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嘿嘿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好好欣賞一徹的美好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樂意幫助大家
但目前遇到的問題始終找不到很好的解決方式
大家願意幫我集思廣益一下嗎?



1.
影片檔案太大,原始檔一部片近2G
雖然可以用影片壓縮程式
但壓縮過後應該也要1G吧?!(我猜)
或是有好的影片壓縮軟體可以推薦給我嗎?
剛剛在網路上找了兩個都沒成功.....(嘆)
而且不曉得哪裡有可以快速上傳的空間
其實我個人是傾向於百度云,因為我有帳號也有大空間
但上次要上傳檔案,上傳好幾天只傳了200MB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我下次打開來想要繼續上傳
發現之前上傳了250MB,可再打開要繼續時
變成從200MB開始上傳,一氣之下就不用了

2.
如果要用種子的話,我沒建立過
要等我放寒假期間才有時間來研究一下
可是建立種子的話,好像要一直開著電腦不能關
而我好像也沒有辦法一直開著電腦不能關

如果大家有什麼好方法,麻煩留言讓我知道一下
感激不盡 感激不盡啊~ (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