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fake or real ?! ...... sometimes it really doesn't matter



期末最後一天,就以歡樂的sugar來ending吧


有些部落格,我默默地追蹤了很久
透過別人的視野,總是能看到許許多多不同的人事物
Maroon 5 的新歌是在某部落格的轉貼才看到的
他們製作了一首甜蜜的歌曲,然後挑戰在有限時間內
盡可能地幫結婚的新人帶來驚喜

我喜歡他們的驚喜,喜歡他們的創意
但最喜歡的是,這些人受到驚喜時的表情
不管這些反應是刻意安排還是發自內心
那應該不是重點吧,重點是你是否也跟著笑了呢?


1分17秒的男士,舉起雙手,大聲長叫


2分12秒的廚房人員,因為要到前台,所以走秘密管道
他的表情是,這是本人? 這些真的是本人? 真的人?



2分19秒的新人,我喜歡新郎的表情,還有反應


2分24秒的嘉賓,我只是純粹覺得她滿漂亮的


3分16秒的新人,我也是喜歡新郎的表情


這裡是影片


總結這樣看下來,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男生跟女生的不同反應

男生:認出Maroon5→傻眼→瞪大眼睛→嘴巴張開→其他驚喜動作反應 如大叫 大笑
女生:認出Maroon5→同時傻眼瞪大眼睛嘴巴張開→雙手摀住嘴巴同時放聲尖叫

好好玩,好歡樂,然後我就想到快兩年前看的Steve Kardynal - Call my maybe



還有Wrecking ball



想當然,我已經追Steve的臉書很長一段時間了,呵呵
他的影片更豐富,不只有被嚇到和驚喜的表情
開心大笑、尖叫、跟著伴大合唱跳舞,樣樣都有

好了,再看一次影片,然後帶著微笑躺平吧

4 則留言:

  1. 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xD
    我是納納子,今年25歲老咩一枚,住台中
    其實會來到這邊是因為那天搜尋女性向av的時候來到版主這邊的(害羞跑走>////<
    認真看了幾天,發現好多東西都跟版主有共鳴,不管是音樂方面還有日劇也是!!!
    而且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J飯,喜歡Arashi今年也邁入第八年了
    常常看版主的文章看到哈哈大笑,always打到我的笑點阿(被擊沉了啦xD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第一篇留言決定回覆在Maroon5這篇,因為太害羞了初次見面才沒有選擇在女性向av那邊XDD
    我超級超級喜歡這首歌的,他現在是我的鈴聲
    雖然mv裡的某些臉孔我還滿熟悉的,可是我也跟版主一樣,不管是真是假,重點是那個氛圍也真的讓我感受到感動跟驚喜,我騎車如果剛好音樂輪到這首,我還會邊騎車邊跟著唱邊流淚,真的超誇張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納納子
      你有來加我噗浪對吧?! 很高興認識你喔,也請多多指教
      我們都是老妹啊!!! 只是我在高雄,你在台中
      能遇到同好,引起共鳴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算是J飯了,追了五六年,不管是荷包還是身心都被榨乾
      加上我是個太善變的女人,哪裡有養眼可口的就往哪邊靠過去
      但還是很開心,我的部落格漸漸帶給許多人歡笑與資訊
      其實你也不用害羞,我都發了這麼多篇文章,早就不知害羞為何物(是嗎?)
      沒想到你這麼喜歡這首歌,果然當初打這一篇是對的,才能吸引你來這裡留言哈哈
      謝謝你們大家能這麼容忍我在這邊一直善變跟發花癡(哭)

      刪除
    2. 25歲哪裡老啊?被奇怪的父權社會洗腦了嗎?二十五歲明明還很年輕好不好 每次看到這種把自貶當謙虛的女人都覺得南部人的傳統真可怕 把女人教育得不明白自身的珍貴價值。

      刪除
    3. 林同學您好
      如果可以的話,請您盡量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父權社會的洗腦跟傳統教育並不是只有南部有或南部就是這樣,北部就不會。
      然後我想您大概認為只要是在您身處的縣市以南都叫南部吧,沒關係,但以台灣地理來說,我個人認知台中其實應該比較屬於中部,台南高屏則是南部。
      如果您認為父權社會、傳統教育很可怕,讓人無法明白自身的珍貴價值,譴責您覺得可怕的東西,當然很好,但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用溫和一點的方式? 25歲要自稱什麼妹,只要沒攻擊到別人,我覺得都可以尊重別人的看法,如果您看不習慣,可以溫和一點的表達,例如:25歲不會老,很年輕啦~ 都是不會變通的古早傳統帶來的壞影響啦,25歲真的很年輕,多一點信心吧~,也就是說您可以不需要使用強烈的字眼,以網路用語來說叫開地圖炮。
      父權社會、傳統教育很可怕,但還地圖炮分南北,這樣就有比較好嗎? 我個人並不這麼覺得。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