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男優活動詳細1


第1篇:開幕活動、場地/活動介紹、參加活動小秘訣(?)及注意事項


上次文章被夏目本人轉推之後,剛好有參與到他於8月28日凌晨舉辦的回推祭


跟夏目說了謝謝推薦,希望明年能在台灣再次看到他
夏目回說,啊啊你就是寫文章的人啊?謝謝你!真的很開心!明年見喔!

啊啊啊~ 覺得活著真好!

(文章還會陸續做一些小更新,歡迎大家多來看看喔 


這是一趟被撩好撩滿,坑底躺好躺滿,把自己埋起來的旅程(?)

這次三天的成人展本來預定只參加前面兩天,第三天下午就要趕車回家,但成人展就是這樣,變數甚多,只是一套西裝而已,我就決定多留一天XD,其實還有其他原因啦,但詳細情況後面再來交代(笑)。因為跟五股TRE撞期的關係,這次TAE除了女優被搶走,人潮也跟著被搶走,但還好,男優在人少的TAE,因為人不多,少了一些男性的奇怪注視和騷擾,反而讓我們女性粉絲參加活動起來更舒服也更開心,這次也因為來了四位男優,女性粉絲的數量是去年的好幾倍,大家一起尖叫一起發花癡,情報消息互相交流,有朋友參加活動就幫忙呼聲尖叫,反而讓活動更加開心了好幾倍!

【開幕】

由左至右依序為: 北野翔太、鈴木一徹、有馬芳彥、夏目哉大

這次我有開團邀約大家一起進去,但這個版主實在有夠失格,跟大家約好時間了,自己還遲到(汗),我都已經坐早上6:45的高鐵了居然還是來不及,都是因為那間旅館TMD離捷運站太遠了啦!(怒吼) 北車已經像個迷宮了,我還得找到眾多地下街的其中一條,然後從二號出口走到十號出口穿越整條地下街才能到達離旅館最近的出口,下一次可能真的要提前一天就上去台北多住一晚了(嘆氣)。最好笑的是,因為我遲到了,以為大家都已經先進去了,我就急急忙忙進去了,進去會場才發現,唉呀~我剛剛在外面經過的樹下那群人就是團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這裡向大家下跪道歉 

好,我廢話講太多了,總之進去裡面等著男優女優走紅地毯,但因為我去年已經迎接過一徹還跟他擊掌過了 (詳情請見: 2017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一徹活動各種詳細介紹心得 ),所以這次我就把機會讓給大家,絕對不是因為太晚進去所以比較搶不到前面的位置喔 (被圍毆)。男優穿著西裝出來真的好帥呀,第一眼吸引我目光的是夏目哉大,這西裝好適合他啊啊啊啊啊,一徹也好帥!!!!北野一開始我覺得沒什麼FU,但我後面就沈船了,大家可以慢慢看我怎麼沈船(沒人CARE),然後有馬感覺有點牛郎味 (被揍)



男優分兩邊站,一邊是北野有馬,另一邊是一徹夏目,因為我最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夏目,所以有馬北野這邊就拍不多,因此鏡頭也就幾乎集中在另一邊,結果就是.......



夏目哉大,你這個小可愛在幹嘛啦!
這樣狂賣萌扼殺姐姐們的底片太可恥了!


反觀一徹。。。。。。。

糟了,我會不會被一徹粉追殺 (抖.jpg)
不怕不怕,馬上送上一徹拔的屁屁給大家



不過我也要來幫另外這邊的兩位平反一下,事後聽在前面的粉絲說,有馬是個非常紳士的人,主辦單位要男優女優背對觀眾往後退來大合照的時候,有女優因為沒注意到後面而差點跌落,有馬在旁邊很NICE的伸出手,防止女優掉落外,也幫忙提醒大家小心後面,因為這樣的紳士舉動,就有女粉馬上被圈到了XD


【會場/活動/費用】

各位觀眾!這次終於沒有滿牆的GG照了!取而代之的是各位男優的帥氣大型海報!這是一徹拔攤位外的大型海報,SO SEXY,滿多人都在這海報前合照的,唯一免費跟一徹拔合照的機會(?)XD。然後北野就很可愛,不是假裝要餵飲料給一徹拔喝就是故意要挖他鼻孔哈哈哈哈哈哈,男優們之間滿幽默的,都會做一些搞笑動作(後面還會分享更多照片)


