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2017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 Semi-Final 2



1.  白俄羅斯、挪威、以色列、保加利亞、奧地利都進了
2. 這次預測八個中七個,我好神準喔哈哈哈哈
3. 想拿羅馬尼亞的山頂黑狗兄換愛爾蘭洋娃娃
4. 有點被奧地利Nathan最後可憐的小狗眼神煞到
5. 好想把今年以色列的衣服給去年的小謝穿喔


ESC官方YT有放各國表演片段,但官方YT鎖了我們
歐洲真的好棒棒喔~ 我最喜歡歐洲了~ (死白眼)





這次的開場有比較有趣一點,當然不是指主持人身上奇特的西裝
而是將歷屆的冠軍歌曲改編成烏克蘭風
鄉民: 烏克蘭風Eurovision集錦XD
不過我發現挺有趣的一點是,講到歷屆冠軍歌曲時
鮮少看到有人會提到2010年的德國冠軍
私心覺得開心(因為我超討厭那一屆的德國冠軍XDDDD
然後呢,講法文的主持人口音好重,大概是我聽過有史以來最不優雅的法文XD

想看影片建議Chrome外掛hola,VPN到歐洲國家(如:英國) 
就可以看到表演影片了 (沒辦法我實在無法一國一國去找影片了(囧



1. Serbia (塞爾維亞) Tijana Bogićević - In Too Deep
又是白禮服again,歌曲好像還好,表演也還好
音有點走掉了呢,還沙啞了? 然後半裸男跳舞還滿帥的XD
但說句實在話 這半透明禮服很不性感啊~
聲音出不來,阿姨,你燒聲了



2. Austria (奧地利) Nathan Trent - Running On Air
POSTCARD像個中二屁孩一樣XD
又是白色表演服裝XD,但月亮座椅不錯!!!
陽光男孩~ 笑容不錯~ 拜託晉級吧~ 這次好喜歡~
雖然感覺腿短短的XDDD



3. F.Y.R. Macedonia (馬其頓) Jana Burčeska - Dance Alone
前面POSTCARD是在產檢嗎? 她懷孕了???
我很喜歡這首歌啊~~~~ 還不錯啊~
但現場好弱,然後有歐洲鄉民評語是她在唱卡拉OK....XD



4. Malta (馬爾他) Claudia Faniello - Breathlessly
白禮服again,然後阿姨妳好胖 (欸
鄉民: Claudia妳真的未滿30嗎?  我: 靠?? 還沒三十?!
這首歌滿無聊的,好懷念之前馬爾他的眉毛哥喔XD



5. Romania (羅馬尼亞) Ilinca ft. Alex Florea - Yodel It!
POSTCARD是某飯店贊助的嗎? 拍得像飯店宣傳廣告
呼聲滿大的耶~~~ 背景螢幕娃娃滿可愛
女生的假轉音好強,但整首都一直這樣聽了好累
PTT鄉民一致認為要崩潰了、好吵、好痛扣
舞台上最後搬出的那個難道就是阿姆斯特朗旋風炮嗎?



6. The Netherlands (荷蘭) OG3NE - Lights and Shadows   
還好是黑禮服,不是白的AGAIN
和聲超級無敵強!!!!  真的好聽!!!!!
現場呼聲超大XD  後面的節奏我喜歡(大心)


中場休息一下
主持人換西裝了,好看多了,但畫面好藍......要當機了嗎?


選手區主持人英文語調真的超怪
走了一圈,然後狂念稿,有夠無聊的....



7. Hungary (匈牙利) Joci Pápai - Origo
衣服上那兩排是機關槍的子彈匣嗎? (欸
好民族風~ 現場滿嗨的~ 節奏還可以~ 但沒有一句是聽得懂的XD
噴了跟昨天喬治亞一樣的火,鄉民很愛今年的匈牙利 (民族風)
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肉XDD



8. Denmark (丹麥) Anja - Where I Am
POSTCARD的黃金獵犬好可愛,但只出現三秒QQ
為什麼門牙縫這麼大? 跟澳洲一樣
雖然歌曲是好聽的,但整體就是不驚豔,高音好像有點唱不上去
又跪地上~ 之前你們的EMMLIE已經跪過了XDDD



9. Ireland (愛爾蘭) Brendan Murray - Dying to Try
長相超洋娃娃的!!! 這白裡透紅的肌膚到底是!!!! (咬手帕羨慕!)
歐洲鄉民說應該跟比利時換聲音的 XDDD
聲音超細嫩的啦~ 根本女生的聲音!!!!
今年男生真的太少,好希望你能晉級
歌曲滿棒的,你聲音也好棒,你的聲音好美,你好美 (?



10. San Marino (聖馬利諾) Valentina Monetta and Jimmie Wilson - Spirit of the Night
歌曲很嗨~ 但拜託兩人可以不要面對面單手搭肩搖來搖去嗎?
鄉民: 一直覺得這首好像兒子帶媽媽去夜店...



