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韓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誰快來解救我的大叔魂啊?????? (怒吼)



不敢置信,我居然可以愛大叔愛到這種地步
我到底是怎麼了? 當初我是如此唾棄張赫的造型
結果尼瑪的,看電視轉台不小心發現後面張赫換了個短髮
開始在網路上從第一集像個好媳婦般(?)慢慢等到他剪短髮!!!!!
最扯的是,我花了22個小時把20集的韓劇給飆完了
誰.........誰快來救救我啊!!!!!!!!!!!!!!!


台版的命劇是在2008年播出的,遙想當年我大概專一吧
還是個很懵懂的年紀,看到陳欣怡哭就哭
但過了6年,韓版的命劇,後面居然讓我哭了快要十集!!!!!!!

哭到我很想掀桌,孩子沒了哭,男女主一泛淚也哭
我枕頭都濕了一大片,眼淚還是在掉
可是啊可是,為什麼明明18集可以結束的東西要拖到20集?



就是這一張!!!!!!!!!!!! 當初在網路上面看到這一張
我真的是氣到快要瘋掉了
為什麼韓國找來一個這麼奇怪的男人來演我們的(?)寄存西?


憑甚麼??? 憑甚麼他頂著一顆花輪小夫頭還可以演男主?
韓劇不是向來都標榜俊男美女
是為什麼請一個這麼奇怪的大叔來演?


李健:因為我是張赫啊 (甩髮)
就算我再這麼愛大叔,長髮我還是dame desu
所以龍馬傳時期的福山我能不看就不看
而只要是短髮的大叔我能愛就去愛


最可恨(?)的是他最後居然頂著威利旺卡的頭給我在演戲!!!!!!
不可原諒,不可原諒,你張赫到底是惹到髮型師甚麼啊????


但是我跟你說,只要一張,只要一幕,只要一眼
我看到他短髮造型,就............

BINGO了!!!!!!!
我鼻血真的是這樣在噴的


我轉電視不小心轉到停下來看了一下下
看到男主後面的造型變這麼帥,就失心瘋
瞬間變成小花癡,跑到網路上面去
從第一集,慢慢看,慢慢看,慢慢看
看到後面不知道第十幾集他剪短髮,我就瞬間沉了



一開始真的很不喜歡他那顆花輪頭
就算穿再多套的西裝,我就是想把他的頭髮給剪掉



之後還梳了顆油頭,我一直覺得這裡超不帥
真心不帥,而且還覺得噁心,像個殺人強姦犯似的


然後一直像個瘋子哈哈大笑,我超級討厭他的笑聲
我大概是到他剪短髮之後才開始習慣的
我以為韓劇神經病是沒關係是愛情後才開始出現




但是...


看他對女主角的付出,還有心疼


還有他那該死的嗓音!!!!!!!!

他的聲音讓我覺得跟車勝源有點像


就算他把頭給我梳成這樣


我居然已經開始欣然接受了(登愣)



就算他在親吻女主的時候,中間給我卡了一撮
去他媽該死必須立馬剪掉的瀏海
我居然都吞忍下來了(登愣再一次)



隨後就開始欣賞他們的甜蜜蜜,畢竟這才是point啊!


更不用說當我發現幫男主吹洗頭只剪進幾秒的片段時
我有多生氣!!!!!!!!!!!!!! (怒吼)
綾瀨遙幫迪迪吹頭,我白眼翻到脫窗
但是只要是大叔,就算是長髮的大叔
我居然動怒生氣,為什麼不讓這畫面給我播出來!!!!!
該死的迪迪!!!!!! (學妮妮揍牆壁中)



然後跟著張赫的演技,來到痛失孩子這裡,我就開始哭了
當初我是跟著陳欣怡哭的,我一直覺得軟先生沒甚麼演技


我真心覺得他有演技,女主張娜拉演技也很好
整齣戲其實幾乎都是靠他們兩個再撐
但也只看他們兩個就夠啦~


三年後,女主學成歸國,也是男主剪短髮的時刻
我看到他在機場這一幕真的真的真的.........
跪下了
噴血了
立馬發花癡
有點支撐不住


再加上西裝!!!!!!!!!!!!!!!!!!!!!!!!!!!!!!!!!!!!!



看他像個跟蹤狂,我的理智線不知斷了幾根去


假裝成姐姐,然後還跟女主他媽相處成這樣
後面幾集開始就是主角掉淚,我也跟著掉淚
這男人好到我很想死,枕頭濕到我必須換邊躺


他自己錄影那邊,我真的是狂哭
他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麼會演??????


聽說他有去上跑跑人,該死的我立馬找線上收看


我哭到很想掀桌,一整晚沒有睡,眼睛腫得跟甚麼一樣
還讓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是要不要讓我眼睛張開啊你們!!!!!!!!!!



