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the night with old songs



人生總有那麼幾個夜晚花了許久重溫了那些年的美好


五月到了,對我來說是音樂之月
有歐洲歌唱大賽可以看
四月底剛好台灣又上映了星際異功隊2
星際異攻隊是我最喜歡的漫威電影
除了宏偉的宇宙世界觀,個性鮮明的角色
多元種族,刺激的冒險旅程之外
最棒的就是勁爆舞曲大帝國了
其實我覺得最棒的是一整部電影,全部都很棒!
然後我最愛的是浣熊跟格魯特(沒人問你)

勁爆舞曲大帝國 Vol. 1


勁爆舞曲大帝國 Vol. 2



昨晚在找歌的時候,就這樣亂連亂點
整個晚上發現了好多好棒的經典英文老歌
大部份都滿搖滾的,因為本人偏好輕快的歌曲
就這樣整個晚上嗨到不行
到早上天亮都還在跟著歌曲躺在床上搖擺(笑)

勁爆舞曲大帝國真的很棒,可以REPEAT好久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勁爆舞曲大帝國
而是昨晚亂連亂點,讓我嗨整晚的經典老歌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


Cheap Trick - I want you to want me

樂團的資料我懶得查了,這次就純分享音樂跟小小心得
Cheap Trick這次有一首歌出現在勁爆舞曲大帝國 Vol. 2
那首叫Surrender,但我本人覺得Surrender還好
反而更愛這首我要你要我 (自己亂翻的XDD)
覺得這首歌名超言情,完全可以用這首歌寫一部偶像劇了
結果這首歌是出現在一部《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中文翻譯為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由希斯萊傑、茱莉亞史緹爾、喬瑟夫高登李維等人演出
改天要來找這部電影看看,女主角有演我頗愛的麻雀變王妃呀~


Cheap Trick - The Flame

他們的另外這首The Flame也很好聽


Journey - Don't Stop Believing

以前五專英文老師的愛歌,有人也有遇到這位老師過嗎 XD
他在英國求學,超愛英文搖滾經典老歌
曾經帶著自己收藏的電吉他到教室給學生看
介紹好幾首經典的歌曲,敘說著自己曾經看過的瘋狂演唱會
最喜歡這位老師的地方是他的英國腔,加上帶點英式幽默(?)


Europe - The Final Countdown



Survivor - Eye of the tiger



Queen - Dont Stop Me Now

皇后合唱團比較廣為流傳的
不外乎就是We will rock you或是I was born to love you
有哈日過,看木村的PRIDE就會很熟悉皇后了
但這首Don't Stop Me Now也很令我驚豔,跟著狂搖擺XD
這首歌有一句歌詞叫I'm having a ball.
完全打臉我們這些說have當擁有不能有進行式的老師
去查才發現是片語,have a ball 意指 enjoy oneself or have a great time(玩得超開心~)


Eurythmics - Sweet Dreams



George Benson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Westlife - My Love



Westlife - You Raise Me Up

Westlife最愛的還是Desperado,但這兩首也不錯


The Bangles - Eternal Flame

我是看日劇旋愛而愛上這首歌的
那部日劇也是個經典中的經典啊!
雖然當時在日本的收視率不是很高
但不論劇情,角色跟配對,都是最高!
有空一定要再看一次!


REO Speedwagon - I Can't Fight This Feeling Anymore



Bee Gees - Stayin' Alive



Bee Gees - How Deep Is Your Love

講到Bee Gees怎麼可以沒有提到我的愛歌呢~


Bob Seger - Old time rock and roll



Footloose - Kenny Loggins

看完這支MV會超想去買雙新鞋子


Wham! -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

Last Christmas更是每年聖誕節必唱歌曲
去年聖誕節成員George Michael去世,為樂壇投下不小的震撼彈


Lou Bega - Mambo number 5



Ricky Martin - Livin' La Vida Loca



Enrique Iglesias - Bailando

然後不曉得為什麼要在瑞奇馬汀的旁邊推薦了安立奎XD
我個人比較喜歡安立奎,他比較帥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這些老歌之外,這幾天也一直在Repeat碧昂絲的歌曲
Love On Top、Irreplaceable、Crazy in Love、End of Time
這幾首都讓我 repeat慘了,然後發現她居然在2007年有來台灣開演唱會!
太可恨了!!!!!! 我這幾天看她的LIVE看到好想馬上出國啊!(抱頭)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性感,現場又唱又跳幾乎不喘的啊啊啊啊啊
有的時候看到許多傑出的女性,都會惋惜自己怎麼不是同性戀!

現在每天都在repeat這些歌曲
如果在路上看到有個人邊騎車邊搖擺,很有可能就是我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