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幹您娘的為什麼一定要打標題?

我還超有禮貌的把你變您


我把我的理智比喻成一道厚牆
但總是用誇飾法來形容來表達
"XXXX真是各種 ___"
甚麼東西前面都來加個各種來誇飾一下
人生一直在崩潰,好像很經不起打擊一樣
但牆倒了,下一秒下一分隔一天就又像新蓋好的一樣雄偉
然後最喜歡最後一句用這就是人森嘛來結尾不知道該如何結尾的事情

我把我的自信比喻成一條細線
我真的很沒有自信
我真的很擔心害怕
我真的...................
但內心的最深深深深處
大概就是你把我的心臟挖出來還找不到的深處
那條自信的細線堅韌到猶如惡靈古堡的那個神祕切割室
甚麼東西都會被我的自信給切斷好嗎(甩髮)

我就是愛硬撐,不行嗎?錯了嗎?
連落淚這件事情都覺得要值得的事情才能落淚
以前是男兒有淚不輕彈
而我覺得我的眼淚比巴菲特和比爾蓋茲的總資產還要貴
所以要落淚這件事情,絕不輕易妥協,NEVER
雖然之前的某一天我看了龍貓就哭了說.......

所以現在只好把所有蒐集的勵志句子拿出來繼續鼓勵自己
沒辦法啊,這就是人森嘛 (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