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男優活動詳細2

第2篇:DAY 1

(文章還會陸續做一些小更新,歡迎大家多來看看喔 

先說明一下,這次因為一徹拔拔沒有公開的活動,他一直都待在小房間裡面跟粉絲互動,所以這次大部分的照片跟影片會是以有馬、北野、夏目三位男優為主,一徹拔拔忙著小房間,不太出來跟大家互動,這一次,三位男優有空檔休息時間就會跑出來在攤位上當店長,宣傳自家商品,也會到展場裡面閒晃,加上他們都很幽默,特別是小的那兩隻(?),北野跟夏目,完全就是一對寶,哥倆好,逗到一個不行,那我就別廢話了,趕快分享有趣的照片跟影片給大家吧~

【Day 1】


朋友看到有馬這套西裝表示怎麼可以這麼帥?!
雖然夏目看起來像個可愛小天使,但是到了小房間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喔...


到了小房間,夏目搖身一變變成了霸道小惡魔,他力道很強,是真把你用力壓在牆上,然後在你毫無防備之下,離你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馬上他鼻子就貼過來磨蹭你的臉(咦?! 怎麼不是用下面磨蹭),而且他真的是死死地一直緊盯著你,你眼睛撇過去之後,再回來看,他依舊張著那雙大眼睛看著你,同時他的雙手壓得非常用力,會有一種要窒息的感覺,彷彿是在告訴你,在他那無害的小天使外表下,有著炙熱的霸道小惡魔氣息

玩一次不夠,你可以玩第二次啊哈哈哈,第二次我選手機拍照,要夏目背後抱,他一抱住我,那瞬間真的是,喔幹,也太緊了吧?!(對不起罵髒話自掌嘴)  瞬間真的覺得差點要死在小房間裡,不是因為跟男優玩太嗨森,是被抱太緊而窒息無法呼吸,沒想到夏目天使般地外表下竟是如此小惡魔。啊不過啊,夏目小可愛雖然拍照的時候很霸道,可是拍照完,開始簽名聊天的時候,夏目小可愛就空了,沒錯,他就空了,他需要有人CUE他

我:你第一次來台灣嗎?
夏(笑著說): 嗯嗯  (開始放空) 
我: 很高興你們能來
夏(笑著說): 嗯嗯  (開始放空) 
我: 希望你們玩得開心
夏(笑著說): 嗯嗯  (開始放空) 
我跟夏目,完全聊不起來啊 

是因為我用英日文夾雜的關係嗎?後來發現其他會日文的人感覺都聊得很好,我超難過的!!!我可是為了夏目來的,誰知道我們頻率一個住北極一個住南極,交集不起來呀(痛哭)於是,夏目在我心中就變成了小可愛句點王




為了因應下午的舞台遊戲,所以男優們換成了浴衣戰袍
舞台遊戲的細節我就不多說了,但請你們務必看看這對寶


喂~你們大哥有馬在前面玩遊戲,你們在後面賣什麼萌啊


賣萌就算了,北野跟著音樂扭動,夏目還看著我們的鏡頭放電,有馬大哥在前面跟粉絲喃喃細語,你們還假裝在偷聽,天啊.....你們是要粉絲怎麼活啊



然後夏目這個小呆瓜,他忘記自己把小禮物放在浴衣的袖口,所以粉絲剛脫完他衣服,放在袖口的小禮物就這麼滾了出來,滾到整個舞台到處都是,後台工作人員看不下去還提醒他那邊還有。兩個人就在舞台上手忙腳亂的.....好可愛呀 


有馬大哥遊戲都結束了,兩個小呆瓜還在忙著收拾掉出來的禮物
這一對真的是萌到一個極點啊 


北野也跟著脫了之後兩人繼續耍寶裝可愛,好像還問大哥你要不要一起,有馬這次很害羞,完全不肯脫,但其實他不是不脫,有馬是只脫給喜歡他的人看!


