了,真的沒有想到會再多衝一天,一早就拉著行李箱到會場,我也沒辦法拉著它到處晃,就先把它放在休息區的角落,誰知道男優會跑到海報前簽名拍照。不過後來聽朋友說,北野下班後穿著私服走出來讓大家拍照的時候,我一聽到就趕緊衝去拍北野,但朋友們說有看到北野往我們的行李箱方向看,似乎是注意到我們有拿行李,啊啊啊~覺得能被注意到真是太好了,不枉費我多衝一天


而且不只北野,後來朋友說有馬從小房間走出來看到我們拿著行李準備走了,也有稍微關心一下
我:我怎麼沒有印象? 
友:你那時候在前面拍北野 
我:為了男人都頭暈了
友:有馬看到行李箱就「有印象是誰」的感覺,然後一直說謝謝


(二)
第三天有朋友帶了奇片總裁的扇子來送給大家(友:給你們遮臉用的啦哈哈哈哈)

然後北野跟日本工作人員就有看到這扇子,一直在那邊哈哈大笑,我後來進去跟北野拍西裝照的時候,帶了扇子送給他和工作人員,兩個人都超開心的XD,一直笑,然後一直黃色玩笑,之後北野拿著筆要在扇子上寫字,我以為他是要簽名給我,我趕快跟他說不用不用,這是要送你的,殊不知下一秒北野抬起頭對我說,我不是要簽名,我要做記號,這樣我才不會忘記是誰送的


(三)

北野最後一天準備了簽名撲克牌,有跟他拍照的都可以得到一張,無奈我下午太晚進去,好像已經發完了,他真的滿有心的,而且每張撲克牌上面都有用繁體中文寫不一樣的句子,有「我愛你」、「能見到妳很開心」、「我會再來見你的」、「能夠來台灣真是太好了」、「愛妳喔,謝謝你」等等。後來有朋友跟我說,本來拍照沒拿到撲克牌有點傷心,但北野下班的時候好像發現包包裡還有一張,就拿著撲克牌問有人要嗎?朋友超幸運地拿到了那張撲克牌,所以我一直呼籲大家,這三天能待多久就待多久,最好待好待滿!

(四)

北野回去日本的時候有把他這幾天收到的禮物稍微拍出來,各位鄉親父老,最上面那一張台北101的明信片,就是挖奔郎送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友:我是神隊友幫你挑對明信片),哈哈哈哈哈,對,當時我買了三張明信片,但不知道哪一張要送給誰,朋友就幫我挑了,結果送給北野的明信片被他擺在最上面第一張,爽死我了

不過這次北野收到的禮物裡面,有一個我真的覺得粉絲太有心了,她親手烤了一個水果蛋糕給北野!進去攝影會的時候給北野看,蛋糕上面有一塊巧克力,巧克力上面印有彩色照片,是她跟北野第一天的合照,這位粉絲真的超有心的,北野絕對超級無敵感動的啊!不過我想北野沒有把蛋糕照片放上來,應該是擔心給其他日本粉絲太大的壓力吧XD,就日本的粉絲在這方面還滿敏感的,所以像一徹這麼紅的男優,粉絲之間的爭鬥(?)是相當可怕的呢(菸)

(五)

感謝影片由永偵提供,感覺北野滿愛跳舞的?!


關於夏目的小插曲...
(一)
我:進去給夏目拍的時候想坐在他腿上
友:還可以這樣喔,早知道就先問你
我:他說可以跨坐,但我覺得這太A了,恥力不夠
友:哈哈哈,不然他坐著你背後抱
我:完全不想背後抱男優啊,我就欠男優抱了,還我抱他們

會知道可以坐夏目腿上,也是先看到朋友跨坐的照片才......(遮臉)

(二)


夏目回去之後,發了滿多推說他在機場買的土產好像不見了
之後又說他的鑰匙好像也不見了

友:這孩子是不是很迷糊啊?
我:姊姊們很想幫他一路撿回家

(三)

在網路上面看到這張照片整個快笑死,夏目到底在幹嘛啦 
分享給朋友後,下一秒...

正面照來了~ 

(四)

雖然夏目小可愛看起來很無害,不過在攝影小房間裡面可是玩得很嗨,我目前看到照片尺度很大的幾乎全部都是來自夏目,例如:打屁股、抓胸部,甚至是...(抱歉我不能說),最後一天夏目真的玩很開,圈了不少粉絲,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歡迎多找夏目玩玩嘿!

