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金玉良緣】






(一)
霍先生真心帥氣。



霍先生真心帥氣。



霍先生真心帥氣。



因為真的太帥了,所以要說三遍還要怒吼三遍
有多帥,你一定要自己去看一下阿ㄋㄟ

(二)
我覺得有些劇情安排的挺不錯
邏輯順暢沒甚麼矛盾點
像是...呃...嗯....
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阿ㄋㄟ

(三)
第21集,金元寶在樹林中深情告白那邊心有揪了好幾下
那邊真的不錯,你也可以自己去看一下阿ㄋㄟ

(四)
那個不好意思,我對配樂有點疑問與意見
歡樂的地方都會出現的配樂是墓仔補也敢去嗎?
還有插曲repeat again and again,整個快變成洗腦歌
腦中一直出現~酸楚~辛苦~不會輸~ (五告痛苦.......)

(五)
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雷聲 轟轟轟

元寶你.... (畫面切到元寶臉上)
雷聲 轟轟轟

娘~ (畫面切到金夫人臉上)
雷聲 轟轟轟

元寶你.... (畫面切到元寶臉上)
雷聲 轟轟轟

娘~ (畫面切到金夫人臉上)
雷聲 轟轟轟

每打一次雷,我就噴口水



再打一次雷,繼續噴口水,加擋一隻劍



繼續打雷,繼續噴水,又擋一隻劍



雷聲、噴水、擋劍,大概就是後半段的重點
如果覺得我的重點太胡來,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整理自己的重點阿ㄋㄟ

(六)

Google大神你給我加這甚麼動圖啊!!!!!!!!!!!!!!!!!!!!!
我把照片上傳到PICASA相簿之後,Google居然幫我自動合成這動圖!!!!!!


(七)

事實都是在金夫人睡著金元寶裝傻後得來的
也是,編劇不這樣安排,實在無法繼續下去


然後最後面為什麼還要讓玉麒麟負氣離家出走個半年
她是得了新婚憂鬱症嗎?我好像只聽過婚前憂鬱症欸
還是任務結束,反正男人也不會跑,所以自己跑去遊山玩水單身快活一陣子
還是編劇編到一半發現最後一集撐不了45分鐘
所以硬加了後面奇怪的重逢劇情?

編劇們表示:咬我啊



45集45分鐘,真的太傷身太傷神了
雖然好看,但我還是不喜歡這麼多集,抱歉我看日劇看太久了
認真說起來,對岸拍的古裝劇還挺精細的
劇本、邏輯、道具、場景,水準都很不錯
二十集前面笑的很開心,不過二十集之後開始進入痛苦循環下坡期
導致該快轉的,還是得快轉了
然後,我也算是創下了一個創舉
我以為看完仁顯皇后的男人之後我就再也不會看古裝劇了
對不起,我真心不愛古裝劇,不管是哪一國的古裝劇都不是我的菜
會看這部是因為電視偶然轉到,看到霍先生也太帥氣了吧!!!
就因為他的帥氣點燃了心中小宇宙,前面看的很過癮,但後面就...(茶)
霍先生真的好適合古裝劇,以前看他的偶像劇,只是覺得他帥,就這樣而已
現在看他的古裝劇則是呈現這樣的狀態



也因為這樣,讓我非常期待他五年後四十歲的樣子(熟男魂出動)
我都跟我同學說那俊俏的臉龐特適合梳頭古裝造型
雖然想說看看令狐沖演得如何,不過看到造型居然讓我退縮
同學還怪說是我太挑,真對不住啊,我這麼挑
不然你以為當初山下智久只不過換了顆泡麵頭為什麼我就恨他到現在
女人某方面來講是很可怕,也是很無聊的

OK
回去繼續看日劇


===================================

2014/08/21



我真是快要爆炸了!!!!!
只好出動胖虎的動圖了




別笑我是還停留在偷龍轉鳳、任賢齊一系列金庸戲的我
不喜歡也沒興趣壓根不看古裝戲的我
這部戲裡所有演員只知道霍建華的我
因為他實在是太帥氣就點開來看的我
一看不得了居然被迷得心煩意亂的我
唉唷唉唷,原來我還有少女心,真是太棒勒~
剩下的之後補充,我要趕快飆完45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