11. Croatia (克羅埃西亞) Jacques Houdek - My Friend
這是甚麼鬼XDDD  那個後面螢幕大臉 XDDDD
一人唱兩聲域耶~ 讓我想到以前台灣綜藝節目
有一種表演是會一個人左半臉畫男生 右半臉畫女生
唱男女對唱的情歌,好像是酒後的心聲(?),所以是這個概念嗎?
鄉民: 顏質好高的伴奏和伴唱
鄉民: 覺得他好累XD



12. Norway (挪威) JOWST - Grab The Moment
夜店風,但歌曲滿不錯的,主唱聲音也好,戴起帽子其實不錯帥XD
鄉民: 挪威面具男其實顏值蠻高的不懂幹嘛非要戴面具
這首會越聽越好聽~~~



13. Switzerland (瑞士) Timebelle - Apollo
黃禮服很亮眼喔,但我沒有很喜歡這首歌
瑞士打鼓的很帥,怎麼一直照他,我也想看彈琴的
結果彈琴的沒有很帥 (燈愣
鄉民: 歌曲跟舞台服裝都超不搭
剛剛有觀眾在鏡頭前跳起來搶鏡XDDD


中場休息
訪問羅馬尼亞的母子檔 (欸
訪問丹麥 主持人還偷親選手!?
鄉民:瑞士明明很有錢 但每次參賽感覺都是放棄(?)狀態 XDDD



14. Belarus (白俄羅斯) Naviband - Story of My Life
雖然又是白,但是好歡樂!!!!!!
好棒喔!!! 我也要一起跳舞!!!
希望他們進!!!  拜託進!!!!
鄉民: 白俄羅斯語史上第一次出現在Eurovision (我: 真的嗎?)
煙火特效棒棒!!! 一定要進啊!!!!!!!!!
好歡樂 好棒!!!!!!! 呼聲好大!!!!!!!!



15. Bulgaria (保加利亞) Kristian Kostov - Beautiful Mess
靠,他真的超年輕的,根本應該去JUNIOR版的
他好帥喔,學校一定超多女生喜歡他,可能男生也很喜歡喔(?)
現場還不錯,牙縫好搶戲,然後去年的POLI一定要再提一次!!!
保加利亞這兩年的表演都很不俗,成績應該也都不錯



16. Lithuania (立陶宛) Fusedmarc - Rain Of Revolution
在POSTCARD看到DONNY??
以為是我眼花,剛剛再看一次,真的是Donny

應該是國內賽獲勝的時候,Donny以前輩之姿祝賀
但為什麼要這樣從後面環抱她?
馬的,上廁所時間到了



17. Estonia (愛沙尼亞) Koit Toome & Laura - Verona
想到去年的juri QQ,一開頭MIC就出包
怎麼感覺很走音? 今年的男歌手真的都很不帥
這首歌現場好糟糕,背後螢幕又大臉
鄉民: 愛沙尼亞的女生竟然才28歲...
我: 囧,應該38了吧~~~
曲風復古到不行,我真的在2017年嗎?



18. Israel (以色列) IMRI - I Feel Alive
終於有肌肉帥哥來了!!!!!!!
耶~~~~~ 姊姊我好餓!!!!!
耶~~~~~ 可是一開場就走音的意思嗎?
舞台特效好像不錯
這服裝根本應該給去年的小謝穿啊!!!!
好像有破音,沒關係,反正有肉就好 (欸
鄉民: 他用大臉我可以接受 (完全看臉XD)
鄉民: I feel alive~~~~~~~


投票期間,自己預測了一下,其實就是希望晉級的
奧地利、保加利亞、以色列 ← 先把帥哥選手講出來XDD
白俄羅斯、荷蘭、愛爾蘭、挪威
其他隨便,好啦,匈牙利也可以 (欸

現在選手區都在玩了XDDD 學昨天的葡萄牙喔!?XDDD
鄉民說以色列的IMRI前兩屆都有當伴唱,今年終於換自己主場
是真的嗎? 改天可以找影片出來看看
VERKA又來幹嘛?  還講德文XDDD
原來他以前有代表烏克蘭參加EUROVISION喔XDD
主持人跑到觀眾區,訪問葡萄牙觀眾
問他最喜歡的是誰,回答LOREEN的EUPHORIA,還當場唱起來XD
芬蘭觀眾扮成VERKA,在拉拉拉拉XDDDD
我覺得這比賽可以改名成Eurovision Song Party了XDDDD

投票結束,中場表演看不懂在幹嘛XDDD
現代舞嗎? 我不懂我不懂(抱頭)

然後為何馬其頓在求婚??
噗友: 猶太小鮮肉快來跟我結婚 (XDDDD

接下來金主國介紹
法文,那個背景好陽春XDDD
德國,可能還是砲灰? XDDD
然後主持人在自取其辱XDDD
站起來 矮德國選手一大截XDD
德國是不是還沒比賽就已經燒聲了? (囧
烏克蘭訪問自己國家選手,超級乾.......
JON帥哥來了~~ 哈哈哈哈哈

開票結果來了~來了~

保加利亞
白俄羅斯
克羅埃西亞
匈牙利
丹麥
以色列
羅馬尼亞
挪威
荷蘭
奧地利




鄉民:奧地利剛剛等的表情超可憐的,聽到進整個換人演XD



Nathan整個好無奈呈現半放棄無魂狀態XDD

然後愛爾蘭沒有進 (我痛哭


鄉民補充: 波蘭這次唱的不錯 所以波波投票大隊比較沒人質疑 XD
波波大隊這個詞真的很好笑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