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匿名探偵 1】

哈囉~ 因為怕文章太長
所以另外開了一篇匿名探偵2
http://jpec0118.blogspot.tw/2014/07/2.html
歡迎連過去看看喔~



=====================================

2014/07/11



我們的探偵,要回來啦~~~~~~





看到探偵回來真的好開心
那個預告還幫流浪狗兒撐傘,真是萌死我了


偷偷講一下,這次是由花丸字幕組製作
我絕對絕對沒有好期待
那天看了一下夏季日劇的資料
HERO 2 我都沒尖叫
唯獨大叔的探偵讓我不小心叫了出來


這個夏天有大叔,再大的太陽我都不怕了


期待
好期待
太期待了



======================================

2012/12/18



最終回之結果我愛上房東了
圖片圖片,滿滿的圖片,截到手軟。


因為手軟了,那我就不打字,貼圖就好囉!? (毆)

好的,匿名探偵終於來到真正的最終回了
故事情節其實還好,我還是覺得第三集女高中生的最精采
本集內容大概就是偶像明星收到威脅信之類的
但是嫌犯卻是一個一個被揪出來
這個被揪出來時看一下播放器的時間就知道還有別的兇手
所以編劇已經騙不了我了,哪這麼快又簡單就結束的(得意挖鼻屎)

首先為了追查嫌犯,最終回依舊派出自己的弟弟一起暗中調查
只是......................


喂,導演!你在幹麻阿?
這個人有夠明顯的啊,馬上就注意到他了
只野仁的梗有這麼玩不膩就是了...............


然後請房東小姐來喬裝被害人引誘出嫌犯依舊很好用。


途中還有探偵中彈,讓觀眾誤以為他死掉的誤導畫面。


還有,我只是單純喜歡律師的頭髮和她漂亮的臉龐而已.......
律師後面的海報是這次故事主軸偶像團體(仿造少女時代)
但受害者只有在總選舉中得票數最高足以站在 leader position的麻耶小姐
(根本就是在婊AXB和前田X子........)


再來,截這張只是單純喜歡房東的妝扮、衣服
還有她的聲音、表情和肢體動作而已
因為這集房東滿有戲的,加上她衣服打扮都很討我喜
結果看完這集我就愛上房東了(羞奔)


最後還有.............嗯?!  快把未滿十八的小孩帶離螢幕!!!!!!!


在追查的途中還遇到了.................阿南先生......(原來他叫阿南.......跪)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探偵都有阿南的把柄了 (笑翻)


於是最後就來到了被害者被綁票,真正的兇手露面了
至於劇情內容,就麻煩自行去看


只是這裡的探偵,真的太帥太帥太帥
探偵後面越來越帥,怎麼辦啊~~~~~~~~~~(羞奔again)


帥翻了,要暈了要暈了,難怪上一集探偵在監獄時,外面的女警如此情緒高漲 (笑)


探偵都是實行愛的教育
阻止別人要幹的蠢事後賞他一巴掌
手上有武器不用ㄅㄧㄤˋㄅㄧㄤˋ兩聲把槍裡的子彈射完
這就是探偵
受不了女人眼淚的探偵
一副凶神惡煞樣但心底卻是愛喝咖啡不傷害別人愛護所有人的探偵
探偵,我真的好愛你 (緊抱)
你再出第二部,我絕對追的啊!!!


天啊,真的好帥喔
這麼有魅力成熟動真格的探偵擾亂了眾少女心中的一池春水啊啊啊啊啊
(一池春水是這樣用的嗎?)


這邊我疑惑的是,趴在地上的男朋友明明被中彈卻還是能生龍活虎樣


最後在酒吧是要酬勞又要不到的探偵和居然跟探偵要錢的老闆!!!

底下開始就是全員大集合的Ending
個人是滿喜歡這樣的結尾啦XD


乾杯!乾杯!


你們一直都很展開呀!(指)


喔~ 律師~ (LOVE)


喔~ 就是這裏讓我愛上房東,她好可愛喔! (羞)


他是真害羞,還是把害羞演得太好了?!


突然不知道在娘什麼........... (原本就娘了.....)


因為律師叫探偵去美國阿拉斯加的船上當船員


現在才發現截到閉眼睛的圖 (弟弟請原諒我)


從第一集就覺得她滿正的,好心人士可以告訴一下她的名字嗎?


應該是窗邊三人組中胸部最大的


應該是窗邊三人組中身高最高的 (顯示狀態為不知道要講什麼)


窗邊三人組招牌動作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


怎麼可以忘記她呢!還是好羨慕她能親到探偵啊~~~


其實這裏開始探偵就開始講起很感性的話
但我沒很仔細去看他在講什麼
那個很娘的在對窗邊三人組招手


搬了一塊板子..........