我也很喜歡他前面瀏海放下來的樣子
他雖然沒多高(177cm?!),身材沒送成線好
但是聲音很好聽,演技很棒,很容易帶著觀眾入戲
這就是魅力,不管哪一國的大叔
只要是我愛的,都好有魅力,該死的讓我有夠愛他們的辣




除了張赫,我也愛男二,丹尼爾先生


但是他媽的這角度一看根本就是李敏號!!!!!!!!!!!!!!!
而且還是有肌肉的李敏號!!!!!! 想當然我一定是選有肌肉的啊



身材好,腿長又高,聲音也很好聽!!!!!
我承認他唱歌的時候我有點心動又有點傷心



但是.....


你就是太年輕了 
你就是太年輕了
你就是太年輕了



你29歲,張赫39歲
我就是愛熟男啊!!!!!!
你放心,我依舊會像個好媳婦(?)慢慢等到你超過35歲的那一天



神奇的是連女二我也很喜歡她
但我滿不喜歡台版的就是了
最後她跟哥哥重逢之後,兩個人超級匹配
不禁讓人想知道他們父母的基因究竟有多龐大



然後,讓我題外話一下

王奶奶越看越有日本搞笑藝人春菜的模樣




當然,關於劇情我還是有很多話想要說
最後面兩集拖太長了,從之前的市政廳也是這樣
後面都要這樣拖拖拖,拖到皆大歡喜才肯結束
明明可以收尾得俐俐落落,但就是愛拖

前半段的劇情走向跟台版的差不多
但卻還是很吸引我繼續看下去
我想還是排場、運鏡、剪接跟音樂的關係 

後半段,我就不想講了
因為我覺得失焦了,整個走向變得有點韓劇灑狗血
韓劇的主角就是一定要有病就對了
同季韓劇沒關係是愛情也是大家都有病
然後就開始一直圍繞在男主獨自承受的痛苦中
不過也還好因為有張赫,幫這些缺點加分一下

說真的,我對韓劇真的又愛又恨
愛的是,韓國演員的外型真的很優
尤其是男的,女的我就不予置評
更愛的是,韓劇耍的浪漫真的無人能敵
他們的背景音樂好聽到心坎裡去
不過強調一下,我覺得台版的命中注定的音樂
其實有比韓版的好聽一些 (鼓掌鼓掌)

但恨的是,我每次都在發花癡的無限循環好幾天後
會在某一瞬間,覺得十分空虛
然後因為我無法連續看好幾部韓劇
所以空虛會持續好多天,一直到下次我有興趣
或是有緣的時候,再來看別部韓劇

說來奇怪,日劇就不太會這樣
好比說之前不上班的宏哥
我愛他,但不會愛到瘋狂發花癡
戲劇結束之後,還是可以愛著他
淡淡地愛著他,欣賞著他,比較不會有空虛感

我剛剛跟朋友聊我如何花22小時飆完20集韓劇後
突然聊到如果日本來翻拍韓劇呢?
像是來個日版 主君的太陽
然後還找福山雅治當男主角呢??
結果我竟然完全無法想像那畫面

我想 韓國人就繼續耍他們的浪漫公子哥戀愛
日本人就繼續開發各式各樣的日劇題材
至於本小島嘛............


想到這幾天都要一直發張赫的花癡
以及隨之而來的空虛,就覺得累



4 則留言:

  1. 我超愛崔振赫!!!!!!!!!!!!!!!!!!!
    超級可愛 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

    我很不喜歡女二耶 覺得演得很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elvira
      崔振赫給你,張赫給我,我們不會打架,和平相處XDD
      我果然還是愛熟男,愛死這個痞痞味的熟男,如果他不要一直演古裝劇就好了......
      女二不是重點,出現的戲份也不多,雖然演得沒有女主好,但我覺得已經比台版好多了哈哈

      刪除
  2. 我也覺得韓版的命中很拖...最後2集我根本沒看ㄏㄏㄏ
    當初就是因為親愛的帥氣張赫歐巴而看的!!!雖然我也覺得他的髮型很矬...
    他是最近才演古裝吧~之前他演的IRIS2髮型很帥欸!!!!!!(雖然我沒看
    不過我不跟妳搶張赫^^蘇志燮歐巴給我就行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
      雖然有點拖,但最後兩集還是有些不錯的地方
      我喜歡他們兩個在床上,張赫抱住娜拉的時候,超可愛!!!!!!(大心)
      張赫以前也有演過古裝阿,推奴就還滿有名的,但我真的不中意古裝劇啊(痛哭)
      據說他演的謝謝你的愛很好看喔,身邊朋友網路評價都超推
      單身蘇哥太搶手了,我不貪心,把手讓給我,我只要手就好了(拜偷><)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