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2014世界盃足球賽之無限期支持德國奪冠


 ←網友真是各種神煩 XDDD


I told you so~ 






星期六晚上吃了沒有熟的蛋黃後,一直再鬧肚子
星期天一直睡,睡到晚上比賽要開打,我還在睡
還好有屋榻陪著我,叫我起床
結果我就在半睡半醒之間把正規時間的比賽給看完
有啦,阿根廷進那一球的時候,我有醒過來
發現越位,就又很安心(?)的繼續邊睡邊關心一下球賽
之後開始延長賽,我越來越清醒,因為真心不想看到他們PK
還好,Goetze那一球真的進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
讓我忍不住跳起來歡呼,就像小梅這樣









大家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開心之餘真的不用我在多說
好好享受底下各位大可愛們的照片唄~




這張真是各種氣勢與霸氣







網友煩死了!!! XDDDD








敲口愛的~~~











是要在一起的意思嗎????  




這張小新,BJ4








小豬各種安慰人~ SO NICE~




今年是德國的打別人臉年嗎?
先是小梅打了中國人一臉
後來是德國隊打了南美洲好幾國的臉
還破除了歐洲國家在南美洲絕對拿不到冠軍的魔咒
不過這也讓我們更加確信了一些事情
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不可能就會有成為可能的那麼一天
2018年世足在俄羅斯
我們來看看支持同性戀的其他各國要怎麼打俄羅斯的臉
以及俄羅斯有沒有辦法進入前32強呢???? (壞壞)



德國,再創下一個奇蹟吧!!!!!!!
就等你們集滿五顆星星了!!!!!!!

Auf Wiedersehen~~~



===================================
2014/07/09


誰都別想阻止德國坦克拿冠軍!!!





貼心的BBC怕觀眾以為自己眼花
在 1:7 的 7 下面,再加註上 “ seven ”
轉自:http://www.plurk.com/p/k6zyrj

BBC表示:那真的是小七的七,大家就別再問了
↑自己加駐的旁白,哈哈
順帶一提,今年巴西世足的主題曲叫WE ARE ONE
就真的是ONE了啊....................(囧)

BBC真的很希望自己國家能贏
他們一定很希望德國的七分可以給他們一些
下屆世足,英格蘭真的可以考慮一下BBC排出的陣容
說不定還有機會進到十六強


有噗友表示,在英國甚至有球迷說:我給你說個笑話要不要?>>英 國 隊<<
轉自:http://www.plurk.com/p/k4zwba


上次的德法之戰沒有打文章,是因為開了八人home趴
結果嗨過頭了,沒有體力來打文章
目前HOLA家具有在賣德國啤酒
任選四瓶才369的樣子,俗又大碗
推薦經典或黑啤酒,小麥類的不受我們大家喜愛
德法之戰,在大家邊聊天邊吃東西的情況下,就贏了
其實贏的過程讓我覺得莫名奇妙,我都還沒反應過來

連這次對巴西也是,還一直懷疑LIVE轉播是不是有給人偷快轉之類的(哈哈)
然後巴西對德國一整個就是........



德國開坦克已經夠了,居然還開外掛
前面第一球進了之後,我就安心了許多
恍個神跟同學說,雖然比較安心了
但希望Klose可以趕快破紀錄
講完下一秒,抬起頭,德國隊傳球沒三下
Klose就要射門,當然是要射進去啊!!!!!!!!
射第一次被擋下,沒關係,再來一次!

2:0

德國領先兩分,又可以更安心一點了呢!
不過後面還有七八十分鐘,巴西也有可能會逆轉
所以不可以得意忘形
結果.......

3:0

嗯?!

4:0

嗯??!!

我才閃神一下下,就進了兩球!!!!!!!
等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然後5:0
再看一下時間,那個........
上半場還沒結束嗎?還是我睡著了在作夢?

引用處

巴西輸慘了
Neuer繼續狂擋球,擋到最後剩下五分鐘還十分鐘
終於肯放水一下,讓巴西進一球
Neuer看起來人不錯,沒想到心肝挺狠的
可惜,我的272今天沒有踢進去
然後球評一直說272是屬於很容易放棄的球員
讓我聽了有點傷心,可是272今天的表現還是很好呀!!!!是否!!!!!




引用處

我跟同學說我ㄧ閃神就進兩球,那我在多閃個幾次不就........
結果就是又多進了好多球,最後德國以7比1大勝
冠軍戰,又要來開趴了
上次的德國啤酒還有一瓶沒開呢(笑)


引用處

大家在飛機上的大合照,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


引用處
Schürrle可愛死我了!!!!







引用處


引用處
我跟朋友都認為Klose很像演員連恩尼遜
不過是比較瘦一點的
真的頗像的,也真的頗帥的
雖然Mueller一直想再進球拿金靴獎
可是,為了團隊,他不會吝嗇把球傳出去
我喜歡德國隊的團隊精神
我喜歡他們不是一人球隊
少了誰,但也還有誰,德製坦克,品質保證!