然後就把窗邊三人組給接過來狂歡了!
這裡我整個大笑,結果就完全沒在聽探偵感性的話(囧)




你也笑得太開心了吧?!(指)





ㄚ勒?!探偵呢?!


結果點根菸,落下一句話,騎上腳踏車


人就走了,戲就結束了。




啊你是在超展開什麼啦!!!(掀桌)

o(# ̄▽ ̄)===O)))))) ̄0 ̄")o


----------------------------------
2012/12/11 更正更正,還有下一集!
第九集才是最終回唷~
第八集在惡搞啊,我看第九集差不多是在惡搞了......

----------------------------------
2012/12/03
竟然只有八集,我的T.T.啊~


真的要T_T了
匿名探偵只有八集,下一回就是最終章了(哭)
好不容易到了第七集終於讓我猜對兇手是誰了說......
高橋大叔真的好帥
第六集美麗姐妹花被神秘宗教教主給迷住
高橋出來解救的那畫面,應該不會只有我一個被迷倒了吧!?
大叔認真起來,也太殺、太帥、太有魅力了吧吧!!!!!


超帥!完全看不出來是48歲的中年男人呀!(大拇指)
(剛剛才發現他已經48了,喜歡熟男的口味加重了呢.......菸)


第三集可愛的女學生又再度豋場,實在是讓人太開心了呀~
匿名探偵要不要再來拍第二部呀???

第七集的房子,整個好眼熟呀

完全就是日劇常看見的場景啊
家有六子、有閒俱樂部?、花樣?、小咩的管家?、完美小姐進化論?
貌似都來這邊拍過戲
我記得好像曾經在台灣的新聞上看過介紹......

最後是サービス~サービス~よ~~~


我自己看到這幕也傻掉了 (遮眼睛)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下週T.T.預告裡的女生長得很像AXB裡面的某尊佛像嗎?
(該不會是某片的...........想起之前在雨狗那邊看到的介紹.....)

----------------------------------
2012/11/12
第四集兩人依舊很俏皮粉紅呀!(轉圈)

整體來說,第四集的故事我覺得也不錯
但還是覺得第三集比較精彩一點
編劇一樣很喜歡誤導觀眾(還是只有我被誤導??)
不過我覺得整體來說模式已經漸漸固定了
也就是說,每集都要拍到色色的畫面還有房東的SM畫面
還有窗戶那頭三名女優的提示,再來就是弟弟的妙道具
如果接下來都只能維持這樣的水平
恐怕對這部戲的評價就不會再增加了

拜託編劇,讓兩人多擦出一點愛的火花吧!!!


一開頭就能聽到女主嬌滴滴的請求~今天去你房間可以嗎?
探偵立馬吞了一大口口水。


馬上回家作準備!!!
這邊的高橋有夠可愛的呀~(愛心)





好真實好失望的臉蛋!(笑翻)



只野仁裝扮有出現喔,是他在查案件過程中假扮成只野記者


在後面快要結束時,探偵說了段很感性的台詞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開朗堅強地活下去呢」

其實比起47分10秒開始的粉紅畫面我更喜歡看到像這樣有點感性的探偵呢!

每次更新都沒寫到什麼東西,也不會打什麼心得
因為還是最希望喜歡看日劇的人自己親眼看過才能有深刻的體會
不管文筆好不好,日劇最棒的地方就是場景、故事情節、演員演技、聲音一次到位
才能讓觀眾留下屬於自己心目中最深刻最深刻的那一幕
每講到某部看過的日劇,腦海中總是能浮現出某一幕始終忘不了的畫面呢
雖然更新沒什麼,只是擷取畫面而已,但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喜歡看日劇

以上。



==================================
2012/10/30

第三集,超好看!!!!!!(讚)

**內有輔導級圖片,請慎入。
我有預感下一集我還是會更新,因為..............

因為下一集匿名探偵要打扮成只野仁出現了!!!!!

前面兩集可能普普,但是第三集超好看!
不管是故事的轉折、深度、大家的演技、搞笑的部分
這集真的是太精采了!
難怪收視率變高了,希望下集匿名希望者能創新高啊
因為太精采,所以就又上來更新囉
而且還截了好多圖,作了動畫檔
高橋大叔,您好素敵てずね!(扭)

原本要調查的事件只是簡單的公車癡漢案件
沒想到背後居然可以扯出這麼多,而且又扯的很好(?)
詳細劇情,快點自己去看吧!
整個有被感動到,眼眶還泛淚差點哭出來(擦拭)

那麼廢話不多說,快讓我貼上這次的萌圖吧(羞)




癡漢發現!


一個快跑,ㄧ個快追。




心裏OS:靠!劇組怎麼找一個這麼強的!?


心裏OS:哈哈哈哈哈,我怎麼那麼強!


