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我的腐女友】



這是一部女主角正過頭的故事 (大誤)

是輕鬆小品沒錯,但步調好像有點太過緩慢
將近一百分鐘的片長,我來剪的話可能只剩下八十分鐘(誰要你剪)
笑點不多,大概都在預告片裡了(所以看完預告片就可以了)
對於腐女的世界我覺得並沒有演得很完整
重點是

哪裡來這麼這麼的腐女+宅女呀!!!(掀桌)

請一位這麼正的女生來演腐女實在覺得有點太沒說服力了啊......
宅女跟腐女定義上有點不太一樣,雖然我不是能分辨得很清楚
不過就某種角度來想,大概就有點像一般人所想像的宅宅(吧)

對長相身材沒自信+不會打扮+孤僻+沒自信+自卑+懦弱+害怕旁人眼光

還是全世界只有我這麼覺得!? (好吧,我偏見太重了)
但是電影中的腐女(or宅女!?)卻是

無敵美麗極品身材+妝容完美+自信滿滿+驕傲+有企圖心的有夢想社會女強人OL

好不容易有一部感覺可以貼近宅女腐女的電影
怎麼劇中女主角,太完美過了頭啦!!!!!!(傷心)
而且女主角的美貌把男主角的帥氣都壓下去了耶.......
再而且

結局,也太完美了吧!

大東,你後面那招雖然比泰國電影曼谷輕軌戀曲要弱一點
但是,以你來說,還是GJ啊!!!!
雖然這部我不推,但裡面該有的基本元素果然還是少不了

第一、眼鏡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第二、西裝



重點是還要有背心!!!!!!! (愛心)
吼~~~~~~~~~


第三、聲音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置信福山潤是配白熊咖啡廳的Panda桑



真是虧我如此滿心期待地來看這部。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