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2016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 Grand Final


官網沒有把Opening的影片放上來,只好放個彩排影片
這次Opening的設計非常特別,用了時裝伸展台的概念
每位選手搭配其他奇裝異服的模特兒一位一位出場

Grand Final 之重點
1. 烏克蘭奪冠,但小謝才是我心目中的冠軍!!!!!!!
2. 俄羅斯沒奪冠,都是因為小謝沒有脫!(誤)
3. 其實今年才是60周年吧(誤),瑞典辦得比奧地利好太多了
4. 今年的開票重頭戲,不僅是新制,連開票方式都改變,緊張到吐死觀眾
5.小謝在心算票數的表情,可愛到令人融化 (迷妹徹底附身不會清醒)


今年開場超嗨!!!!!!好想待在現場 (痛哭)
猛男好酷XD,而且還有大象 XDD,對不起我思想太髒
雖然不懂opening為什麼一定要搭配一個奇裝異服的人出來?
鄉民表示 糟糕 我真的看不懂時尚 XD
但音樂是Avicii的音樂喔!!!! 聽到瑞典電視台的旁白主持人有提到(瑞典語只聽得懂Avicii
剛剛才發現Avicii才26歲,幹,跟我的人生相比,我根本廢物啊XDD
而且Avicii在2013年也有幫忙做歐歌的主題曲喔 (幹我在廢甚麼啊!!)
然後這次瑞典官方也用了很多瑞典之光的梗 (原來不是只有台灣會用這梗)
而且瑞典官方用得比我們還爛,說賈斯汀的新歌是瑞典人寫的
就邀請賈斯汀來表演,史上最牽強說法,也造就今晚的最大笑點(?)
(賈斯汀表演時我狂吼叫他滾,非常生氣啊,我好不喜歡他喔....


Petra你的衣服.....是鑲了鑽石的浴巾嗎? XDDD
Mans依舊沒有用鞋墊XDDDDD

這次決賽國家總共是26國,後面還有好多故(ㄅㄚ)事(ㄍㄨㄚˋ)要講
廢話不要講太多,馬上開始囉~

去年看完比賽本就應該要來發佈這篇文章
但ESC水管頻道去年不知是發甚麼瘋,硬是不把總決賽影片權限打開
那個時候心想,過沒多久就會開了吧?!
現在在2017年4月16日重新編輯文章
經過一年後,ESC的水管頻道還是沒有把去年總決賽的影片權限打開
去年大家抗議的要死,都過了快一年了,還是這樣
國際觀教會我的一件事情,就是凡事都有好有壞
那些狂稱讚歐洲好棒棒的狂高潮的,我一律哈哈哈哈去死吧
最後只好放上別人上傳的總決賽完整版影片



1. 比利時(Belgium) Laura Tesoro - What’s The Pressure
中間是有忘詞嗎? 好像很緊張,好像有點沙啞
一直唱不上去的港覺,但其實歌曲會越聽越好聽喔!

2. 捷克(Czech Republic) Gabriela Gunčíková - I Stand
為什麼大家今天都這麼沙啞啊?
後面一定要把頭髮放下來
到底是真沙啞還是我耳機爛?!
鄉民表示捷克正妹有落拍  (我聽不出來 我好廢

3. 荷蘭(The Netherlands) Douwe Bob - Slow Down
[注意]有帥哥
但要請大家笑他眼睛睜不開,臉又油 XDDDD
最後在小舞台上面,對著鏡頭用唇語說I LOVE YOU
放什麼電啦XDDD,嗶嗶嗶,犯規犯規

4. 亞塞拜然(Azerbaijan) Samra - Miracle
[注意]有帥哥
請大家笑她走音走過頭 XDDDD
第一句就跑掉了,後面也跑掉很多句
和音還超大聲,就是為了掩飾她的走音吧XDDD
鄉民表示難怪有人質疑合音是主唱
鄉民表示偽翹臀珍來了(誤)
這走音太慘不忍睹了,我連看第二次看到一半就想關掉了 (耳朵不舒服啊~~~

5. 匈牙利(Hungary) Freddie - Pioneer
前面的Postcard影片中,肥迪有下廚煮菜
天啊~ 好想吃肥迪煮的菜喔~
鄉民跟我都愛肥迪水汪汪的眼睛,好帥又好可愛 (迷妹附身
合音天使的口哨~ 還是覺得壓力好大 要漏尿了啦
鄉民們表示中間的合音天使很有戲XDDD (真的很有戲,請務必注意XD
鄉民還有表示194公分!?!?! 是肥迪的身高嗎? (OMG又高又帥又有肌肉

