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男優活動詳細3

第3篇:DAY 2

(文章還會陸續做一些小更新,歡迎大家多來看看喔 

【Day 2】

夏目弟弟在幫有馬大哥貼衣服,有馬總會不經意顯露出他的可愛 

第二天是我最後悔的一天,因為早上他們第一場穿西裝我沒拍到,第二天的北野穿深藍襯衫+紅色領帶,我在休息區看到還想說感覺有點公關店的味道,連拍也沒拍到照,那天早上真的就是鬼遮眼,就這樣錯過了北野的紅領帶深藍西裝.....

感謝朋友讚嘆朋友,看完文章馬上傳了北野的深藍西裝照片給我

而且買商品不是只有附簽名而已嗎?你看看男優多大方還會再額外給沙碧斯,而且居然只是買個照片就能合照了啊啊啊啊啊,北野人真好,好溫柔啊,鄉親,成人展真的待好待滿啊!男優一整天都看到你在現場,久了就知道你真的很喜歡他們,有機會就能碰到不錯的互動機會,台灣一年就這麼一次,只能趕緊趁這時候讓男優對自己有印象了,真的非常後悔沒有多存一點錢 


下午的舞台遊戲是四位男優一同登台,兩隻小的又開始裝可愛賣萌了 
舞台遊戲的詳細細節我就不多說了,誰叫你沒能來參加,有馬本來一直都不脫的,甚至連一徹都脫一邊了,有馬還是堅持不露點,最後是在一徹前輩的強制(?)下,勉強露出一邊。第二天我的重點擺在男優全制霸,這次本來打算參加前面兩天,第三天下午就要搭車回家,所以第二天本來是我的最後一天,既然是最後一天了,當然是全部的男優都要玩(?)過一輪,同時我也有準備明信片給大家一人一張 


一徹攝影會
再強調一次,簽名時間不包含在拍照時間裡面,所以一進去就先請一徹幫我簽名,不過.....其實這本寫真書不是我買的,是日飯送我的,去年成人展參加一徹粉絲見面會的時候,就跟坐在附近的日本阿姨粉絲聊了起來,經過去年兩天的相處,過了一年之後,我跟朋友認出他們,並上前打招呼,日本阿姨粉絲也很開心,靠著會日文的朋友跟他們套交情,越聊越起勁,到最後日本阿姨粉絲不但直接掏出她袋子裡的寫真書送我,還幫朋友搶了一張一徹攝影券,完全不跟我們收錢,我跟朋友隔天有買小禮物回送給她們。
阿姨,你們人真的太好了啦!

於是我帶著寫真書進去請一徹幫我簽名,簽完之後旁邊工作人員突然插話進來說,欸欸欸一徹桑你日期寫錯了啦,我跟一徹當場愣了一下,然後我就開始齁~他,齁~寫錯了,現在想想我根本幼稚園大班生.....然後一徹就說沒關係沒關係,他當場把3塗掉,然後畫成一隻蟲子

我OS:一隻蟲.........
我:Butterfly、Butterfly
一徹:ok 沒問題 (多畫一對翅膀) (詳見上圖紅色箭頭處)

然後一徹問說需不需要寫什麼話給你,我說你決定就好,於是一徹就在旁邊多加了一個arm bit,寫完之後他發現他拼錯字,把b上面畫掉,改成p,當下是有覺得一徹這樣塗改滿隨便的.....但更糟糕的是我英文系的居然不知道什麼是arm pit,活動結束之後,拿手機查才發現armpit是腋下的意思

於是我拿到寫著腋下的男神偶像簽名 
對不起,但我真的瞬間乾掉惹.....

沒關係,就等著看你後面拍照怎麼彌補我

先來張正常自拍


然後他就不安分了.....