(五)

朋友分享的夏目可愛事蹟,進去小房間的時候,穿著浴衣的夏目抱著熊熊坐在椅子上等,跟夏目合照的時候捏了朋友的臉,分開(?)之後,夏目有幫忙整理朋友襯衫的領子喔!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小可愛啊!
真是亂可愛一把的...

(六)

第二天朋友跟夏目拍照的時候問了他來台北還想去哪裡,夏目回說想去淡水看看海,第三天我確定要衝的時候,朋友拜託我買的淡水明信片,說要給夏目。我跟夏目的頻率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朋友跟他聊都聊得不錯的樣子(友:其實他滿安靜的啦,我:所以不是我的問題囉?)。

另外一位朋友跟他聊天,聊到廁所衛生紙,覺得還滿好笑的,分享一下
友:覺得台灣怎麼樣?
夏:很好玩喔
友:不過台灣很熱吧
夏:嗯~不過現在日本也很熱,台灣反而比較涼呢
友:因為有颱風的關係吧,不過空氣比起來還是台灣比較糟吧
夏:嗯...是捏,還有就是廁所不能直接沖掉這件事很困擾
友:廁所?
夏:就是衛生紙
(聊到最後)
友:明年也會來嗎?
夏:嗯...如果他們叫我來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天發現夏目聊天完會放空,導致我跟他聊天會有恐懼,所以跟他互動就會不知道要聊什麼,腦袋裡就蹦不出話題跟想法,碰到北野腦袋裡的點子就不斷冒出來,這個可以聊那個可以談,話題總是能很順地接下去,看來之後不但要存錢,還要多學一點日文

(七)

各位觀眾,部落格寫的文章被夏目本人推薦了!



關於北野夏目...
北野成人展這三天發了不少照片,因為他跟夏目住一間房間,所以兩個人就...













關於一徹的小插曲...
(一)
友:跟一徹拍了兩次,都被拍得很差,可能我太高,不知道可以自拍
我:一徹可以自拍啊,但你要自己拿,他不會自拍
友:莫再提,可能就太高了,男優感覺有壓迫感,一徹一直叫我坐椅子,很討厭!我就說我不要!

(二)



在台上要看粉絲腋下的一徹XDD

(三)
朋友拿著手寫的信封進去攝影小房間,將信封拿給一徹,但一徹的攝影小房間其實滿簡陋的,連一徹喝的水跟一些小零食也都是放在小房間的角落地板上,一徹接過朋友寫的信之後,問了朋友說我把你的信放在地上,你會介意嗎?溫柔的一徹不只這樁,朋友帶著眼鏡進去跟一徹拍照,一徹溫柔地將朋友的眼鏡拿下來,拍完照之後,又溫柔地幫朋友將眼鏡戴上去,喬好位置。

(四)
一徹拔拔製作的節目一徹啾,特別製作了台灣特輯,大家如果有空可以來看看喔!
https://agaru.tv/movie/c0f6af26e798d91262e50df7aa82f23b/


TENGA工作人員
這個小插曲有點好笑,這次只要參加SOD男優的攝影會,就會送一張TENGA的扭蛋券,我跟朋友拿著扭蛋券要去看看可以扭到什麼,因為買了很多次的男優攝影券,所以扭蛋券也拿到好幾張,一去扭蛋機那邊,扭了好幾包潤滑液,我跟朋友就開始咦~都沒有大獎嗎?工作人員就說還是有啦,然後話鋒一轉(?),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因為工作人員以為我跟朋友是廠商的人(工作人員:你們看起來就熟門熟路的),哈哈哈哈哈,友人跟我就開始推銷起SOD男優了,解釋我們來參加什麼活動,活動內容是什麼,工作人員聽完後說原來是這款的喔,我還以為很肉慾哩~哈哈哈哈,在場的TENGA工作人員是女性,所以我跟朋友開始推銷起來,拼命跟他們說男優多帥多好,而且也不貴,可以來參加看看。聊到最後,工作人員直接開扭蛋機的門找了一顆可以換自慰蛋的扭蛋送給我們XDDD,之後第二天第三天陪同其它朋友去TENGA攤位的時候就是直接,哈囉哈囉~我又來換了~這幾天生意怎麼樣啊(完全就是變朋友了XDD),然後工作人員就直接拿可以兌換商品的券給我們了哈哈哈哈哈