6. 義大利(Italy) Francesca Michielin - No Degree Of Separation
五大金主國打頭陣的是義大利的可愛妹妹
她長得超可愛的,光是可愛就可以投她一票了(膚淺)
電視螢幕特效也好可愛喔!!!! 呼聲滿大的
表演結束後還摘了一顆果實!!!!! 可愛!!!
鄉民補充的八卦(希望我沒有理解錯誤
義大利國內比賽第一名其實不是她,是另外一團年紀大點的阿伯們
不過說要給新人機會,所以就讓她代表義大利參加比賽
令人敬佩的阿伯們 (不過鄉民說還好不是阿伯們 XDDD

7. 以色列(Israel) Hovi Star - Made Of Stars
其實越聽越好聽
但大家都最愛GOLDEN BOY~

8. 保加利亞(Bulgaria) Poli Genova - If Love Was A Crime
呼聲好大!!!!! 耶耶耶耶
奪冠 我ok!!!!!!!!
成績最後拿下第四名,超愛Poli <3 p="">
9. 瑞典(Sweden) Frans - If I Were Sorry
鄉民都不喜歡,可是現場觀眾好捧場喔!!! 哈哈哈
當初我可是很瘋狂這首歌的呢~
只是不能換一件衣服嗎? QQ
鄉民表示後面螢幕一直教單字很煩XDDDD
最後拿下第五名的好成績

10. 德國(Germany) Jamie-Lee - Ghost
我就是不喜歡她啦
歌明明不錯,但為什麼人這麼中二屁孩啊?
她的造型真的很醜
鄉民有提到AVANTASIA,如果去水管搜尋AVANTASIA的歌
聽完只覺得,天啊~~~~為什麼是Jamie-Lee!!!!
AVANTASIA的歌曲真的很棒!!!!!
德國會墊底都是因為你們沒有派AVANTASIA出來啦!!!!(活該)
鄉民表示妹妹你喜歡不代表所有東西都要掛身上啊XDDD

11. 法國(France) Amir - J'ai cherché
阿米爾來了!!!!! 大家都愛法國~
觀眾呼聲不錯大~ 特效也美~
但有點唱不出來,聲音好像沒開 QQ
鄉民推薦Amir的專輯,最後拿到第六名不錯的成績
居然輸給瑞典的Frans wwwwwww

12. 波蘭(Poland) Michał Szpak - Color Of Your Life
鄉民表示 他讓人想起虎克船長XDDDD
還是滿油的,鬍子還是很搶戲
最後的開票結果,讓我心臟差點跳出來


------中場小休息------
Petra說 我不知道人生的顏色是什麼,但我喜歡他夾克的顏色XDDDD
Loreen出現了,但怎麼長得不一樣了!?
找來之前的冠軍助陣,Loreen還拍馬屁說最喜歡的歌是heroes
Mans說他喜歡Jan Jan 2009年亞美尼亞的歌


13. 澳洲(Australia) Dami Im - Sound Of Silence
我聽到底下有人嘶吼著Australia!!!!!!!!
今天晚上還是很強很完美
但澳洲應該不會吧.....人的天性嘛...總是會有排他性XDD
看到底下有人拿韓國國旗
結果拿到第二名,果然是有排他性的XDDDD

14. 賽普勒斯(Cyprus) Minus One - Alter Ego
他的眼線怎麼不見了!!!!!!!幹嘛拿掉啦!!!!!!!!
怎麼可以沒有眼線!!!! 有眼線好很多耶!!!!!!
不過超喜歡這首DER!!!!!
鄉民表示先預測12 points from Greece XDDDDD
鄉民表示副歌很像拿去撞的台語 (靠)

15. 塞爾維亞(Serbia) Sanja Vučić ZAA - Goodbye (Shelter)
表現得很穩,POSTCARD在白板上不知寫甚麼
鄉民說她語言能力很強,訪問有說最近在學阿拉伯文

16. 立陶宛(Lithuania) Donny Montell - I'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Night
Donny來啦~~~~~~~~~~~
表現跟預賽一樣好,舞台特效也幫他用得很棒!!!
他高音很棒很穩!!!
鄉民嫌棄他魚尾紋深 (可惡)
鄉民說他結婚生女了 (哭)
Donny在過場影片就是他女兒 (哭哭)
最後拿到第九名,成績也不錯~

17. 克羅埃西亞(Croatia) Nina Kraljić - Lighthouse
覺得唱得沒有預賽好耶
全鄉民都覺得唱得很慘
唉唷,而且還破音了啦 =口=

18. 俄羅斯(Russia) Sergey Lazarev - You Are The Only One
沒有脫!!!!!!!!!
沒有脫!!!!!!!!!!!!
為什麼啊!!!!!!!!!!!!

