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我是一隻被醫生說有點太瘦的米格魯






清明連假要到了~
大家有計畫要企哪裡玩嗎?



是說那天我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清明節在4號
有時候又在5號,有時候又在6號
原來清明節沒有固定的日期
清明節是看節氣的
然後非~~~常剛好的是
清明節的節氣都會剛好落在4月4~6號這三天其中一天
所以這就是每年清明節都不同時間的關係
覺得學到了一課(作筆記)



然後今年放到四天是因為
清明節跟兒童節卡在同一天
雖然卡在同一天但兩個節日就是要放兩天
所以才會禮拜二補休
這次才會連放四天,變成六日一二都放假



可樂娜嚴正表示這篇文章主角是她。


是的
那天帶可樂娜去看醫生
那位女醫生第一次看到樂娜的時候就說
哇~我在這邊沒有看過這麼苗條的米格魯耶
我知道可樂娜身材很好,很標準
因為在家很嚴格地在控管她的飲食
我們家雖然不是超養生的那種
但也很注重健康
家人也沒有過胖的跡象
當然連狗也不可以有,管她有多愛吃
上週去動物醫院打預防針
量了一下體重11多公斤
醫生盯著可樂娜瞧了一會然後說

我覺得............她好像有點太瘦了
她的肋骨太凸出了,這樣就是有點太瘦



可樂娜再次嚴正地表示:
你到底有沒有心要養我?把我養成過瘦?




主人表示對不起嘛~ 私以為這樣是標準身材,而且你真的太貪吃了
只要桌上有食物的味道
她可以跳起來到桌上直接搶食 (當然是趁沒人注意的時候)
不過被醫生提醒之後,已經有幫樂娜的食物量調多了
讓她可以吃得比以前飽一些
是說,可能我們之前餵的量真的不夠多
讓可樂娜很容易肚子餓,然後她一餓過頭
就開始吐,吐胃酸、黏液什麼的
我爸還一直說:這隻狗的胃好弱.......
可樂娜:馬的你餵太少還敢說......

所以現在只要你站在零食櫃前盯著我
我就會趕緊拿肉片肉條來伺候你



可樂娜:那個零食











可樂娜:給我。


主子請吃肉片







不過連假在家,也不要顧著一直吃,都不運動喔
身材想要像我這麼標準的人
請不要學習我,都吃這麼少
對腸胃真的很傷
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就是定時定量做運動

其實主人也很糟糕,現在作息時間大亂
一天只吃一餐,半夜肚子餓就吃餅乾果腹
主人過年生病瘦了兩公斤
現在作息大亂,吃得更少,又瘦了一公斤
然後這麼瘦下去就越來越害怕
害怕體重數字變回從前.......
雖然知道這樣對健康不好
可是瘦了之後,穿衣服都好好看喔



大家真的不要模仿
不過我自認自己也有在運動



因為我都有帶可樂娜去散步啊~
欸,我帶她出去散步起碼都是一個小時起跳
走到LOVE RIVER再走回來起碼也有兩三公里耶~
她散步,我運動,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遊戲時間:請找出照片中的可樂娜在哪裡?








找到了嗎?





雖然找到了沒獎品








但有這個喔~

















而且






還有會動的可樂娜喔!










不過影片最後她又在上廁所了~









可樂娜:放這種影片,公開我的隱私










好好好好好~ 主人幫你平反一下
放上你最可愛的大頭照幫你扳回面子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