結果下一秒..............






結果沒腦,你是在空手段三段什麼啦?!
這段我整個滾地爆笑(噴水)


抓到犯人了!但是.................
咦!?電王堂!?!?!? 不是那......那....那....那....那個嗎!?
根本就是舊道具重複使用嘛!(喂!!!)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中間精采的轉折故事請自己去看吧(笑)
反正最後事情是圓滿解決了(廢話!)
接下來就是匿名探偵跟美麗女主角之前的俏皮粉紅畫面囉(羞)







喔~~~~怎麼那麼可愛啊他們兩個!

還沒完喔!!!






雖然得不到女主的KISS,可是得到了可愛的高中女委託人的揪
好羨慕她可以親到高橋喔(流口水)


我已經超過二十歲了唷,匿名探偵!!(大聲揮手) ←被毆


噗哧



注意:如果未滿18歲,請不要繼續往下拉。
越是這麼說,大家就越是要往下拉吧!?(因為我就是會這樣的人啊.....菸)














サービス~サービス~サービス~よ~~~



==================================
2012/10/23
永不死的日劇魂啊!

感謝網路的發明、科技的進步、字幕組的辛勞
為了日劇,真的什麼都不管了
前天在台南某大學被考題修理的很慘所以現在在犒賞自己(痛毆)
是說第一集就給我來個1點多GB是.........?!
我的影片轉檔軟體不曉得轉不轉得了(來回踱步)
首先呢,關於這部匿名探偵
整體的形式跟只野仁很像,真的很像
原本指派任務的那個老人老闆換成了美豔動人的片瀨那奈



雖然我已經忘記十幾年前片瀨在GTO SP裡飾演誰了
但現在在這部日劇裡面造型很不錯
整體看來就是個愛敲高橋竹槓的精明大律師無誤
另外還有熟面孔囉



是說我完全記不起來她在只野仁裡面演誰去了
是不是我很久很久沒有看只野仁了(因為每次看到某橋段都好害羞...遮臉)
當然在匿名探偵裡也少不了エロ的畫面囉(遮臉)
後面還有美女房東的SM畫面



我覺得匿名探偵的住屋處場景搭的很好看
另外還有就是看到在裡面飾演高橋的弟弟時我整個嚇了一大跳




根本就是只野仁嘛你!(指)
而弟弟在這部戲裡面就有點像是只野仁裡面的永井大的角色
劇情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其實就跟只野仁差不多類似)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主角的性格
只野仁比較硬漢、有男人味、有肌肉(流口水)、還很性感,總之非常有魅力
匿名偵探則是剛好跟只野仁完全相反就是了
不過匿名偵探還是有讓我感到很Gentleman的地方,有瞬間心跳漏跳了一下(羞)
可惜了一點是第一集沒看到肌肉(菸)
之後可能也看不到吧,不然就無法跟只野仁做區別



弱雞的部份?!
當然變裝的部份還是一樣喔!(燦笑)



今天色色的東西看的有點多(因為不小心連到之前鬧的沸沸揚揚的.......)
啊總之匿名探偵我應該是會繼續追下去的,畢竟我可是個硬漢熟男控
日本的深夜日劇真的都不難看,有些甚至真的很好看(這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連孤獨的美食家都拍第二季了!!!(想當然我第一季馬上就去收集了)
連深夜日劇都這麼好看,那就更不用說黃金時段的日劇或晨間劇了
(我的小梅啊........對岸的你們恨日本可以,但把PPS上的小梅還我好嗎?)
真不好意思,我心得打的很爛,請見諒
而且如果之後沒什麼爆點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再更新了

以上。

10 則留言:

  1. 請問哪裡可以載到這部中文字幕的?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
      Google[阿媛の资源分享空间]、[J-Drama下载∶深夜剧★匿名侦探 字幕版]這兩個關鍵字。
      先提醒一下,檔案很大,且需要用下載軟體。

      刪除
  2. 請問哪裡可以看有字幕版本?
    真的很想看QAQ,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shell,
      Google[阿媛の资源分享空间]、[J-Drama下载∶深夜剧★匿名侦探 字幕版]這兩個關鍵字。
      先提醒一下,檔案很大,且需要用下載軟體。

      刪除
    2. 真的很謝謝你<3

      刪除
  3. 啊啊~也有人喜歡看高橋大叔咩!!(喘氣)
    文章看上來寫不很有趣,請容許我訂閱吧(已經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King Wolffy,
      除了不死的日劇魂還有熄不滅的愛大叔的熱情火呀!!!

      刪除
  4. 不好意思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後三集字幕檔 能懇請大大提供檔案嗎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tpchen,
      不好意思,我找到的不是字幕檔,而是已經有字幕的影片了
      如還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寫mail連絡(e2233jamie@yahoo.com.tw)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