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Nadav Guedj 專輯發行了!



全專輯的簡短試聽,聽完的朋友,有興趣可以進來看看更多介紹喔~






整整隔了一整年才推出的個人專輯
然後用他的招牌眨單眼當封面,有夠Q!!!!!!!!! (love)
但是,結果等了這麼久,裡面沒有可口可樂的廣告歌曲完整版 (我哭.....
然後另一邊又釋出電視台專門為Nadav製作的個人回顧兼訪談節目
這世界怎麼這麼逼死人啊..........(而且ESC官方YT還是不開影片權限)


如果你有iTune,已經可以在上面購買囉~
http://apple.co/1rTvgCZ


如果你是新來的觀眾,對Nadav還不熟
可以看看版主寫的介紹文章,整整三大篇
保證所有中文網頁裡面最詳細的介紹!

以色列選秀節目Rising Star與歌手Nadav Guedj (上)

以色列選秀節目Rising Star與歌手Nadav Guedj (中)

以色列選秀節目Rising Star與歌手Nadav Guedj (下)



然後電視台製作Nadav的個人回顧兼訪談節目在這裡



天啊,他們為什麼不附上英文翻譯字幕呢?
不過,我覺得不錯的是他們都會有希伯來文字幕
所以,正在考慮要不要找希伯來文字母表
來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對照,然後翻譯看看



我覺得有這個想法的我,瘋了。





以色列可口可樂的廣告歌曲,這裡有
但他們就是不打算把完整版給釋出
為什麼呢? 有問過作曲人的意見嗎? (摔筆)
有問過歌手的意見嗎? (掀桌)
有考慮到我們歌迷的心情嗎? (甩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