一徹拔攤位旁邊緊鄰著是SILK LABO的攤位,攤位上面當然就是賣商品啊!販售男優的DVD、照片、簽名拍立得、寫真書,還有免費的扇子發放給大家,另外還有販賣衣服、毛巾、一盒一盒印有女優圖像的衛生紙(照片最右)

SILK LABO的商品價目在這邊大概說明一下
DVD一片1000元
簽名拍立得一張300元
個人寫真照一張100元
夏目的BL寫真集附簽名600元

(夏目BL寫真書)


夏目BL寫真書,第一天他就把所有寫真書簽名簽完了,但不知道為什麼要寫謝謝光臨,怎麼會寫謝謝光臨啦 ,然後好像因為商品沒有賣得很好的樣子(汗),所以第二天牧野社長有加碼,只要購買任何商品都可以請男優在有空檔的時候當場簽名給你,也可以署名,你就當場寫自己的名字給他,他就會按照你寫的再寫上去,簽完之後可以免費握手一次




在一徹的攤位上有販售
一徹寫真書一本1000元
一徹寫真照一組五張,300元
一徹寫真餅乾一組五塊(還三塊?!),300元

(一徹寫真書)


SILK LABO攤位的旁邊就是拍照小空間,拍照小房間的布幕有點半透明的,讓人有點害羞,然後夏目小可愛從小房間裡面拿著熊熊出來要大家來跟他拍照,可以給姐姐們一條活路嗎?(其實後來發現夏目年紀比我還要大,所以我要叫他格葛)



小房間的外面就是三幅巨大的男優海報,海報外的這塊空間則是特別隔起來,當作女性休息區,設有桌椅,借問在這三幅巨大性感的海報注視下,是要女性粉絲如何好好休息呢?


另外,這次主辦單位很好心的增設了女性休息區,真的大幅提升了參展品質,不過椅子還是稍嫌不夠多,最後大家依舊圍著圈圈坐在地上,我們開玩笑地說下次成人展之前要先來開團購,大家一起買這個折疊椅,不但可以坐,還可以在人潮眾多的時候拿來站
「摺疊椅」的圖片搜尋結果


關於這次的活動,可以分「攤位活動」「舞台遊戲」來說明,這次主辦單位的效率依舊奇差,到了展覽前一天都還沒有攤位活動的正式消息出來,只有舞台遊戲的部分讓粉絲先線上報名

「舞台活動」
時間:一天一場,約莫在下午兩點
費用:1500元,線上僅登記,費用至現場報到後才繳交,有現場候補名額。
內容:
粉絲先在後台抽印有男優圖像的悠遊卡,抽到誰,代表等下上台跟該位男優互動,如果沒有抽到自己想要的男優,要私底下跟旁邊的粉絲互換。BTW,男優悠遊卡長這樣,你看如此惹火 


上台之後開始輪流一對一跟男優玩野球拳,其實就是俗稱的剪刀石頭布啦,但日本野球拳貌似是要脫衣服的(?),不過現場當然不可能脫衣服啦哈哈哈,要脫也只能脫男優的好嗎,主辦單位原先的規定是,如果猜贏男優,則可以抽籤抽男優的福利桶,現場男優就會按照上面的指示在大家面前給你福利;反之,如果猜輸男優,則獲得一片免費的簽名DVD


但我們溫柔的男優們,怎麼可以讓粉絲輸呢!有馬北野夏目三個男優全部都是讓粉絲贏,事先在舞台上就告訴大家等下要出什麼拳,你看看!如此之溫柔!


至於粉絲福利的內容呢,有分三個男優的籤筒。
有馬的福利是「耳邊細語十秒」、「擁抱十秒」、「凝視十秒」
北野的福利是「凝視十秒」、「公主抱」、「單膝下跪親吻手背」
夏目的福利是「脫男優襯衫」、「親耳朵」、「安全之吻」

由此可見我們大概可以知道三位男優專攻的路線不太一樣,有馬就是比較靜態紳士,慢慢來勾引你的那種,北野比較出力一點型的,而夏目就是.......來賣肉的哈哈哈,夏目福利最好,所以他的粉絲這次真的是賺很大啊啊啊啊啊!