自拍完後,把手機交給工作人員繼續拍,一徹張開雙手等著我去抱他,雖然我很不喜歡用動物來比喻,但我真的覺得這瞬間我就像一隻開心跑向主人懷抱的狗


之後只能任由他擺佈了 

後面一徹又把我給抱起來了,但工作人員因為時間到的關係,忙著阻止他,沒有幫我拍到照,就是只能任由他了哈哈哈,他開心就好,反正我也很爽啊捏XDD,只是一徹把我放下來腳一落地的瞬間....

嗯?我的內衣鬆了?! 

上一秒被他抱著明明內衣就還好好的,被放下來腳一落地的那一瞬間,內衣就被解開了!怎麼會這樣?!而且我根本沒有感覺到他手有摸到我後背啊!完全沒有感覺!真的太詭異了,我事後(?)跟朋友討論真的覺得這整個過程太不可思議了!怎麼可以沒感覺到這樣,可以在完全沒有感覺碰觸到後背的情況下就解開內衣,我內衣穿了二十年都辦不到的事情,一徹輕輕鬆鬆就達成
我唯一想到的合理解釋就是:我的內衣不是我的內衣 
啊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我的內衣不是我的內衣,這樣一切就說得通了呢 
(來源梗詳見公視自製大戲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有馬攝影會

有馬你的手.......

有馬一直都不是我的菜,一方面覺得他太瘦,一方面也覺得他長得有點兇,他不笑的時候讓我有距離感,比較不好親近,但其實有馬就是個在大家面前是個穩重的紳士,偶爾流露出一點可愛的模樣,進去拍照的時候先給了他明信片,他很開心地說謝謝就收下他,然後我就忘記我們還有交談了什麼,實在很想把這顆金魚腦袋給換掉,但我記得的是,要拍照的時候他問我要怎麼拍,我說可不可以來點有趣的動作,於是他想了一下說,Type A 正面壁咚,Type B背後抱,然後他就沒講話了,我就反問他說那有Type C嗎?有馬開始露出很疑惑的表情,想了一下說那來個正面推牆(類似壁咚的動作)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勉強他了,他就是個中規中矩路線的人 

那來Type B吧!於是就被他一把抱得緊緊的,之中有點感覺到他手放在胸部附近,看了照片,果然 ,是說在進去拍照前,有聽到其他粉絲說有馬是個滿劃清界線的人(?),他分得很清楚哪些是他的粉絲,哪些不是他的粉絲,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有些人不容易被他圈到粉(包含我在內),啊恩溝,我後來回家看到有人傳了有馬粉絲的推特文章給我看

感覺有馬是一個,你要先對他付出真心,他也才會對你付出真心的人
噗友:這不就是什麼偶像劇傲嬌男友路線嗎XDDDDD


夏目攝影會
這次一樣也有準備明信片給夏目,進去之前煩惱的要死,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也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拍照,沒想到排隊在前面的朋友,本來是一徹拔的死忠粉,進去跟夏目拍完出來之後,朋友就崩潰了.....

朋友:剛剛進去拍照,我想說要工口一點的姿勢,夏目這小子就拿來椅子自己坐下,叫我跨坐在他腿上!!!
我:
朋友:他今天開關打開了

於是換我進去的時候,我也秉持著想坐大腿的精神



夏目開關真的開了!他叫我坐上去的時候,我問要怎麼坐?他說:你要怎麼坐都可以唷!張著那雙大眼睛跟可愛的臉龐跟你說怎麼坐都可以唷!那瞬間真的是啊~斯~


終於知道朋友為什麼崩潰了,後面好幾天場內的姊姊們都被夏目給撩到一個不行,姐姐們最受不了的就是披著天使無害的外表下,只在小房間裡對你露出惡魔般的笑容

啊不過後來我把明信片拿給小可愛的時候,他又開始空了
我: 明信片給你
夏目: 嗯嗯 喔~ 謝謝你!(放空)
我: 
我們的頻率就是一場災難啊 
但還是覺得夏目很可愛啦,看著他這樣裝可愛,也是挺心滿意足的 


北野攝影會
最後終於換到昨天被撩得半死的北野攝影會,進去之前緊張得要命,有準備明信片要給他,瞬間像是準備了什麼禮物要交給男朋友的感覺,好緊張好緊張,我一進去就開心地拿著明信片給北野

北野:诶~~~謝謝你!好棒的明信片!