引用處




德國就是一支很讓人放心的球隊
有門神Neuer,對手射門之前看到他應該就會腳軟了一下吧!
然後我就會幫Neuer來個OS:「這種球你也好意思射?!」






然後,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Neuer的
小蠻腰、翹屁股跟他的倒三角背影,真的好美好漂亮(學美江)




引用處
哪來笑容這麼可愛的孩子啦!?
我的天,我好想撲上去喔.........



德國贏球的那一刻,臉書上一堆超爆笑的創意圖片
神網友、神回覆,每個國家都有鄉民嗄~~
就讓我全部都丟在下面吧!!!!!

2014世界盃新科技
引用自雨狗的簡報
關於裁判拿的噴霧,真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在這屆的世足也變成了額外的小話題
因為裁判一直噴在球員腳上 (哈)



Anil Raj 的相片。
巴西的球員目前狀態.......
動圖支援一下


來張改良版的





「大家,我們今天是客人,不要太超過了」






原文是「明天是Neuer日」,後來改成「今天是Neuer日」

neu在德文裡面是"new"、"新"的意思
後面加er 其實等於英文的比較級
neuer = newer,在這圖片裡面我覺得也有雙關語的意思






關於球衣上的星星,今天有聽到球評解釋
國家得過幾次冠軍,就可以在上面繡上幾顆星星
巴西有五次,就有五顆星星
目前德國隊只有三次,所以大家都希望這次可以繡上第四顆星星
誰。也。別。想。阻。止。德。國。繡。第。四。顆。星。星









===================================
2014/07/01



神煩圖XDDDDDDDDD


本次圖片皆轉自
http://www.plurk.com/p/k65o5d
http://www.plurk.com/p/k64xkm

阿爾及利亞是位可敬的對手
他們有猛烈的攻勢,有到位的傳球
這次德國隊表現真的有點糟
球頻頻傳丟,該攻擊的時候都沒能掌握好
在正規時間,兩隊廝殺到還是無法攻破對方大門
德國最強的門神,已經直接晉升到中場
上面那張圖神裱人
除了最前面的SCHUERRLE攻進一球
還有我的272也攻進一球,好像德國隊沒其他球員一樣
全部通通都是NEUER, NEUER, NEUER, NEUER, NEUER, und NEUER

NEUER強到網友頻改圖



德國最強後衛在此





教練,我可以進攻嗎?


好煩好煩但是好好笑啦!!!!! 

正規比賽中好幾次心臟都要停掉
不是差點破對手門就是差點被對手破門 (哪場比賽不是這樣!?)
正規時間比完,就是加長賽,整個緊張到快吐血
我超不想要看到德國跟阿爾及利亞PK的啦!!!!!!!!
雖然德國最強後衛門神可能會五球全擋下來阿ㄋㄟ.......

然後加長開始沒多久SCHUERRLLE居然用腳後跟踢進一球
是神球無誤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272了





如果272沒有踢進這一球,那最後又會被阿爾及利亞給扳平比數
所以我的272可是立了大功唷唷唷唷~



雖然我對他進的這一球還是有點意見
他不知道在猶豫遲疑甚麼,今天要出腳跟進攻都有點鈍鈍的感覺
還好關鍵這一刻,他還是成功做到啦~

感覺老天爺開了阿爾及利亞一個大玩笑
他們最後進球漂亮到沒話講,為比賽演出完美的謝幕
大家辛苦了,謝謝你們帶來的精彩比賽。
那就讓我們以272迷人的胴體為這篇文章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感謝朋友提供照片



他們倆個真是可愛到想死 





7/5 凌晨12點,德法之戰,好期待呀~


===================================

2014/06/23



呃.....你.....嗯.....呃......呃呃......呃....... 


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
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
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


德國對迦納這場比賽,建議心臟不好者不要看。

我當然是半夜三點爬起來,躡手躡腳的躲到姐姐房間
默默打開電視,看了兩個小時的比賽
連走路都慢慢走,挪動椅子都輕輕挪
深怕把在樓下睡覺的父母給吵醒
反正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情,我倒是很有經驗的說(嗯?!)

上半場一直零比零,實在好令人擔心
結果下半場,被迦納進了一球之後,我傻了
德國隊,拜託你們破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這樣啊,林祖母要你們給我進入十六強,不,是打進決賽!!!!!!
不准你們敗在這一場,不准迦納隊再給我進球!!!!!

還好德國隊踢進了!!!!!!!!!! (放。煙。火。)
是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咳咳咳咳咳.......
是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咳咳咳咳咳.......
是一比一平手耶!!!!!!!!!!!

結果轉眼間,迦納又進球了。
表情變化大概是這樣:

最後教練大概是不爽一直被拍到挖鼻屎
把老將Klose和小豬(拜託專業一點,不要以為是.....)換上場去
老將Klose的timing抓的剛剛好
一腳,進球!!!!!!!!!!!!!!!!!!


