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眼睛過濾器

圖片貼不出來,我好難過。

其實我星期四一早就回到了溫暖又可愛的高雄
不過偷偷住在阿丹家一晚還去看了福爾摩斯2
星期五再假裝從台中回到高雄 (笑)
這下午跟著我媽看了公視人生劇展 - 我把阿公搞丟了
我不知道看過的人有多少,但這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公視的人生劇展
以前轉過跳過略過公視,今天看了才發現公視真的是個好頻道
雖然這部戲演得很誇張

好天真無邪的外勞
好強勢又傻的媽媽
好年輕叛逆的兒子
好可憐鼻酸的阿公
好孤僻妄想的爸爸

"我一定會中樂透、得大獎,怕到時候會有一堆麻煩(=親戚同事朋友)
所以都盡量避免跟親戚朋友聯絡,跟同事搏感情"

下午看的時候心裡想的是怎麼可能有這麼誇張又這麼會妄想的老爸?
晚上的時候心裡想的是自己也有點想要像這老爸一樣孤僻一個人活在自己妄想的小世界裡就好
所以我才希望自己能有個眼睛過濾器

這個過濾器呢,能自己設定
什麼東西我要看,什麼東西我不要看
要看的會特別加粗和底線,不要看的會越來越模糊甚至轉黑變白
這樣就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地活在自己喜歡的小天地裡了

I am the KING of MY WORLD.

只有能討我歡心的事情出現在我眼前
其他令我不爽的人事物一律斬草除根
這樣的生活我說有多好就能有多好啊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