我:(指著背面說我有寫字),對不起,我沒有寫日文

北野:(指著我寫的北野翔太四個字),這個就是日文啊~

我: 謝..謝謝你

北野:(指著我寫的英文) I CAN READ!

我:

(下一秒我們就相擁在一起了 )

之後拍照,他問說想要怎麼拍,我說要工口一點,想說都最後一天了,當然就是要刺激油門催到底囉。北野歪頭想了一下,下一秒他就把浴衣領口拉開(我:拉著我的手放進他的浴衣裡讓我摸著他溫熱的胸膛,把我拉過去抱在懷裡


不過事後想想這是哪門子的工口動作啊?跟很敢玩的夏目坐大腿比起來,這根本就還好啊(摔筆),有種就讓我的手放你下面啊! (住手

拍照完之後,北野開始簽名,他的簽名會把翔太的S加上可愛的眼睛鼻子嘴巴和耳朵畫成一個很可愛的動物形狀,我看他在簽名的時候就問他,這是什麼?北野聽到之後就開始聊起他的簽名進化史

「喔~就一開始啊因為簽S的關係,所以簽成這樣,後來變這樣,然後再來是怎樣」

邊解釋邊在桌上的空白紙開始把他的簽名進化史畫出來給我看,然後說他怎麼想到要加上去的,如果多加個鬍鬚就會變成貓咪,但這不是貓咪,這是狗。我一聽到關鍵字就很開心。

「诶~你喜歡狗嗎?」
「喜歡喔」
「我也是,你有養狗嗎?」
「沒有耶」
「我有養狗喔」
「真的嗎?你養了什麼狗?」
「米格魯」
「诶~是喔」
「我的狗14歲了」
「哇~好棒!」

繼續聊一陣子後,話題再轉回他的簽名,一直稱讚他的簽名很可愛之類的XD  天啊...北野真的好好聊喔,跟北野在一起,不會像有馬一樣有距離感,也不像小可愛一直放空被句點,也不會像一徹太嗨森狂做極限運動(?),北野就是非常自然,他很會搭你的話,給你反應,前面剛開始講話的時候還很緊張,可是越聊就會越放鬆,相處起來是非常令人輕鬆的人呢!

同樣也喜歡北野的朋友說
一徹就是很嗨森沒有心動適合外遇
北野就是想告白男朋友非你不可這樣

我:


第二天的男優全制霸就差不多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男優休息空檔會在攤位上,如果有買照片或商品,可以當場請男優幫你簽名


最後尾聲都是以北野私服攝影會來ENDING,很會拍照的他果然隨身攜帶專業相機啊,是說本來以為他只是隨便拿起相機起來比畫一下,沒想到後來在他推特上面看到他居然真的有拍粉絲!


我:好想知道他有沒有拍到我
朋友:沒有。
我:
朋友:去台北三天都是待在會場,活動結束後就是去夜市而已
我:感覺男優在台北逛得地方都比我們還多 (菸)


他只要穿私服出來,大家真的很稱讚他,感覺他很開心,還一直擺POSE給大家拍照XD


第二天差不多就是這樣了,讓我們繼續往下看第三天吧 

第4篇→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男優活動詳細4

這次也有抽獎活動,快來參加喔!→男優商品抽獎活動!


3 則留言:

  1. 朝聖一下去年的後記/// 天阿版主跟一徹自拍後他親耳朵(?)那邊也是版主自己連拍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我拿手機自拍,我就連按XDDD 一分鐘內可以選擇自拍或者請工作人員幫你拍,我是先自拍,然後再趕快請工作人員幫我拍

      刪除
    2. 動圖好甜可愛死了嗚嗚,這個邊被親耳朵邊自拍的連按太成功了好強!!!XDDD 版主後來能去今年的展嗎~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