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推薦] 放浪兄弟 EXILE / 放浪日本



有沒有這麼誇張,據說網路書店、唱片行都已經全部銷售一空了
難怪上禮拜我去光南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張(來回踱步)

是的,EXILE""又"'變回我的新歡了
真的早在好幾年前我就已經是EXILE的粉絲了
連Color的夏日航海我都默默地收藏起來,有時候想起來就放來聽一下
放浪兄弟的歌一直以來都很好聽(我不曉得他們怎麼會這麼有才)
那首每天都要聽個一百次上下的Pure時期也是我愛死TAKAHIRO桑的時候



那時我心裡由衷地一直在想說為什麼TAKAHIRO可以長得這麼帥氣可愛迷人唱歌又好聽
總之那時的重點一直放在TAKAHIRO桑身上
沒想到,風水輪流轉,我已經從年輕帥氣迷人的TAKAHIRO桑換到了成熟神秘的ATSUSHI桑



TAKAHIRO桑28歲,ATSUSHI桑32歲,雖然只差四歲
但是依我熟男的口味,2字頭的年輕小夥子已經不是我的菜了
雖然ATSUSHI只有175、雖然他沒戴墨鏡的時候小小讓我驚嚇
(是很可愛啦,但跟戴墨鏡的帥氣相比這"高低差"實在讓我......笑)
但是現在心還是全傾向於3字頭的ATSUSHI桑(燦笑)
不過ATSUSHI好像越來越瘦了耶,以前年輕時還有肌肉臉也挺圓潤的
現在整個人都消下去的感覺,是可以練壯一點我沒意見啦(?)

(跳回重點)

之前是因為每天聽EXILE的歌聽到膩,所以就沒繼續支持下去
現在之所以又跳回來EXILE的美聲懷抱裡是因為.....

因為看了OKAXILE的演唱會片段加上EXILE大亂搞笑藝人的新春紅白歌唱難聽大賽(大笑)

結果我就這麼回來了。(鞠躬)



EXILE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啊(尖叫)

當然這張專輯有多棒真的不用我在多做介紹了
不過我要特別強調一下中華圈限定封入的特典CD這部份
除了有ATSUSHI翻唱好聽到爆炸的我願意(我就說了他可以來台灣出道!!!)
(雖然他去中國表演我願意現場時有小忘詞且發音也沒CD標準.......)
另外他也有唱日文版的說了再見,那時我在網路聽到的時候立馬發了一則狀態

""原來週捷倫的歌還是很好聽。""

近來放浪兄弟好像越來越豪華,人數豪華、MV豪華、演唱會豪華、專輯內容也好豪華(汗)
畢竟人多嘛....要多掙點錢才行啊(握拳)
另外除了ATSUSHI,還有一位團員也很吸引我


九州男兒KEIIJI,32歲,我這眼光也太神準了(就是要熟男啊!!!)
哎呀,還不都是因為EXILE在亂入歌唱難聽大賽時他這九洲男兒的那段戲碼演得太讓人揪心啊
而且說來奇怪,他長髮短髮我都OK,唯獨下面這張我不OK!(MD偏偏這張是官網的圖.....)


真想寫封信去給唱片公司建議一下
來出一張把所有EXILE出道到現在的歌全部收錄在一起的CD
就算專輯要一千塊,我也要買!(再加贈一本半裸寫真集吧?!)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希望EXILE你們可以趕快來台灣開演唱會(祈禱)

以上,就是亂花癡一把根本就沒有在認真介紹專輯的一篇假推薦文(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