(這兩隻真的實在是齁........)

一徹拔拔這次的舞台遊戲只有參加第二天的,他比較搞怪,一直要贏粉絲,因為他喜歡看粉絲嬌羞的樣子,所以他特別喜歡看粉絲的腋下,只要他猜贏了他就可以玩弄粉絲的腋下哈哈哈,但是即便一徹猜贏粉絲,他還是會讓粉絲再抽一次籤筒,繼續給粉絲福利喔!但沒有夏目這麼刺激,大概就是環抱凝視十指交扣這類的


「攤位活動」
這次的攤位活動呢,比較簡單,沒有像去年這麼複雜,有粉絲見面會還有什麼執事咖啡廳,其實這樣比較好,大家就有多一點的時間跟機會來養男優哈哈哈哈哈

一徹攤位
活動:一徹攝影會
費用:1000元
時間:約一分鐘
內容:進去小房間跟一徹拍照 

這次的攝影會真的滿超值的,拍照時間大約有將近一分鐘,可以自拍,也可以請工作人員拍。如果你有購買寫真書,建議先進去給一徹簽名,你就可以先跟他互動,而且這中間簽名互動的時間是沒有算在拍照的一分鐘裡面喔。很重要,我再說一次,簽寫真書的互動時間不包含在拍照的一分鐘裡面!簽完之後,就可以開始看是要自拍呢,還是請工作人員幫你拍。這次一樣,一徹還是不會自拍,請自己拿好手機,多訓練一下自己的自拍技巧,還有,下載好用的自拍軟體!!

開幕第一天一徹的攤位就擠滿了人,大家排隊報名拿號碼牌,一開始是先釋出六十個名額,後來好像又陸陸續續可以候補,第一天的情況比較混亂一點,有些粉絲在第一天排了兩輪,跟一徹拍了兩次照片,但有的粉絲可能比較晚去,沒搶到號碼牌,結果拍不到。所以到了第二天,一徹這邊就是早上先開放四十個名額,下午再開放其他名額,且是以還沒拍過的粉絲為優先報名。第三天也差不多是這狀況。號碼牌並不代表拍照順序,你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候進去跟一徹拍照


SILK LABO男優攤位
活動:男優攝影會
費用:500元
內容:進去小房間跟男優拍照
(當場拍一張拍立得+簽名,或是,手機拍一張)

一徹其實已經跟SILK LABO解約了,所以這次的一徹算個人活動,只是剛好男優在同一區,至於男優這邊的活動也跟一徹差不多,但比較不一樣的是,一徹的攝影會可以較沒有一定限制張數的拍照,但是SILK LABO的男優攝影會不可以這樣,規定就只有拍一張。每天早上SILK LABO會在官方推特上面公佈當日的攝影會場次時間 (如下圖)



每一個場次就是三位男優輪流上場,工作人員會在攤位上公佈現在小房間裡面服務(?)的男優是哪一位。粉絲要先在SILK LABO的攤位上跟工作人員購買攝影券,你可以指定要跟哪位男優拍照,票券上會註明。第一天情況一樣比較混亂,還沒有像第二天第三天會公佈像上面那樣的場次時間,導致第一天大家較不知道要怎麼安排活動時間,因為有的人同時也有購買一徹的攝影會活動。雖然SILK LABO男優攝影會到了第二天第三天有分場次,但我也詢問過工作人員,如果你第三場沒拍到其實也沒有關係,你可以挪到第四場再來拍也可以,並沒有強制規定

另外,SILK LABO男優攝影會比較有趣一點的地方是,男優會換衣服,通常早上第一場是西裝造型,第二場是SOD的T恤+牛仔褲,第三、四場是浴衣。一徹那邊的話第一天和第三天全部都是西裝,好像只有第二天因為有舞台活動所以下午換成浴衣,但一徹三天的西裝造型都不太一樣,我個人最喜歡一徹第三天的西裝造型(可惜沒有拍到)

以划算的角度來講,當然會覺得一徹的攝影會物超所值(?),因為一分鐘可以連拍好幾張,但一徹也不是乖乖的站在那邊跟你拍,他會一直鬧你,萬一工作人員手殘沒拍好,還是會有拍出來的照片沒有一張是清楚可以看的,你花錢買到的則是珍貴的打鬧回憶,所以保險一點的方式就是前面要先跟一徹自拍幾張,這是重點快畫線記起來!

