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HERO 2】

最終回完食,亂感動一把,我落了好幾滴淚




沒有失望,但也沒有找回跟以前HERO一樣的精采度
福田靖,你在劇中都已經讓久利生這麼相信正義了
拜託,下次電視台不管怎麼逼迫你
絕對不可以再寫第三部或SP或電影版出來

不准你們再拍第三部或SP或電影了 !!!!!!!!

不過我倒是有個計畫,久利生有提到以前拉回他一把的沼田檢察官
沼田跟鍋島是同一時期的檢查官
雖然鍋島已經去世了,也不可能再回來拍戲
但是可以演演以前沼田跟鍋島年輕時候的故事啊!!!!!!!
我覺得我這主意很不錯欸欸欸欸欸



當然,劇名不准叫HERO前傳之類的

要跳脫HERO的框框啊,福田靖san
要跳脫HERO的框框啊,福田靖san
要跳脫HERO的框框啊,福田靖san

因為第二部劇情故事真的太弱太弱了
所以劇場評分:8分
(其實還是給了一個頗高的分數,靠最後兩集扳回一些分數)

P.S. HERO的NG大賞很好笑喔,大家記得快去看

很中肯的劇評:http://anthony910096.pixnet.net/blog/post/32849274

======================================

2014/09/21

HERO II 第十回
去他媽的超級好看啊!!!!!!!!!!!!!



我只是來發洩一下,內文沒更新
編劇要是最終回敢給我爛尾,我真的會詛咒他........
然後也讓人不禁懷疑編劇前面九集到底在幹嘛
可以不要這樣虐待我們這些粉絲嗎?(哭哭

======================================

2014/08/22



有沒有一集就能把人拉回日劇世界的八卦?

這幾天再飆看金玉良緣,但截至目前為止
看到第22集我好像開始出現疲乏了
想說放鬆一下看個HERO,結果沒想到一看不得了了
我的天兒,HERO第六集太爆笑也太感動了!!!!!
有種HERO終於回來的感覺~
害我在考慮是不是要繼續看金玉良緣還是要回去看探偵
不過第六集裡面我對於他們找到線索的好運很嗤之以鼻
我知道前面他們東奔西跑的找了很多地方
但每集能破案好像都是好運,跟他們的努力有點扯不上關係
而且我有點不解的是
凶手只會從海裡游泳逃走這一點轉得很硬欸......
好啦,撇除掉不滿意的地方,第六集我還是很滿意

我還是喜歡日劇的拍攝手法、場景跟剪接
裡面角色的互動跟性格都讓人記憶鮮明
一些小動作小場景我都可以倒帶回去看好幾次
或許因為編劇有長達十年編寫舞台劇的經驗
對人物角色的刻畫格外鮮明,加上導演跟拍攝手法
我真的覺得日劇真的在神的境界
真的是太喜歡太喜歡太喜歡太喜歡太喜歡日劇了


拜託大家這集一定要看,會笑到肚子痛
最後感動的地方我還有鼻酸了一下下
這集是目前為止我最愛的一集~真的太喜歡日劇了啦啦啦啦啦~






大家一起看照片的鏡頭好可愛
不過這邊我注意的點是宇野跟麻木兩位
麻木趴在宇野身上,大家不覺得超可愛的嗎!!!!!!!!!




然後換到宇野的鏡頭,麻木就直接靠在他身上啊!!!!!!
我並不是支持宇野跟麻木在一起
只是單純覺得兩人這樣的互動可愛到噴血啊~ 母~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在餐廳這幕的拍攝手法
大家一個一個冒出頭來,鏡頭剪接掌握的非常流暢
節奏緊湊又能讓配角們發會自己的性格特色,不冷場又帶了詼諧
為什麼我好像只能在日劇裏面看到這種拍攝手法?





大家有發現一直在收垃圾的部長嗎?(大笑)
這集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利用食物來表現幽默笑點
食物這個角色在這集裡我真的覺得穿插的有夠妙不可言



雖然在收垃圾,不過還是一直聽著大家講話的內容
發現到了重點,下一幕馬上就......



部長馬上就行動了!!!!!!!!!!!!! (真不愧是行動的美食家)
這裡我有感動一下下,部長叫大家不要插手
但自己該插手的時候還不是忍不住跳出來了



他真的是一位好部長啊~ 母~




當然還有躲在毛玻璃後面的時候



麻木超強der!!!!! 這樣居然不會NG笑場




你是在內八什麼啦!!!!





他真的是一位好部長啊~ 母~



當然毛玻璃畫面不是只有部長而已,還有各位配角們
這也是我笑得最大聲的地方,大家是怎麼會這麼可愛辣!!!!!




第一位


來到部長辦公室


第二位


來到部長辦公室


第三位


來到部長辦公室


第四位


來到部長辦公室



然後大家肚子餓叫了披薩來吃,結果


翻譯組!!!!!!!!!!!!!!!!!!

心塞!!!!!!!!!!!!!!!!!!!!!
我的天兒,這是誰想的詞兒啊~ 母~




大家拼命解釋,卻好像越描越黑


這角度是誰抓的!!!!!!! 這幕抓的有夠好der~


你以為食物出現一次就夠了嗎?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兩次才剛剛好!!!



這角度又是誰抓的!!!!!!! 我笑到爆炸了



大家一樣繼續拼命解釋,卻好像越描越黑



真的笑瘋我了。





======================================

2014/07/24



老話一句,重點還是劇本 故事 情節啊!!!!!!



HERO變了,劇情是問題
其他的地方,到目前為止我是覺得還好
班底們還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可能第一集因為回歸,班底的特色還沒有很好發揮
是說,才第一集而已,大家都還滿苛求的嘛......

看完第一集,我只覺得久利生變了
多了成熟感、多了穩重感
但話也多了,尤其是講道理的時候
以前的久利生,有這樣嗎???

HERO 2 到目前為止不差啊,其實
但我寧可不要HERO 2 

錯不是錯在班底
班底沒有問題,找來的都是不會出錯的演員
如果會出錯,相信我,一定是劇本的問題
只是我覺得台視台應該要把眼光放長遠一點
不管是哪國的電視台,為了收視率
狗血該灑的,大刀該斬的,該說的該做的一個都不會少
經典能成為經典,因為他時間已經夠久了才足以變成經典

有時候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相對的
時間也可以毀了這一切

HERO與其拍2
倒不如學學惡作劇之吻,十幾年後來個新版
沒錯,就是新版
人物可以全部通通都換掉
故事劇情內容也可以稍稍改編
甚至為了做區別,名字也可以不要叫HERO了
但是方法跟模式可以不要變啊

現在可好了,HERO 2
會不會變成毀了HERO招牌的罪魁禍首呢?
我們大家可以來拭目以待了

對於第二集,在看完大家的搞笑讓我哈哈大笑之後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
那個劇情那個案件整個故事劇情的處理,現在想想

有夠差勁的

谷原沒有好好發揮,整部戲出現了幾分鐘?
他不是應該要算第二集的重點來賓嗎?
以前的久利生是不會放棄
但也不是叫警察不會放棄而已阿
最後監視器的地方,警官感嘆著要倒回前兩小時
不放棄不是久利生的準則嗎?
為什麼現在沒有放棄的人是警官?
久利生在HERO 2裡面變成一直講道理的久利生

HERO 2是不是真的少了點什麼?
突然為HERO悲從中來



只是我還不會放棄
沒看到最後一集,我不會放棄的
2001年的HERO,劇場評分我給10分
2014年的HERO,劇場評分真希望我也能給出10分
雖然已經覺得這希望渺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