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男優活動詳細4

第4篇:DAY 3

(文章還會陸續做一些小更新,歡迎大家多來看看喔 

【Day 3】

至於我為什麼本來只要參加兩天的成人展,後來改成三天呢,原因有兩個,其中一個是我發現這兩天個人攝影會拍的照片幾乎都是浴衣男子團,我的西裝呢?怎麼可以沒有西裝!?夏目西裝好看,但也沒拍得太明顯。然後尤其是我最愛的北野,連續兩天都是拍浴衣,我實在覺得有點吃虧(?),北野西裝也是很帥的啊啊啊啊啊,我要北野的西裝。所以我在第二天快要結束的時候開始猶豫,我到底要不要第三天衝一大早,趕快拍完西裝,下午趕緊坐車回家,還特地麻煩第三天要去的朋友一早趕快通知我北野他們有沒有穿西裝?!後來決定第三天要去的關鍵原因是朋友被夏目撩倒之後,腦衝決定第三天要報名舞台遊戲,為了給朋友尖叫加油,我決定衝了...

然後第三天一早,朋友傳來了這張照片


只是朋友又加了一句說西裝好像只有第一場才有,之後就會換掉了...

我:(趕不上第一場) 

不管了,還是決定衝了,拖著行李箱,急急忙忙衝到捷運站,上了車過了一站.....我居然還搭錯方向了,拍不到西裝的打擊原來這麼大!

人生啊.....


去到現場已經在攝影會了,之後男優也開始準備換浴衣要來最後一場的舞台遊戲,看到夏目換成白色浴衣,我整個人又不好了...

媽媽~ 夏目這套白色浴衣好好看啊!


然後旁邊兩個小可愛又在耍寶了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啊 


不要這麼可愛,那就來點搞笑的 XDDD





不過舞台遊戲最刺激的應該是夏目,朋友抽到咬耳朵,台下的我們看了狂尖叫,夏目這小子真是不得了,居然邊咬耳朵的同時還能眼睛看著鏡頭放電,看看他瞬間變身成小惡魔的表情!


只是前面兩天跟夏目攝影會的經驗還是讓我對他沒太深刻的感覺(汗),但沒關係,還好還有北野!這次會被北野圈粉,這場舞台遊戲也是個關鍵,有位從日本追來的北野粉,從第一天開始參加了每一場舞台遊戲,最後第三天,輪到北野玩遊戲的時候,他自己主動跳出來,拿著夏目的福利籤筒說,抽這裡的籤吧!為了要給支持他的粉絲更好的福利,北野豁出去,因為夏目的籤筒有咬耳朵跟安全之吻,是福利最好的籤筒,溫柔的北野就換了籤筒讓粉絲抽到最好的安全之吻!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孩紙啊



看著北野跟粉絲在台上安全之吻讓我好羨慕,但粉絲三天都這麼支持他,這是粉絲應得的啦!在休息區碰到粉絲的時候我還一直恭喜她!女粉絲整個開心笑到花枝亂顫XDD




舞台遊戲結束回到攤位上,男優們換成T恤,北野推銷他的DVD,看著我的鏡頭,我人都不好了,被這樣注視著真的會讓人無法好好拍照,害我沒有一張照片是清晰的...



其實還是有拍得不錯的啦XD


沒有關係,我還有錄影到XDD,然後大概就在這時候我聽說最後一場的男優攝影會,他們會換回西裝


實在是太興奮了,沒想到下一秒更興奮的來了





連SILK公司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一下XD

雖然前面兩天拍了很多浴衣照了,但看到夏目這套白浴衣我還是忍不住腦衝又去買了他的攝影券,這套浴衣拍起來一定很好看,我絕對不是因為想好好欣賞他浴衣底下的黑膠風情所以才去買的喔!


我絕對沒有趁這機會多摸他兩把或感受到什麼堅硬的東西



看到有馬換回西裝,我好興奮呀!!!!! 有馬還在那邊端詳小夏目,我還有看到有馬在拉夏目的內褲彈他屁股 


有馬拉夏目內褲彈他屁股的影片馬上就來了~ 

我好幸運遇到好多好棒的朋友,看完文章開始馬上提供各式照片跟影片給我補充,我愛大家!(送飛吻)


越來越接近活動尾聲,才知道最後一場會換成西裝是因為最後有一個閉幕活動
等待一整天,看到北野換好西裝從小房間出來的時候...