那SILK男優的攝影會只能拍一張,感覺很不划算是吧,但我個人認為還是有值得的地方,因為有馬北野夏目沒有像一徹這麼多人,所以你可以在裡面多跟他聊天互動,如果外面都沒人排隊加上你日文很好,基本上在裡面就可以跟他一直聊天,好像有朋友在裡面跟男優聊天聊了快五分鐘吧.....,工作人員完全沒有在計時,外面沒人的時候就不催促,完全一個花錢買時間的牛郎店概念(?)。而且他們其實也滿會撩的喔!有朋友只是進去拍個照出來就跳槽了,因為每個人的特質性格跟路線不太一樣,所以會被誰撩到真的很難講,請大家下次每個都試試看吧!另外男優因為是SILK LABO公司的簽約男優,其實賺的錢還有一些得跟公司分,一徹目前脫離簽約男優行列,所以他自己收自己賺,給的福利一切都是自己決定,不用特地去協商,所以相比之下當然一徹划算,但SILK LABO男優那邊也是很好玩的,其碼我自己就是因為第一天下午想說進去跟北野試試看(?),結果就被撩走了,三天下來整個心都在他身上哈哈哈哈哈


活動參加小秘訣(?)及注意事項】
其實說小秘訣好像有點誇張,但主要是因為這次聽到一些朋友參加完後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可以那樣,覺得可以大致寫一下,告訴大家是可以這樣的喔!但在這之前有一個很大的前提.......

態度  禮貌

沒錯,就是態度跟禮貌,朋友說她第二天下午才進場,一徹的攤位在休息中,後來朋友跑去隔壁攤玩,晚一點再回去一徹攤位的時候,就說賣完了。但其實啊,展覽活動的變數很大,很多事情你得要待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原來後來還有追加,還是又多了新的東西,像是一徹第三天下午有簽名會,但是這我好像是到了第三天快中午的時候才知道下午他有多辦一場公開的簽名會活動。再來就是一徹的拍照名額,因為第一天實在太混亂,有的粉絲排了好幾輪,在一天之內可能跟一徹拍了兩到三次,導致後面有些晚進來的粉絲拍不到,所以到了第二天才開始限制名額,早上幾個下午幾個,然後候補為當天尚未拍過照的粉絲優先,而如果真的貼出完售,我認為如果還有時間,其實有可能是可以追加的,你可以跟攤位上的工作人員詢問看看,但重點來了,請不要當一個「偶像就該幫我做到我的欲望」的粉絲。你可以詢問工作人員,請問還有追加嗎?等下好像沒有活動了,能詢問看看嗎?如果不行沒關係,我明天會再來的!(然後詢問好明天的活動細節和規則,但注意,口氣請一定要好要放軟,多一點笑容)

你不懂可以「詢問」,但你不可以「要求」,請務必保持謙虛有禮貌的態度

像這次是SILK LABO公司第一次帶著男優來,雖然擺出了攝影會活動,但其實剛開始第一天滿多細節也都是不太清楚的,公司自己第一次在海外辦活動,其實有一些民俗風情也不太了解,加上一些語言溝通障礙,會遇到什麼問題跟狀況,公司自己也不太能預測跟掌握

像是,我早上就先詢問工作人員攝影會500元是拍立得一張+簽名,那之後呢?還可不可以用手機一起拍照?一開始台灣的工作人員問了之後說可以吧,如果外面沒有什麼人在排隊,可以在裡面跟男優繼續互動跟拍照,(一方面也是因為第一天真的都沒什麼人QQ),於是我就興致沖沖地買了一張券,以為拍立得拍完之後還可以用手機繼續拍。但到了快中午的時候吧,規則就又改了,變成是500元你可以選擇拍一張拍立得+簽名,或是,手機拍一張,可以選擇自拍一張或是請工作人員幫你拍一張。當規則越來越清楚明瞭的時候,就是要按照規則走,於是我就默默地又買了一張券.....(菸)