其他粉絲寫的文章
【情慾迢迢】
https://eroona.blogspot.com/?m=1

2018 踢欸咦記事/啊編

2018 踢欸咦記事/咦編

2018 踢欸咦記事/企編

2018 踢欸咦記事/那編

[心得]2018 TAE 旬果小島 小倉SOD最高!
作者是女生跑去成人展找女優玩,然後也有順便找男優玩,結果就被男優給撩到了XDDDD





這次的活動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謝謝來看文章的人,也謝謝這次來參加開團的人,能夠認識到大家我好開心,大家一起討論聊天分享流鼻血,希望明年男優還願意繼續來台,我想看/摸/親/到越來越多的男優!一個成人展如果最熱門的攤位是男優,代表的是有越來越多的女性願意秉持開放不須感到羞恥的心態來面對性愛這一塊,並且讓大家知道有慾望的不會只有單一性別,A片不應該只為了男性而存在,女優男優也不應該只為了單一性別或市場而開發,女優可以被所有人喜歡,男優也可以被所有人喜歡,沒有人規定喜歡男優/女優的男生/女生就是怎麼樣,正視並接納自己的慾望同時,也請對自身以外的人事物保持開放尊重包容的態度。A片、AV男優、AV女優、成人展,不管你是誰,你是什麼性別,你都可以喜歡,你都可以享受,你都可以追求,一起感受他們的美好吧!


回去第1篇重看→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男優活動詳細1

這次也有抽獎活動,快來參加喔!→男優商品抽獎活動!


6 則留言:

  1. 一次讀完五篇好爽阿~~~~~
    感謝版主讚嘆版主!!!!!
    一起解放女性吧!!!!!

    回覆刪除
  2. ぷりんちゃん2018年8月16日 下午4:35

    好像是因為版主先前有轉貼我ptt的文章,所以好多女生說看過我的文,覺得好害羞>///<
    謝謝妳♡
    其實我也是看了版主去年的文,才想拍男優的,可是一徹太多人了,就選了在散步時給我拍的夏目XD
    夏目話真的好少,不過我好像就是比較喜歡話不多直接動手的那型(欸)
    有機會想搶看看他在日本的個人攝影會了,好好奇可以拍怎樣的照片XD
    也希望他們都可以再來♡

    回覆刪除
  3. 呼~終於全部看完了!
    看完都要這麼長時間,更不用說格主整理+回想這些資料需要多久
    雖然我不看女性向AV也不喜歡逛展
    但還是很感動看到有人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事情付出這麼多熱情!
    下篇居然還有抽獎簡直不要太感人,格主真的好用心、好積極
    我這個小噗友忍不住想浮出來留言鼓勵給您鼓勵一下
    謝謝格主寫出這麼詳盡的心得+攻略造福眾生XDDD

    回覆刪除
  4. 北野在扇子上寫送的人的名字好中,要是我也會淪陷啊~~~好有心😍😍😍
    突然想到夏目也很貼心,我進去拍照時,顧著跟工作人員說要用什麼方式拍照,完全沒注意到我的包包沒放好,在要掉下去的時候,夏目一個箭步上去拯救我的包包,還把他放好,笑著看我,我又被打中了!之後開始拍照又是完全不同人⋯🚀🚀🚀

    回覆刪除
  5. 啊!原來第三天坐在我後面的是板主啊(笑)
    我也是因為拍合照之後就被翔太圈走了,本來的目標是夏目的說( ̄∇ ̄)
    希望明年可以一起約來去成人展,不然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有點彆扭,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秋迢 (2018年8月16日 上午5:33)
    一次發佈五篇我也覺得滿爽的哈哈哈哈哈哈

    To ぷりんちゃん (2018年8月16日 下午4:35)
    呀~~~沒想到po主來留言了~~~~
    好多女生看完你的文說好害羞,但我跟朋友看完之後都說好羨慕
    我們也很想跟女優拍照啊!!!而且好想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跟女優很熟的樣子XDD
    是說我跟朋友都想認識妳,可能已經有人跑去推特跟你搭話了,希望你別介意XD
    如果可以的話,也想跟你做做朋友呢!!!
    發現我去年的文好多人看XD,開心開心~可以造福大家
    讓更多人今年衝去成人展,目的達成!(嘻嘻)

    To 匿名(2018年8月16日 下午11:42)
    其實文章打完之後很擔心,這次自己寫得有點像是流水帳
    但因為真的很多東西都想紀錄下來,所以也就不管文章長度了,大家不嫌棄就好了
    每天都打一點打一點,看著照片回想,跟朋友討論到的時候就記起來
    前後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吧,還滿累的,可是覺得值得,算是紀錄人生的一部分這樣XD
    謝謝你的鼓勵,讓我更有動力想繼續追求分享下去!

    To grace(2018年8月17日 上午12:14)
    我們賴討論 wwwwwww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