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2017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 Semi-Final 1

「Eurovision 2017」的圖片搜尋結果

1. 去你的澳洲和希臘,滾!還我芬蘭來!(痛哭)
2. 今年如果葡萄牙奪冠,我可以!!! Salvador可愛到哭
3.今年舞台燈光效果差,主持群超乾,而且還不帥
4. 喬治亞、蒙特內哥羅、芬蘭都沒有進,整個心臟痛
5. 辮子哥明明就很棒,而且現場不是超嗨的嗎? (why)




今年主持群是三位男士,抱歉真的不是我的菜
主持完全就是照稿在念,而且梗超難笑.......所以不太想仔細介紹......(眼神死)
而且在選手區主持的那位 (好像是圖片中間那位)
他超乾,有夠不會主持
把問題丟出去,選手blabla回答完,主持人thank you結束
原來主持人這麼好當,丟問題,thank you就可以結束

官方今年把各國表演影片上傳,依舊鎖影片
在我們的地區無法觀賞比賽片段
依照去年影片還是鎖住的狀態,其實我已不抱任何期望
想看影片建議Chrome外掛hola,VPN到歐洲國家(如:英國)
就可以看到表演影片了 (沒辦法我實在無法一國一國去找影片了(囧

首先開場,不知道請哪裡來的嘉賓,總之是個很乾的開場
廢話不多說,從第一組瑞典羅賓帥哥開始


1. Sweden (瑞典) Robin Bengtsson - I Can't Go On
Robin跟舞群還是很帥,他們大概是今年最帥的吧
西裝和舞蹈真的爆炸好看,但我說,可以來點新意嗎?
整體表演跟國內賽一樣,加上今年舞台效果不好,Robin也有點緊張聲音沒放開
整體感覺很boring,不然Robin你可以脫一下啊



2. Georgia (喬治亞) Tamara Gachechiladze - Keep The Faith
開場音準很不錯,雖然歌曲不怎麼樣,但整體唱得很棒!
還有後半段的火,我喜歡!火一噴,底下觀眾就開始歡呼XD



3. Australia (澳洲) Isaiah - Don't Come Easy
被我俗稱澳洲版的歐漢聲 XDDDD
一開場就是燒聲的感覺,聲音整個很還好
中間有段跑步機走路,今年歐洲跑步機是賣得很好嗎 XDDD
然後中間有段飆高音,整個大走音,對這位是XFACTOR出來的
雖然靠最後盡力拉回,但整體還是很偏,不曉得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澳洲,六十週年請你們當嘉賓
之後就像個流氓一樣,硬要來湊一腳,是怎樣?
雖然歌手打著年輕和XFACTOR牌出來
但歌曲還好,現場還大走音,前兩年的澳洲整個音準表演之強
在看今年的,就會覺得,好了,你明年應該不用來了
鄉民:今年兩大主題~螢幕放歌手大臉 和 白禮服



4. Albania (阿爾巴尼亞) Lindita - World
現場沒有喬治亞的好,歌曲也還好,無聊想上廁所了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很期待等一下的比利時


不過今年每國的進場還不錯,選手跟團隊會先定格
然後播放POSTCARD,影片播完
選手跟團隊就會開始動起來走上舞台,覺得這創意還不錯



5. Belgium (比利時) Blanche - City Lights
今年比利時賠率很高,歌曲一出來歐洲鄉民(?)超瘋
我自己在歌曲發表後,也很喜歡,曲風特別,而且女生的低音超級棒
然後選手好像瘦身了? 我覺得她現場看起來長得有點像芮妮齊薇格
我個人覺得她現場也好聽!!!! 現場呼聲超大
後面的高音不錯,喜歡最後一段開始有點用力的唱法
不過有鄉民覺得這走音走很大,且跟錄音室版本差滿多
然後希望地板圓圈圈特效不要再催眠我了XDD



6. Montenegro (蒙特內哥羅) Slavko Kalezić - Space
搞怪的辮子哥來了!歐洲要開趴了!現場氣氛超棒!
然後又是大臉特效,煩耶XDDD 超嗨~ 我超愛~
他一甩頭就想到當肯之前的京劇甩頭圖XDD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哦哦哦~ 竟然有87分像耶!