另外,就是SILK LABO男優會換穿什麼衣服,也是問工作人員問來的,第三天我決定要衝的時候,就是為了北野的西裝,他不是西裝我就不會跟他拍照,怎麼有種西裝才是本體的感覺,也是一直不斷問著工作人員說,他等下會換西裝嗎?然後工作人員就去幫我問北野本人了,這次SILK LABO請的三位台灣工作人員都非常NICE,會一直幫我們詢問,但一樣老話那句,請保持謙遜禮貌的態度,「真不好意思一直讓你幫我們問」、「麻煩妳了」、「我不曉得這樣子的請求會不會太多或是太超過,如果日方她們覺得困擾請幫忙我們說聲抱歉」,另外你也可以在有空檔的時候稱讚一下工作人員,跟她們聊一下天,「真是辛苦你了」、「覺得工作怎麼樣啊」、「有沒有覺得男優很帥呀」等等等。三天相處下來,最後都跟工作人員變朋友了啊!(跟TENGA工作人員聊到被送東西又是另一回事,最後一篇小插曲再來講XD),這次SILK LABO請的工作人員是很漂亮很有氣質的女性人員,聊到最後,已經開始在空檔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自拍起來了!跟工作人員自拍的時候,有馬就站在旁邊用一臉「咦?!」的疑惑表情看著我們自拍

有馬: 

跟男優拍照的時候可以自己選擇要什麼樣的互動,例如你可以說想要壁咚(kabedon)、或是工 口(ero 色色的)動作,目前聽到最激烈的是本番縮時,第一次聽到這名詞,後來查了之後發現是......咳咳咳咳,大家自己去查吧哈哈哈哈哈哈。當然你也可以說隨便男優,讓他們自己發揮一下。拍照前請先想好怎麼拍,稍微溝通一下,拍不好沒關係,就再花錢進去一次,反正養男優也是滿開心的啊哈哈哈哈。還有還有,其實如果你跟男優自拍,沒有拍好的話,是可以再拍一次的喔,男優們都不太介意,也不會要你當場把沒拍好的刪掉,雖然規定是500元拍一張,但如果真的拍得很差,是可以補拍的啦XD,但請大家不要一直故意沒拍好嘿,如果是工作人員沒有拍好,也會再重新幫你拍的,但也請大家標準不要太高,沒關係,就再花錢進去一次!(到底是多想花錢養男人)

總之,如果你很喜歡男優,我其實滿建議待到男優下班,對,你可以待到跟男優一起離開會場喔哈哈哈哈哈哈。目送著他們上車XDDD


一徹攝影會小插曲.......

這裡有件事情要再次提醒大家,真的千拜託萬拜託,大家一定要遵守規則。

一徹攝影會到了第三天下午,突然從較沒有一定限制張數的拍照並且順其自然互動的規定,變成要粉絲在進去拍照之前先想好三個姿勢,然後每個姿勢拍兩到三張照片。很多人超級無敵生氣,怎麼規則突然改成這樣?尤其是後面緊接著要拍照的人,氣到一個不行。輾轉得知,是有人破壞規則。一徹攝影會據說好像可以讓粉絲自己帶一個攝影師進去幫忙拍照,可能有的人怕工作人員拍不好,但粉絲帶進去的攝影師是拿大炮,並且在拍照時間拿著大炮從頭到尾快門沒放開過的那種連拍。據說第二天這樣情況發生的時候,工作人員跟一徹有先警告過不可以這樣了,但遺憾的是,到了第三天同樣的情況再度發生,不是快門調靜音就不會被發現了啊.......所以一徹好像有點生氣,最後就更改了拍照規則,害得後面的粉絲失去了原有能享受的福利

