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frustrated


原來已經沮喪到連看到保力達B的廣告都能被安慰到的地步了啊
是說其實這支廣告拍得挺不錯,把市井小民的心(辛)酸共促賴(說出來)

『不過一人一款命,怨嘆這些要幹麻?』

看中文可能沒感覺,用中文講也沒什麼感覺
重點是,果然台語最有力

對阿,明天星期五要上日文課
我以為我的日文會很高分,誰知道拿到成績單只有88分
88分就算了,居然還比我的總平均低了整整一分
從過完年收到成績單開始被我媽虧說"ㄚ你不是說你日文都會?!"後
心裡那塊沮喪的肉塊慢慢地在擴散發黑腐敗
突然生起了恨透禿頭老師的歹念
為了不要讓自己一直造口業,我只好拼命地安慰自己
甚至在課本後面貼上便條紙寫下
已經很好,但還可以更好
請加油,讓自己做到最好
全力以赴完,才不會後悔
這種話來勉勵自己...........但還是好傷心
老師,你明明就對著我說「有學過日文嗎?你日文講得很好耶」這種話
這種讓我深感被背叛背後這麼被狠狠桶一刀的感覺,好痛阿
連上課打瞌睡的同學都能拿94分,為什麼?(因為她在文早副修了5年日文就可以?)
這樣明天上課
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坐在那邊
我該用什麼樣的眼神看著老師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學習日文

所以我決定要去二手書店找找看有沒有這本書了



當然也不是只有這件事情就能讓我那麼地frustrated(裝天龍人)
跟朋友小小吵架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是一個多麼自私的人
太多應該能做且必須做的事情我都嫌麻煩進而默默地傷害了許多人
但我仍就不後悔不難過不以為意,只是因為那也很麻煩。
我想這樣的人應該已經到有資格被拖去嶄的地步了吧
那天在FB把小丸子驚點語錄都看過了一遍
裡頭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你必須很喜歡和自己作伴。好處是你不必為了順從別人或討好別人而扭曲自己。』
果然,還是必須要繼續感到寂寞、感到孤獨、擁抱一個人的黑暗嗎?
小時候我有個好朋友,從小學一年級認識到專二都還維持良好的關係
小一到專二,這可是整整十一年的時光耶!!!

11年。(我今年也才剛滿21歲而已啊!)

最後還是吵了一架至今也沒什麼再聯絡了
可能我真的難搞吧,只因為她帶我去她朋友的美髮店
讓我坐在一旁乾瞪眼地看著她跟髮型師好朋友哈啦打屁
所謂的髮型師好朋友就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我完全融入不進去呢
回家之後就生氣啦,我無所事事,也無法融入,坐在那邊枯等一兩個小時
對,我以為朋友懂我、了解我
清楚我的個性長什麼樣,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接受什麼不接受什麼
對,我就是這麼自以為是的認為""我真正的""朋友都該知道這些
知道這些的人才能讓我掏心掏肺真心認為他就是我的"好"朋友
但那時我忘了一點,不管是朋友、夫妻、還是家人
不能只有一方付出,另外一方也要付出
而我就是這麼自私地只想要朋友付出,而我不用,因為我覺得很麻煩
我真是個賤女人

所以五年後,又發生了跟好不容易遇到的第二個好朋友吵了一下
踩到對方的底線,才驚覺錯了
朋友一笑置之說當做我沒抓到點
其實我則是打從一開始就沒想要抓什麼點

因為麻煩。

對,我就是這麼白目自私的人
但那又怎麼樣呢?
也就只能繼續當個賤女人下去吧!
也就只能繼續擁抱著自己下去吧!
或許說自己不是公主的人才是公主病最嚴重的人吧!


お休みなさい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