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我的公主】



◎內含批評文、稱讚文、抓狂文,請慎入。

[抓狂文]
看了,花了兩個晚上看完了十六集。
星期六(也就是昨天)看完男女糾察隊後從第十集開始飆
飆到星期天早上八點半,終於把十六集通通看完了(也快累暈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開始看韓劇(我看我是真的瘋了!)
從小學的哈韓(我愛喬妹)、新娘十八歲到反韓
後來又看了巴黎戀人,看到倒數第二集,覺得難看,最終回索性就不看了
後來看到我的女孩,實在覺得這女主角很""自然"",男主角也不錯,但也只看了幾集
你看看,從小到大我看過的韓劇居然才四部!而且沒有一部從頭看到尾的耶!

那為什麼我居然花了整整兩晚在YOUTUBE上飆完這部韓劇啊!

之前火紅的那個什麼我的密碼(幹,是秘密)花園,我也沒看!
所以經由我冷靜下來的分析
首先是我看到了不曉得什麼名字的韓國團體的MV
然後MV裡面的男主角我有看順眼,女主角我覺得很面熟
還有一點......................




我是西裝+肌肉控 (掩面奔跑~~~~~~~~~~)

更誇張的一點是,我跟朋友說:嘿,我最近居然在看韓劇了,什麼我的公主那部喔!?
朋友:哦~ 那部喔,我覺得還好
我:是嗎? 可是我覺得男主角滿帥的(OS:也是因為他都穿西裝)
朋友:他是宋承憲啊,很帥,身高超棒,又有肌肉(當時我還沒看到肌肉那一集)
我:什麼?他是宋承憲?宋承憲長這樣?
也就是說,在沒有看這部韓劇之前,如果有人拿很多張韓國男星的照片問我誰是宋承憲
我是屬於會答錯的那種 (傻)
而且後來查了身高,179CM,還好啊......我就這樣回我朋友
害得我朋友當場在電腦螢幕前差點吐血,朋友心裡一定默默OS:這女人........(握緊拳頭)
好啦,其實不只是男主角,還有一點跟女主角有關係



我一直覺得她很面熟,好像""近來""有看過,還特地去查了維基百科
但她的韓劇作品我一部也沒看過,看到了日劇[我和明星的99日]這才恍然大悟
2011秋季日劇 - 我和明星的99天 觀後感
看到Tacolin的介紹這才整個大驚醒!
我有快轉過這部日劇的第一集!!!(快轉?)
唉呀,泰希姐姐這麼漂亮(自然....嗎?我不知道),而且日文講得很好聽,也滿會哭的
所以現在......................蓋印章!



她是繼韓智慧後,第二個我能接受的韓國女演員。
31歲算熟女了,皮膚真的保養得很好,牙齒我相信她應該是有去矯正過啦
這麼大顆的牙齒又能這麼整齊潔白,怎麼可能沒有經過醫生之手
不過讓我現在比較羨慕的是,她跟西島秀俊演過日劇了!
裡面還有佐佐木!收視率也不差!日文又講得這麼好聽!
啊............這真的就是所謂的美女吧!(真心崇拜)


[稱讚文]
其實這部韓劇我一開始看得很開心,因為很好笑啊(男女主角互動很可愛)
可見現代社會下的百姓壓力有多大,不管是電影、戲劇、MV、舞台劇、相聲
只要是好笑幽默的,大部分的票房成績瀏覽人數都很高
(現代人,到底是有多需要幽默啊!)






露天電影院是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一
如果只是單純地想看兩個人,建議:看前面大概七八集就夠了。


對對對,請不要只注意宋先生,其實南教授,也很帥!


不過只限定在劇中的髮型和西裝(嘿嘿)
可是怎麼搞得,我以為現實中真正的年齡是柳:35歲,宋:31歲,結果居然是相反.....
是........有保養有差嗎?

啊.......韓劇泰劇日劇都有這麼多帥哥美女可以看,那臺灣呢...........(關掉電視)


[批評文]
關於劇情:
我只能說,其實韓劇跟泰劇差不多嘛............都很會拖戲
這部戲明明十集就可以演完的,TMD為什麼給我拖到16集!
這又讓我回到了泰劇男女主角無限循環分分合合壞人壞事一件件的圈圈了
而且這劇情也拖太久,裡面的主角也太笨了吧!
壞人是誰男女主角居然還猜了這麼久想了這麼久問了這麼久
而且,在歷史的那段過往劇本其實寫得很爛
我想寫劇本的人可能還是比較擅長男女主角的浪漫邂逅和趣味小鬥嘴
而且其實看到大約12集過後我就開始飆髒話摔東西了(對不起喔,鄉下人沒品自打嘴巴)
要懸疑不懸疑,光是誰殺了爸爸就可以拖這麼久,是下一檔期的戲劇來不及製作是不是?
而且還是交代的很不清楚,我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我腦殘自己看不懂(好吧我腦殘)
最後面14~16集,我就真的開始發飆了(大概是因為看到太陽越來越大火都上來了)
我狂罵趕羚羊、草之擺、TMD快點給我完結篇!
其實中途我是有打算不要看完,反正後面真的很難看
但不曉得我這什麼狗屁原則,覺得沒有有始有終會說不過去(跟誰說不過去?!)
硬著頭皮,撐到早上八點半,看到最後一幕兩人在飛機上的熱吻完全沒感覺
我心裡默默地OS:爛戲終於結束了。
啊......為什麼不學日劇那樣十集就好?拖什麼戲嘛.....反應好再來個第二季或電影版不就得了!?
再好的戲,只要一拖,都可能變成爛戲。

關於演員:

我非常不滿意她的演技
還是這本來就是一個不需要表情只要瞪大兩隻眼睛把台詞唸完就可以了的角色?
還有她的服裝
韓國法律是不是有規定韓劇裏面演壞女人的都要穿皮草大衣才能出來演戲?
還有一點,因為韓國明星的整形風潮實在是太盛行了
所以看戲的途中我常常會飄走:
""嗯.....這個鼻子怪怪的""
""嗯.....雙眼皮好像割的""
""嗯.....臉頰有點不自然""
我甚至還會整個人定格盯著演員的臉看然後就空白了
不管是裡面那個角色,我都會這麼想過一回

還有,演員的服裝,太華麗
也對啦,這種偶像劇是要樸實什麼東西啦
不過女主角在貧窮的時候那衣服還是搭的太好看了(犯規!)
而且其實觀眾(也就是我)很想看到一種反差
在工作上總是西裝筆挺的樣子,到了私底下休閒的服裝又會變成怎麼樣呢?
來到了男生家中,按個門鈴,出來應門時候的家居服又會長什麼樣子?
啊....完全看不到這麼平常生活上的反差,我好傷心(暈)


結論:
印證了朋友說的話:還好
雖然男一男二女主角我都很喜歡(也越看越喜歡),不過因為拖戲嚴重扣分
建議想打發時間殺時間真的閒到皺眉頭的時候,再來看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