我能理解看到偶像的興奮心情,在興奮到腦袋可能無法像平常一樣冷靜思考的情況之下,的確就容易發生一些沒控制好的問題,我自己每天活動結束後回到旅館,都在想今天做的事情當中,會不會有讓人覺得不禮貌或不好的地方,尤其是在面對男優跟日方人員的時候,有一些事情到現在過了快一個禮拜我也還在懊惱當初好像不該這樣做或這樣說。喜歡一個人,我會希望對方是快樂開心的,沒有做好的地方,也沒辦法了,都已經發生了,但沒關係,把握下次的機會來改進

還有,我相信我也覺得台灣的粉絲都很善良,不會有人做出男優下班後跟蹤他們去夜市玩樂或駐守在飯店的行為,但其實大家要做我也沒資格阻止就是了(菸),如果是巧遇當然覺得很幸運,也很快樂,但我試著想一下,如果我巧遇,天啊,別說打招呼了,我一定嚇得趕快跑走,萬一被他們誤會粉絲在跟蹤那還得了啊!(這種超幸運巧遇最害怕的就是自己控制不住情緒啊)



就是一個換位思考,辛苦工作了一整天,希望他們下班後,能好好享用台灣美食,體驗台灣夜市夜生活文化,而不是還得面對工作(=粉絲)的追逐。讓我最開心的,並不是只有跟男優玩得多嗨森,還有男優們在台灣也玩得很開心,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下班後


以上,因為是我個人主觀來講述整個活動事件,如果哪裡有資訊錯誤,請跟我說!好了,第一篇應該交代得差不多了,第二篇要開始囉!準備好了嗎?



第2篇→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男優活動詳細2

這次也有抽獎活動,快來參加喔!→男優商品抽獎活動!


14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了!! 我才不會說從活動結束,我每天每個小時都要刷新blog等文章更新,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匿名(2018年8月16日 上午11:07)
    每天每個小時也太誇張了吧XDDD,讓你久等了,希望這次放出的一系列文章能讓你看得開心!

    回覆刪除
  3. 写得好详细呀,太用心了!!!
    有人说今年的anan sex虽然dvd没有夏目的,但是内页有哟!!!

    回覆刪除
  4. To colorful life(2018年8月18日 下午12:39)
    夏目的內頁我已經看完囉,他拍得很棒!!!! 滿推薦你買一本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5. 我买了4本哈哈哈,一开始不知道有夏目的,现在超期待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哇居然被夏目quote了,版主大大好腻害!!!他估计没看懂你说他很难聊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To colorful life(2018年8月24日 上午3:49)
    買了四本?! 怎麼會買這麼多啊XDDDD 還有幫朋友買? 通常ANAN都會有SILK LABO的男優,就看這期是輪到誰這樣,然後被夏目推薦,我整個受寵若驚,我也覺得他應該沒有看懂我說他的部分XDDDD,但就算他三天句點了我一萬次,他只要推薦我這一次,我就通通都原諒他了! 粉絲是不是超好順毛的XDDDD

    回覆刪除
  8. 纯粹是因为觉得买一本运费算下来太贵所以买了4本哈哈哈(好像哪里不对),买的时候还不知道里面有夏目呢只是觉得有dvd已经值回票价?收到之后被朋友认领了两本哈哈哈~~我闺蜜也常说我看夏目的粉丝滤镜3米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費算下來太貴所以買了四本,真的滿不對的XDDD,但還好朋友要認領,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看四本哈哈,你是夏目粉啊?雖然這期DVD沒有夏目,但是內頁很精采喔!!!請拭目以待!!!

      刪除
    2. 对啊对啊夏目拍得好好呀,还有浴衣啊啊啊(对着杂志流鼻血

      刪除
    3. 站主今年2019年一徹會來嗎?我問主辦單位都沒回我,如果有來的話好想跟站主一起去瘋

      刪除
    4. 哈囉,我目前看到的消息只有向理來會來的樣子耶,一徹那邊目前都沒有消息QQ

      刪除
  9. 2019年一徹會來,版主會不會帶團帶我們去看,我第一次去參加,好怕會錯過什麼細節看不到一徹 😭 有一徹老司機帶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PO相關文章,歡迎參考看看喔!
      https://jpec0118.blogspot.com/2019/06/2019-tae.html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