19. 西班牙(Spain) Barei - Say Yay!
鄉民說賭盤不看好她 但現場呼聲好大
因為是嗨歌的關係吧?!
我一直說跟某年的表演很像
鄉民補充是2012年的馬爾他


------中場小休息------
Petra介紹商品中,誰要帽子跟scarf啦
而且最後的衣服是惡搞,白癡死了XD
鄉民說是瑞典的冷笑話


20. 拉脫維亞(Latvia) Justs - Heartbeat
上廁所尿尿順便刷個牙

21. 烏克蘭(Ukraine) Jamala - 1944
依舊很穩很強!!!!!

22. 馬爾他(Malta) Ira Losco - Walk On Water
其實覺得前奏很難唱
有一個轉音覺得很美很好聽

23. 喬治亞(Georgia) Nika Kocharov and Young Georgian Lolitaz - Midnight Gold
本屆最不懂,沒有更不懂,就是這個最不懂
鄉民表示有關特效的鍵嗎? (完全+1)

24. 奧地利(Austria) ZOË  - Loin d'ici
還我愛沙尼亞!!!!!!! 你掛蛋!!!!!!!

25. 英國(United Kingdom) Joe and Jake - You're Not Alone
覺得矮的那位比較帥
鄉民表示高的那個像幼兒版的阮經天XDDDD
歌曲是不錯啦,但英國..........

26. 亞美尼亞(Armenia) Iveta Mukichyan - LoveWave
依舊很正很美,等下又要搞分身了
但走音了啦.......一路走到底...........

中間的廣告是萬慈王!!!!!!!! 老萬出現了!!!!!
主持人又在比粉絲了 (煩耶
monster vs very intelligent people

德國的團隊跟著戴奇怪的角,看了就倒彈
喬治亞整個團隊都冷到爆
討厭奧地利,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這次講德文的國家都很不討我喜

然後Justin真的來了!!!!! 為什麼!!!!!!!!!!
Justin粉請趕快離開,下面我要開始狂罵了

馬的,他新歌很難聽耶
到底來幹嘛?! (徹底白眼)
主題是瑞典產的音樂 AVICII是瑞典人
JT新歌就聽說是瑞典人寫的?!
但很牽強啊,不然冠軍給他啊 馬的
啊都靠和音再撐場啊,馬的給我清唱啊你
一直叫大家SING,SING三小啦,你新歌歐洲人不會啦
甘陵娘,都合唱啊,馬的你只是負責熱趴的DJ (哼)
大家都忙著用手機拍照錄影
你就整首歌跳跳跳,都給合音天使唱就好了啊
好啦 快下台啦  話很多捏
快把場子還給主持人啦

然後是2015 JUNIOR EUROVISION的冠軍
靠 你跟我說這叫JUNIOR(黑人問號臉)

之後介紹ESC的各種常見元素
介紹小提琴元素的時候出現Alexander Rybak!!!!!!!!!
Alexander好可愛!!!!!!!!

還用那個滑輪表演新歌!!! 好酷喔!
好危險喔,不怕滑倒嗎?
唱HEROES 歡呼聲超大 身材好好 好有才華 好帥喔
但可以不要一直更新臉書狀態嗎???
鄉民迷妹表示 想嫁給他 西裝帥得一臉血

這次投票投好久喔,開票也開好久
俄羅斯觀眾票第一名!!!!!!!!!
分數出來之後,小謝一直在心算算自己到底總分幾分
心算的表情超口愛XDDD
這次投票太刺激,把觀眾票跟評審票給分開

然後波蘭的觀眾票是第三名,開到最後我跟鄉民都囧了
想說,波蘭? 波蘭觀眾票還沒開出來? 到底是有多高?
很怕最後跌破大家眼鏡,結果波蘭奪冠?
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
波蘭縱使觀眾票數是第三名,但還是沒得冠軍
評審只給波蘭7分 wwwwwwwwwww

最後是烏克蘭跟俄羅斯大戰
由烏克蘭勝出,雖然第二名是澳洲
不過沒人鳥他們XDDD
歐歌大賽一直說要去政治化
但最後比賽焦點還是放在烏克蘭跟俄羅斯這死對頭身上

去政治化(X)  政治操弄(O)

一直到今年2017年,依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