7. Finland (芬蘭) Norma John - Blackbird
現場超好聽!現場靠北超強!
這曲風滿舒服的,會越聽越好聽
看完現場整個愛上這首歌,超希望能進決賽的啦




8. Azerbaijan (亞塞拜然) Dihaj - Skeletons
影片一開始歌手白短髮,是在學SIA嗎?
但怎麼現場在舞台上的感覺是不同人XDD
走黑暗路線,整個非常藝術.....我..我不懂= =
鄉民說好像已經當媽媽了完全看不出來



9. Portugal (葡萄牙) Salvador Sobral - Amar Pelos Dois
原本以為這歌手剪短髮應該會超帥
後來找了圖片查了資料發現這樣是最帥的XD (之後會專寫一篇介紹XD)
整首歌好像在唱床邊故事,歌曲風格可愛,有迪士尼的感覺
葡萄牙從以前到現在參賽很少在用英文,算滿有種的堅持
歌手唱著唱著會小小跳一下跳一下XDD
讓人感覺他很投入音樂的情境當中,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底下觀眾都配合用手機手電筒做效果,現場呼聲也很大
表演結束後,葡萄牙賠率目前僅次於義大利
今年葡萄牙成績應該會很好,就算拿冠軍我也OK
而且如果拿冠軍,那真的超強,完全證明音樂是可以超越語言的



10. Greece (希臘) Demy - This is Love
現場都在喊歌手名字,感覺滿漂亮的,好年輕的感覺
但表演不怎麼樣,歌曲也很陽春,沒記憶點
鄉民: 希臘的表演 其實重點是要看前面的兩位半裸舞男吧
而且高音幾乎都給合音天使唱,偷懶還能進決賽,馬的



11. Poland (波蘭) Kasia Moś - Flashlight
POSTCARD有狗!!! 好可愛!!!!
白禮服AGAIN!!!  現場超強!!!!



12. Moldova (摩爾多瓦) Sunstroke Project - Hey Mamma
MAMA的歌曲,現在母親節很應景喔XDDD,後來氣氛炒起來有很嗨
舞台服裝跟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大螢幕又放了很多歌手影像 XDDDD
女和聲服裝有變化,不錯新鮮,可是薩克斯風的部分好像在哪邊有聽過
後來透過鄉民才知道原來是EPIC SAX GUY,難怪一直覺得很熟悉
SunStroke Project是摩爾多瓦的樂團,2010年跟一位女歌手合作
薩克斯風吹奏了一段令人難忘的間奏,加上豐富搞笑的肢體動作
讓歐洲鄉民陷入他的旋風中,epic是史詩,sax則是薩克斯風簡稱,guy則是指傢伙

原始表演片段


隨後歐洲鄉民剪了許多薩克斯風的repeat版本


epic sax guy 資料來源: http://knowyourmeme.com/memes/epic-sax-guy



13. Iceland (冰島) Svala - Paper
我無感的表演,又是白禮服
歌曲無感,背後螢幕跟比利時有點像,都是線條
鄉民: 冰島阿姨竟然40歲了 @@
鄉民: 為什麼會有利菁感
冰島版利菁XDDDDD


中場休息,主持人在台上自拍XD
然後就去訪問摩爾多瓦的EPIC SAX GUY
還請薩克斯風手現場吹奏一段  哈哈哈



14. Czech Republic (捷克) Martina Bárta - My Turn
這造型把她弄老了,不然POSTCARD裡還滿漂亮的
終於有還不錯的舞台燈光效果了
整體表演有戲有劇情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歌詞一直唱baby it's you都很想唱成beyonce的love on top



