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心甘情願把薪水捐出去



我買了!
我真的買了!!!
我居然真的買了!!!!!


是的,事情是這樣的
兩個星期前我在臉書上面發現了這個



看到這個不禁大喊,為什麼日本有台灣木有?
超想要,非常想要,就是要得到!!!
因為是期間限定,這些商品只賣四天
抱著這樣的想法,突然想起有親戚剛好在日本自由行
馬上連絡,馬上拜託幫忙帶,還好親戚也很給力,馬上答應
本來還想要買杯子,但賣完了
本來想要買帽T結果也賣完了
只好拿T恤

但你知道這件T恤賣7900日圓嗎?
但你知道這件T恤賣7900日圓嗎?
但你知道這件T恤賣7900日圓嗎?

淦!!!!!!!!!!!
台幣要兩千塊!!!!!!
於是我一個禮拜的代課薪水就沒了



*sorry放了一張粗腿照
但是穿在身上好開心


我知道在amazon或是其他地方到處都可以看到盜版
我也知道這兩千塊真的花了有點多
其實也有朋友在英國讀書,乾脆請她幫忙BBC網購也行
因為一時衝昏了頭,就這樣捐了薪水出去



但是能夠看到I AM SHERLOCKED在自己身上還是很開薰



而且消費滿五千日幣還送了這個


是滿滿的明信片啊~~~~~~~~~
但幾乎都是BC居多,BC在日本真的非常紅啊!!!

這幾天幾乎都是哈比人的首映消息
雖然看到日本的某特派員非常不爽
但能看到BC和小自由合體就是很開薰


例如你就能看到摸屁照  
來源


或是看到變很高的小自由
來源


還有那該死的官方推特
粉:你官方得給我解釋一下這張照片
官:柏拉圖式情誼
來源



好過份,真的太過分了


BTW,我也好愛好愛這張
來源


來源


這綠格子西裝有夠好看的欸
來源


感謝網友神截圖

來源




我的天兒,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來源

然後STAR WAR預告的聲音已經確定不是BC了
是在猩球崛起裡面演猩猩的那位演員
然後Dr. Strange真的要給BC來演了
漫威你們坑了我這麼多錢還不夠嗎你們哼??



電影公司OS: 就是吃定你們這些迷妹一定會乖乖付錢來看電影

趕羚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