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Write myself off



at this moment
只想把自己給write off掉




幹你媽的死鳳凰為什麼不要禮拜一進來然後禮拜二放假?
因為禮拜二有他媽的我超討厭的課啊幹!!!!!!!!!
開學第一週超不適應,到現在完全不想唸書
又開始失去了唸書的意義,意義三小,吃得飽嗎?
星期二最討厭的那堂課居然還要給我考試
幹你媽的這麼愛考試是不是,這麼喜歡刁難學生是不是
我不會跟分數過不去,我還是會假裝笑笑的當好學生
心裡面的三字經我絕對照罵照譙
幹你娘啊幹幹幹幹幹!!!!!!!!

我的電腦回來了
重新裝上1TB的大容量回到我身邊了
然後以前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所有的軟體程式都要重裝重設定
使我感到惱怒
有種真想全部通通都放棄不要用了

我跟你說,心想事成是真的
你不想永遠就不會有事成
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要想
總有那麼一天,要鼓起勇氣讓自己消失(我不是指自殺
拋下家人、拋下朋友、拋下工作、拋下所有自己熟悉的一切
write myself off from my own world

然後就只剩下
敢,不敢?
的問題


BTW,推薦一下休叔演的非關男孩這部小品
喔,還有,我把X戰警系列(除了武士之戰)全部都看完了
雖然BUG有點多,但X戰警比復仇者聯盟那邊的好看一萬倍啊!!!!!!
相見恨晚啊相見恨晚啊相見恨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