15. Cyprus (賽普勒斯) Hovig - Gravity
帥哥來了,記得之前聽他們的歌還滿好聽
好強的BASS,現場也很強,但舞蹈很不怎麼樣.....
虧我還滿喜歡這首的說,覺得他有點在學去年俄羅斯小謝的風格
然後他幹嘛一直用很老套的方法轉頭看鏡頭XDDD
躺地上的特效還OK
鄉民: 舞台特效有點像之前的比利時



16. Armenia (亞美尼亞) Artsvik - Fly With Me
歌曲中間一直在伊~~~~~ 我不喜歡......
fly with me 嗨喔海~
我以為海喔海只有台灣原住民會
後面節奏變快 我就喜歡了哈哈哈,後面結尾不錯!



17. Slovenia (斯洛維尼亞) Omar Naber - On My Way
感覺走老派風格,說帥又還好 說醜又離很遠
好矛盾的長相,有點點像有嬰兒肥的羅比威廉斯
聲音有點走走的,音樂風格走迪士尼華麗路線
為什麼舞台上要用那些螢幕擋住?
整體表演有點無聊.....



18. Latvia (拉脫維亞) Triana Park - Line
這造型是三小? 在COSPLAY嗎?
這個就標準砲灰吧? 想用奇怪的造型取勝?


之後開始就是投票開票,然後鏡頭只要拍到葡萄牙選手
感謝PTT鄉民截圖 (感動)





天啊!!!!!!!!!!!!!!!!
可愛死了!!!!!!!!!!!!!!




然後就是回顧去年的烏克蘭冠軍
來現場表演?  SEMI FINAL 1就表演了? 那之後要幹嘛??
JAMALA 1944現場還是好穩好強好可怕.....
今年主持有夠乾......
回顧影片放澳洲卻放到他大走音那一段XDD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葡萄牙的關係
選手區好像就這樣開始玩起來了XD
摩爾多瓦用定格XDDD
中間有VERKA

然後JAMALA又出現了? WHY?
唱新歌??? 完全聽不懂

那個表演服裝讓我想到哭聲裡面的驅魔儀式.....
雖然新歌很有節奏,但三天都要她唱嗎???

之後介紹金主國
第一個 西班牙
選手英文講得好好喔,好無聊的訪問喔.....
西班牙今年根本是夏威夷派來的選手吧XD

第二個 英國
英國腔~~~  但今年的歌曲 覺得無聊

第三個 義大利
猩猩來了~~ 這個義大利老英文還不錯
義大利彩排的觀眾超多人XDDDDD
可是他的西裝好普通喔!!!!!!
不~~~~ GABBANI 到時候可以穿袈裟嗎 (跪求拜託
不然起碼也穿那套日本藝妓的西裝!!!!! (拜偷!!!!!!


我自己寫了一張預測,說是預測
其實是我希望能進決賽的國家啦XD
瑞典、葡萄牙、喬治亞、比利時、蒙特內哥羅
芬蘭、捷克、摩爾多瓦、賽普勒斯、波蘭

最後開票結果是

摩爾多瓦 

亞塞拜然

希臘

瑞典

葡萄牙!!!!!!!!!!!! 

驚訝的表情超可愛!!!!!!!!




波蘭

亞美尼亞

澳洲

賽普勒斯

比利時


等等? 芬蘭呢? 辮子哥呢? 喬治亞的火呢?
不!!!!!!!!!!!! 居然都沒有上!!!!!!! 怎麼會???
為什麼???? 澳洲大走音耶!!!!!! 希臘高音都給合唱天使唱耶!!!!!!!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哭倒長城)

我要去邊舔Salvador(?)邊repeat芬蘭的黑鳥了


2 則留言:

雙星 提到...

能踢走塞浦路斯換回芬蘭嗎… (嗚)
http://stargazer.nets.hk/eurovision-2017-semi-final-1/

Ps. 圖多,刷數據量大,極力建議使用 Wi-Fi 觀看

jpec 提到...

感謝你的留言,裡面好多圖片素材可以用,尤其是葡萄牙的,之後要專寫一篇介紹他的文章XD,然後芬蘭真的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