夏目第一場就有安全之吻,有多刺激看看後面北野的反應就知道XDDD


舞台遊戲結束之後送給大家的是TENGA自慰蛋,呃...但這個其實主要設計是給男生用的啦,不過後來跟TENGA工作人員聊了一下,是說女生也可以用,就是需要把套子整個反過來,用裡面的紋路來刺激自己這樣

舞台活動結束之後,因為早上小可愛句點王真的傷透我心,隔壁一徹人又太多我不想搶名額,我在按奈不住(?)的情況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了北野的攝影券

進去之前有聽說他自拍技術很好,所以一進去就是請他拿手機自拍,一切都是如此自然地發生,他拿著手機,我靠了過去,拍照時間實際上大概只有十秒鐘吧,北野拍完請我確認照片O不OK,我看了一下,挺滿意的,北野自拍抓角度都抓得很好。誇獎他拍得很好,北野就開始接了我的話聊下去。"說他大學讀攝影系的啊"(我沒聽懂他還用英文說photograph)、"難怪拍得這麼好看"、"沒有啦沒有啦"、"我大學念外文系"、"诶~好厲害"、"沒有啦沒有啦"、"第一次來台灣嗎?"、"對啊"、"看你們昨天去101玩得很開心" blablablabla,就這麼自然而然地聊天下去,完全不像夏目小可愛嗯嗯完後就開始放空等人cue下一句。我的英日文,北野ok沒問題,我們的頻率,同一個方向,完全沒有問題!!!

於是第一天下午跟北野拍照完出來之後,我就....... 中了!
北野,我愛你!



活動接近尾聲的時候,男優們依舊很賣力的推銷攤位上的商品,第二張有馬扛的是魔鏡號,有在看SOD片的人應該對魔鏡號不陌生才對,魔鏡號就是在裡面的人可以看到外面,而外面的人看不到裡面,所以在裡面做....的話,可是相當地刺激呢嘿嘿嘿

但你們以為活動這樣就結束了嗎?男優要下班走人了嗎?NO~NO~NO~俗話說得好(?),最精采的就是要放在壓軸,下一秒北野從小房間一出來就開始........
(感謝影片由永貞提供)



讓我來點播一首比莉姊的什麼都不必說 (菸)
而且只有一個人脫哪夠,當然是,兩個人都要脫啊!


小小說明一下,兩個人脖子上的毛巾是SOD的商品,上面我不知道是什麼字,但有兩個字特別引起大家的注意,「巨根」,不要懷疑,就是這兩個字,工作人員教男優講巨根的時候,因為日文沒有ㄩ的發音,所以最後都變成「季根」,三天一直聽到兩人在「季根季根」地說XDD,然後不得不說這毛巾設計挺醜的,而且跟台灣進香團信徒在用的毛巾好像呀XDDD。於是兩人就穿著一條內褲在展場內逛來逛去,他們最後有逛到河西亞美的窺ME攤位,然後兩個人就進去裡面.....

(詳情請見底下臉書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dultexpo.taiwan/videos/1750055808448773/



最後真的真心誠意地建議大家,請務必留到最後,因為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發生!底下兩段影片請小心斟酌觀賞(?),最好可以準備個衛生紙以防鼻血噴出


最後真的要離開了,還要秀一下肌肉

(感謝影片由永貞提供)


然後,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鄉親們,居然還有男優的私服可以看呀 
好羨慕旁邊的日本阿姨們可以用日文跟北野聊天,哪像我們只能在旁邊默默地拍照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北野了吧,他真的太親民了,跟著粉絲就像朋友一樣自然地聊天,旁邊一徹攤位要結束時,一徹出來跟大家揮手道別,他也在底下跟著揮手,而且好笑的是還對著一徹大喊「一直以來很感謝你」,惹得大家一直笑

最後來個一徹模仿秀XDDD




北野私服很好看,這三天下來,下班之後,他都會穿著私服出來擺姿勢給大家拍照,跟大家很自然的互動,大家也拼命稱讚他,其碼我啦,我就一直卡溝以卡溝以的喊 


第一天大致上就這樣,接下來讓我們繼續往下看第二天吧!

第3篇→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男優活動詳細3

這次也有抽獎活動,快來參加喔!→男優商品抽獎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