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SWEET ROOM】



啊斯~




看日劇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注意一下有沒有家長在後面
雖然沒有什麼激情的叫聲
雖然畫面唯美的很不像話
但畢竟是裸體在床上
所以看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



四個故事裡面我最喜歡成宮寬貴的版本
一開始就是激烈的接吻,真是讓人差點喘不過氣來



雖然看到這邊噗哧了一下
想說怎麼變成了快樂信吾來串場這樣





不過最後面還是被寬貴性感的嘴唇以及小蠻腰給救了回來





第二個故事是大家的向經理 (=向井理)
經理的身材沒什麼可看性
是說這四個故事裡的男主角的胴體我都沒什麼興趣
日本男生的身材......我還是喜歡粗礦一點點,有肌肉一點點的


月野帶人表示:是在說我嗎?


但向經理這裡有個非常重點中的重點



手!!!!!!!!!!!!!!!!!!
向經理的手!!!!!!!!!!!!!!



完完全全就是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比例啊!!
可惡,好想把玩他的手呀!!!!!!







第三個故事是要潤演的
我很喜歡要潤,但真心不喜歡長頭髮的男生
然後這個故事我最無感,也最看不懂,或者不懂也無妨





第四個故事,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我不解怎麼會找江藤老師來演出



豐原功輔在交響情人夢裡面飾演江藤老師



所以看他演這種浪漫愛情戲,實在是很不習慣呀......
但是江藤老師演的第四個故事我覺得更勝於向經理,是我第二喜歡的
大叔還是有大叔的魅力所在
但我還是自己腦補成 豐川悅司 或是 仲村徹 去了


SWEET ROOM是bee tv的手機連續劇
在手機上面看的話,總共是分成12話,一話五分鐘
日本好像挺流行拍手機連續劇的
我記得之前看過的最佳的求婚和一位韓國演員演的 Beautiful Love 都屬這類
SWEET ROOM是演飯店情人套房的故事
可算是比較限制級的影片
有很多唯美但不會使人高潮的KISS與SEX鏡頭
現在有清晰的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之前看 Beautiful Love 是網友直接翻拍日本手機上的小畫面
那時候看到眼睛脫窗,所以有機會可以看清楚的時候還是要看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