最終以二比二,平手收場

因為比賽真的是太刺激,太精采,害得我心臟痛死了 (哼哼)
雖然不是滿意的結果,但還好起碼是可以接受的結局
不過也因為平手,導致目前G組,不是G點喔揪咪 (幹,下流
導致G組楚瑜處於不太明朗的狀況
接下來就要看早上六點美國對葡萄牙的情況如何了
如果葡萄牙贏的話..............哦..........我不太會算積分
所以我打算直接略過不講
總而言之,德國隊一定要贏


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
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
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無限期支持德國得冠軍


抱歉,讓你們遇到了一位腦殘德國粉

補充:
其實我以為迦納很弱
但昨晚看完比賽才驚覺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些控球我倒是覺得控的挺不錯的
而且好像有跑的比德國隊還要快的樣子
但,德國隊也不是省油的燈,好嗎?
德國隊有帥哥、有肌肉、有長腿、有猛男
有愛挖鼻孔的教練 (其實我覺得他是因為緊張壓力所以才會挖鼻子)
有頭腦、有戰術、有實力、有毅力的,好嗎?(again~)

最後最後,讓我補充一下,我可愛的272 (=Özil)
噗友有問題: Özil同學到底對排人牆擋球有什麼心理障礙?
他到底是為什麼會怕球怕成這樣啦?!  (大笑)
不准你這樣躲在隊友身邊賣萌裝可愛啦!!!!!!!!













===================================

2014/06/17

有時,真是各種羨慕梅克爾(菸)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4:0擊敗葡萄牙 

三個字:超爽der

今晚的比賽真是興奮到讓人睡不著覺
讀德文系的就是不一樣,臉書上面全部都在實況轉播
一有任何狀況,系友同學校友,大家都在播報
是不是連老師都在慶祝了!!!!!!
老師之前還在臉書上發動態說:天天給我重播血洗西班牙!!!!!
老師超可愛的啦(讚

紀錄一下剛剛同學朋友們搞笑的動態紀錄

""敢打Müller 的臉???吃牌吃到死吧!!!""

""每次球只要在özil腳上,讓人好安心好自在!:)""
我則回我同學說:球在Özil腳上是全世界最令人安心的事情之一沒錯啊!!!!!
同學知道我愛272愛得要死
還回我說:每次özil搶到球 都會心想:jpec 的球員要來了!!!!
每次鏡頭拍到272,我也是心兒砰砰跳,272來啦~~~~~
btw,我覺得272這數字取的超好的啦~ 哈哈哈哈

途中272被換下來,真的超可惜,倫加我還想多看他幾眼
好不容易這次比賽他剪了個我愛的短髮造型的說
但我想是為了讓之後更重要的比賽,所以才換下來,讓他好好休息吧!!!!!
可惡,只好看看Neuer的廣告來止渴一下了,廣告裡面有超可愛的272唷~



途中葡萄牙的佩佩不是因為挑釁被判紅牌出場嗎?
臉書上有強大的學姊解讀出
Müller 對 Pepe 大罵:Was willst du von mir ? Was ?!!!!!
大概翻譯一下這句德文的意思應該是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What????? (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怎樣啊??)
我有點不確定,畢竟德文都還給老師了 (嗚嗚)
不過我猜想情況有可能是佩佩打到後,Müller 痛坐在地上
佩佩可能對他挑釁說:別假了你之類的話吧
以上純屬個人猜測,okay???

然後今天Ingo也表現得非常好
呃.....我這裡的Ingo是指門神Neuer
因為門神長的很像以前學校的德文老師
所以乾脆就直接把門神叫做以前老師的名字了.....ㄎㄎ

德國坦克就這樣給我一路開進決賽吧!!!!!!(吼吼吼吼吼~


===================================

2014/06/15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貼OneRepublic的新歌在這裡?!




請不要拍我們,因為我們的老婆以為我們在西威爾斯釣魚。
圖片來源



FB連結:《不負責任的世界盃一日球迷指南》
這篇文章也很好笑,酸民酸的很有梗
強烈推薦來看看唷~

早上爬不起來,錯過了英國對義大利的比賽
但還好結果沒有很出乎意料之外 (笑)

那麼,就讓我繼續熬夜爆肝吧~


==================================

2014/06/14

西班牙GG,荷蘭大勝
結果我報告沒有打完
YEAH~ 最愛一心二用了
只好趕緊來拜託托福密集班不要開成
不然上課期間都卡到前十六強比賽
凌晨看完球賽早上上課是要逼死誰?



我在逼死自己中


可憐的菸酒生,現在在期末報告火海中
但世界盃開打,要我怎麼能專心打報告呢?
所以還是認命地,打開線上直播加報告一起雙管齊下
yeah~~~ 我最喜歡這樣分心做事情了



本來想說十六強在來看直播
十六強之前的小組賽直接看新聞片段跟結果就好
但等下是西班牙對荷蘭

嗯...........
呃...........

就變成上圖所示了
報告今晚打得完嗎?
讓我拭目以待,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