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這個可愛,強大過了頭...........



萌 到 我 快 爆 炸 了 !!!!!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 訓練了一隻米格魯 幫失物找回主人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 訓練了一隻米格魯 幫失物找回主人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 訓練了一隻米格魯 幫失物找回主人

我真的快要被萌死了
我真的快要被萌死了
我真的快要被萌死了

然後一個不小心就做了好幾張GIF



有衝去找失物der



也有倒退回去der.......還加速



慢速一點版



快速一點版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萌、太可愛、太強大了




說到米格魯,大家都知道他們是愛吃成癮的狗 (學性愛成癮的片名)
也因為他們是獵犬,好像是獵兔犬來著
所以鼻子靈敏是天生的他們也沒辦法


可樂娜表示:愛吃不是我的錯  ─覺得無辜

話說,那一天,可樂娜,她又翻了廚房的垃圾桶找東西吃
她不是肚子餓,我們都有按時餵她吃飯
而是她只要聞到垃圾桶裡面有食物的味道就會受不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先翻出來好好品嘗一番再說
好死不死,那天的中餐吃了雞腿
垃圾桶裡面是一隻大雞腿跟一隻棒棒腿的骨頭
等到我爸發現的時候,只剩下一根骨頭


可樂娜表示:還有一根骨頭啊.....  ─覺得可惜

然後到了晚餐時間
可樂娜就把所有飼料連著胃酸都吐出來
可樂娜就把所有飼料連著胃酸都吐出來
可樂娜就把所有飼料連著胃酸都吐出來
然後開始肚子痛

在這裡告訴大家怎麼知道狗狗肚子痛
當然可樂娜是不會告訴我她肚子痛
雖然會痛,但是她也不會叫
只會用一些異常的行動來表現
以我家的狗為例,有以下幾點特徵

1) 坐立難安
非常的明顯,她坐下不到五秒鐘,會馬上爬起來
走到另外一個地方,坐下,不到五秒鐘,又爬起來
再到另外一個地方,坐下,不斷循環以上步驟

2) 喘氣
明明沒激烈運動,但她會時不時地喘氣

3) 屁股翹高高,前腳及頭壓低
在坐下之前,她會先把屁股翹高,頭和前腳壓低
姿勢有點像是《如何養狗》這種書上寫的,所謂「想要跟你玩」的姿勢
但在肚子痛的時候,可樂娜就是呈現這種書上寫的「想要跟你玩」姿勢
但其實她肚子根本痛死,好嗎?

請不要跟她玩了,快帶去給醫生看,馬上。

帶去醫院之後,醫生給她照了兩張X光
在診間,醫生忍不住驚訝
「肚子裡全都是骨頭!」
「肚子裡全都是骨頭!」
「肚子裡全都是骨頭!」

我倒是不驚訝,只希望她沒事
雞骨頭很傷身體,她要是沒咬碎
萬一尖銳的骨頭劃傷腸胃那才真的要驚訝了
打了兩針,一針止吐+腸胃蠕動,一針消炎(怕有劃傷),再吃藥

回家後,就好了
回家後,就好了
回家後,就好了


可樂娜表示:怎麼了嗎? ─覺得疑惑

林祖母哩
後續吃了兩天藥,拉了三天肚子,平安無事,就好。



以下是可樂娜萌照連發,不想看可以跳過啊
是說,現在網路這麼多假正妹都看得這麼爽
現在有真的正妹可以看,不看嗎?



真的不看?



這樣還不看?



探頭看一下嘛~



我都翻耳朵了還不看?



難道要我翻白眼嗎?



這樣翻?


還是這樣翻?



阿不然看我可愛的鼻子



靠近一點好了



再近一點好了



不然讓你看看鼻子下的粉紅嘴肉



看,還有~



終極絕招:白眼+鼻子+粉紅嘴肉 (就差乳溝了)



這張有點溝



若隱若現






我的專屬坐墊:主人的腳



主人表示:你再給我坐下去試試看!


時間差不多了,晚安囉。



送上一張燦笑

2 則留言:

  1. 可樂娜好可愛阿~~~~~~~~~~~~~~~~~~~
    顯示為崩潰

    就這樣被你征服(唱

    回覆刪除
  2. Liebe(r)匿名
    幫忙轉達給可樂娜
    我想她會表示開心(搖尾巴) XDD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