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HOLiC 次元魔女 ~xxxHOLiC~】


染谷表示:喔!喔!喔!喔!喔!!!


喂,製作人,這小子也太爽了吧
一下子安達祐實的熱吻
一下子杏的胸部
而且還有東出昌大的曖昧情愫
吼,好羨慕這小子喔......... (手指轉圈圈)

先來說說感想 (眾人表示沒人想聽)
最後一集,還好耶!!!
蜘蛛女跟次元魔女感覺很弱啊
好像我上前去耍個兩巴掌她們倆個就倒了耶
我一直滿心期待兩人要來個大決鬥
結果沒有,害我好傷心 (是因為成本問題嗎??)


次元魔女的戰鬥服,超難看的耶 
胸前的月亮如果畫在額頭上就會變成  (居然月亮的方向還都一樣!!!)
就連蜘蛛女這集的服裝也不好看
明明是蜘蛛,背後居然全都是外星人的觸手
如果把觸手塗成藍色,畫面會馬上跳到第五元素的籃色歌劇外星人那邊
一黑一白,怎麼不乾脆都做成爆乳緊身衣,那我還比較中意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
這是 馬祖 V.S. 觀音 嗎?(傻)
誰來告訴我這邊發生了什麼事情!? (囧)
結果整集下來最精采的地方不是兩大魔女大對決

而是東出跟染谷的甲甲之戀吧!

製作人表示其實這才是整部戲的重點和精華 (大誤)
不信你看看!!!!!


其實下一杪他們倆個就手牽著手一起走向階梯了 (喂!)


好啦,其實是小葵想搶走百目鬼,結果四月一日就趕緊把小葵支開 (喂!)
不信,你看底下的對話




















還有!

























嗯!? 還看不到真正的重點嗎??

人是會改變的,而且這就是緣份 (菸)







編劇一定很想殺了我.......

-THE END-


=============================================

2013/04/15


我覺得後面這幾集還滿好看的耶耶耶~~(轉圈)

好啦,其實我都在看東出昌大 (羞)


還有安達祐實



可愛的臉龐
P.S.說真的,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這裡的安達祐實長得很像王彩華嗎? (傻)



迷人的雙眼



其實沒什麼看頭的身材(?!)



安達祐實的誘惑



男人會噴鼻血的性感 (會嗎?)



染谷將太這小子應該沒有偷瞄安達的乳溝吧!?
染谷表示我都正大光明的看   (誤)



說真的,染谷將太的眼睛真的還滿漂亮的
後面這幾集看下來就知道為甚麼要找他演四月一日君尋了
害我好羨慕擁有漂亮雙眼皮的人喔!!! (可惡.......咬手帕)



還有竹中直人
我覺得跟他演戲要不笑場好難喔.......(憋)



聽到他的聲音就會一直想到野田妹裡面的白色捲捲髮(大笑)



還有來串場的可愛小蘿莉(心)



還有東出昌大的身高(愛心)



男的太高(189cm),女的太矮(156cm)
不過我卻滿喜歡這種高度差距的(臉紅)



以及有點小曖昧情愫的畫面 (嗯?!)
說真的,我以為這邊會搞笑一下下,結果沒有,害我有點小失望(手指繞圈圈)


還有還有,東出昌大居然連聲音都有點像松本潤 (嘿嘿)
天啊天啊,接下來東出跟杏的NHK晨間劇,我追定了
一定會有字幕組願意為了東出昌大翻譯的,對吧對吧對吧!!!!! (握拳)

對了,主題曲是Chay唱的 You Tell Me
雖然我對什麼集團企業千金沒什麼興趣 (詳情Google Chay和宅宅新聞)
但這首越聽越好聽!!!!! (大拇指)
看完第七集後,現在非常期待第八集趕快釋出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看到結局了呀~


-未完待續-


===========================================
2013/03/26


我覺得百目鬼也未免太帥過頭了吧!? (臉紅心兒砰砰跳~)


這張GIF檔..........XDDDD
(如果看不到,可按滑鼠右鍵在新分頁中開啟影像)

以整體選角來看,目前最滿意的是百目鬼
女主人翁其次
四月一日君尋第三
然後超級無敵討厭小葵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這漫畫居然出了真人版感到很不可思議
我也相信很多人一定很厭惡電視台居然把心目中的愛搞成這副德性
漫畫我好像沒看過幾集,不過其中滿有印象的故事在日劇中有被翻拍出來
是第二集木村了演的那個手指許願後會斷掉的故事
對於這部.......我只能說

杏,你真的很漂亮,但是拜託你不要再擠奶了
我看到你胸前的肋骨就想白眼
雖然杏跟漫畫的女主人相差了一大截(應該是幾百截吧)
大概就是,杏演的郁子跟漫畫裡的郁子完全就是不同的郁子吧!!!
不過,我還沒有討厭杏啦,畢竟她是真的美女呀
君尋的話,就很普通,沒什麼話好講的樣子
然後,超級無敵宇宙爆炸討厭小葵(凸)
本來快看不下去的................

不過,



東出昌大的百目鬼超級無敵帥的啦(我的媽呀呀呀~~~~~)
不管是和服造型還是便服或是學生服,都很帥耶!!!!!(這是怎麼回事?!)

而且,

果然不只我一個人這麼想

東出昌大跟松本潤,超級無敵神似的啊!!!



我覺得底下這張的角度更像!!!!!!!!!!!!!!!!!



松本潤很帥,這點無庸置疑,但可惜,ARASHI都不高
所以現在就把目光都放在百目鬼身上了,189cm......(嘿嘿嘿)
而且百目鬼在之後的晨間劇還要繼續跟杏合作,真是讓人期待呀~

關於這部日劇,我一直很擔心會被嚇到,但看完了四集之後其實還好
不過還是建議膽小如鼠的人不要看會比較好吧
關於劇情故事方面,最近不曉得在急躁什麼
日劇一集50分鐘只演個七八集就常常讓我覺得演了很久很久

HOLiC 次元魔女 應該一集30分鐘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