我發誓我真的就跟上面那張動圖一模一樣往旁邊的柱子倒去


然後就是迫不及待去排北野的攝影會隊伍

為了北野的西裝我買了兩張券,進去就先跟北野自拍,我拿著手機,他靠了過來,我想說不行~要換個姿勢,但自拍到底能怎麼拍啊?不管了,他好帥喔,我好想親他,所以我就把頭轉過去嘟起嘴假裝要親他。各位鄉親父老,我要發誓,我沒有真的親下去,真的沒有!是北野看到手機螢幕我假裝要親他的樣子,

他就自己把臉頰靠過來了呀~
他就自己把臉頰靠過來了呀~
他就自己把臉頰靠過來了呀~



微微碰到他的臉頰好害羞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而且各位,因為我頭轉過去,眼睛還閉起來(現在想想覺得羞恥),所以其實我也按不到拍照鍵,但當下我真的沒有想這麼多,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拍照,結果北野他主動伸出手幫我按了快門,我們兩個就這樣通力合作,我拿手機,他按快門,把照片給拍好。這種通力合作的感覺,超級美妙!




之後第二張就麻煩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還好工作人員有幫我拍到北野全身,就不枉費我第三天特地把車票取消衝過來。這張照片最讓我著迷的地方是看著他的手緊緊摟著我的腰,跟他在一起就是如此輕鬆自然,不得不說真的就是把他當我男友了

第三天SOD男優外面排了超多粉絲,有些是這三天被他們意外圈到的,有些也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天了趕快來全部都拍一拍,其中不乏還有男生來跟男優拍照,其中就有一位男生也特別喜歡北野,拍照的時候,北野還把男生給公主抱起來耶,因為外面人多,最後一天就沒跟北野聊太多,抱完他後發現他很熱,開始在流汗,就一直跟北野說好像很熱呢,真是辛苦你了!


最後還有臨時追加的衣服拍賣會,拍賣的是這幾天男優們穿過的原汁原味衣服,其實價格不貴,從500元開始喊價,以100為單位往上加,有馬一開始還開玩笑說「來~十萬元開始喊價!」上面不但有男優的親筆簽名,標到之後男優還會親自幫你穿


標到北野衣服的粉絲是今天被煞到的男粉絲XDDDD,他買了很多北野的周邊商品,大家都知道他愛北野,所以沒人跟他搶,標到衣服之後,主持人說請北野幫他套上去,北野走到男粉面前,竟然就直接把男粉的衣服給脫掉,然後趕快幫他套上衣服,抱歉這段影片為了保護粉絲我無法上傳哈哈哈,然後真的很希望這位男粉絲可以趕快回我賴,好把北野幫你穿衣的影片傳給你啊,我不是怪人故意亂搭訕你的啊 

而有馬的粉絲標到之後,因為身上已經穿著其他T恤,所以有馬沒有幫她穿,但是有馬對著該位粉絲,距離靠得很近,盯著粉絲的眼睛,對著她剛剛標到的衣服,輕輕地吻了一下。抱歉這段影片為了保護粉絲我又無法上傳,但事後看這段影片,真的是會被有馬的眼睛給電得吱吱叫



有馬覺得熱,就躲到主持人的扇子旁邊,好可愛 


閉幕活動

今天都沒有講到一徹,來講一下他好了XD,一徹拔拔這三天沒什麼太多的公活動,大部份時間都是待在小房間跟粉絲互動,不過聽說最後一天一徹拔拔沙必死大放送喔!其實最後一天幾乎所有男優都玩開了,一徹也不例外,最後一天的拍照姿勢,據說激烈得很,例如一徹拔拔坐在地上,要粉絲直接跨坐在他的身上,粉絲跨坐上去之後,他就開始上.上.下.下


這次一徹拔拔很多粉絲搶著跟他拍,所以要是不一早趕快去拿號碼牌,可能就拍不到,或者要等最後看看有沒有候補的機會,這次應該滿多人都有上傳照片到推特跟IG,我覺得我這次的文章,最主要的火力(?)就放在有馬北野夏目三個人身上,這三個人需要多宣傳一下,這樣明年才更有機會再度來台灣,同時也希望明年還有其他的新男優來台灣,但現在有一個更大的問題是,明年TAE辦不辦得成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菸),TAETRE的八卦就不多說了,但如果明年還有機會,我想看到東惣介




下班後,按照慣例(?),北野私服又出現啦,繼續狂拍狂拍,然後又開始很自然地跟著大家聊天,朋友跟他說鞋子很好看,結果北野就開始聊他在哪裡買鞋子,但朋友完全不知道是哪裡啊(友:你跟我說也沒用啊~我們是台灣人啊QQ),然後旁邊的日飯開口問了他鞋子品牌...啊兩個勾勾在鞋子上面是沒看到嗎!北野就一臉疑惑地對著朋友說NIKE啊

朋友:為何對著我說?


這次TAE三天的活動大概就到這邊結束,但文章還沒結束喔!還有一些小插曲跟其他粉絲寫的文章要分享給大家!之後還會有版主特別準備的禮物要送給大家,希望透過如此詳盡的文章,我能順利推坑大家,也希望大家趕快跟親朋好友相約(?)來看片,讓更多人來支持男優,我們就可以每年都有男優可以摸可以抱可以親了 (住手)

趕快來看看下一篇的小插曲吧!

第5篇→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男優活動詳細5

這次也有抽獎活動,快來參加喔!→男優商品抽獎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