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原來這樣也能被罵喔!?

[大開眼界]世界上還真的有這麼無聊的人


只不過在一篇看了會浪費生命純粹殺時間的新聞底下留言
而且還是兩年前留的言
結果前幾天居然被罵了
被罵說"有這種攻擊性留言代表修養不好'
最好笑的是

留這句話的人自己也留了他所謂的攻擊性留言
留這句話的人自己也留了他所謂的攻擊性留言
留這句話的人自己也留了他所謂的攻擊性留言

因為這舉動太好笑了,所以要說三遍

其實我自認修養很好的
只是我的幽默太高級
所以低級的人看不懂罷了
真可憐,不懂幽默的人生還不如便祕一輩子算了
哭著過是一生,笑著過也是一生
因為這種事情挺有趣的
所以紀錄一下,為了讓幾年後的自己能哈哈大笑

我懂只能靠酸別人來發洩對人生不滿的爽快
我說啊一樣米養百樣人是真的
當個魯蛇酸民也沒什麼不好的其實
反正魯蛇來到網路世界還是魯蛇
耍廢度日當個酸民什麼的最棒了
就像我一樣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