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分居風暴】



金馬影展:《分居風暴》:令人身心俱疲的精彩。

如果看完之後你覺得很無聊,恭喜你
這代表你還有很多世面要見很多現實要面對還有很多空間要成長。
如果看完之後你覺得很精彩,恭喜你
這代表你已看過很多世面接受許多現實殘忍且成長到了成熟階段。
如果看完之後你覺得這是部爛片,FUCK YOU
塞德克巴來沒入圍就是因為有你這種爛人造的孽。

不好意思,我可能有點誇張了,但我真的得說句話
這部片我看完後不覺得有多精采,但也不覺得無聊

覺得沒有很精彩是因為大家都說它太精采讓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認為它就是非常精采,所以我看完一定會認為它有多精采
也就是所謂的讓我抱太大的期望了!(媒體害的)

覺得沒有很無聊是因為它真的夠精采才不會覺得無聊
該怎麼說呢
雖然片長長達近兩個小時
雖然波斯語的魔音度跟泰語有得拼
但是如此緊湊的劇情跟寫實的劇本,到底要怎麼覺得無聊我實在百思不解
而且我一直對要離婚的媽媽很好奇,因為藏在頭巾下的橘紅頭髮好吸引我
真的好想看她把頭巾拿下來換上禮服的樣貌


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十月就要滿40歲的Leila Hatami
網路上有找到她黑髮照片,真不知道她到底原來的髮色是橘紅還是黑



這部片真的很難用三言兩語來表達(其實是現在已經半夜三點我懶得再介紹下去...)
所以我找了個打出了很棒的心得的部落格分享出來(網址已連結在上頭)
雖然那位格主在文章裡頭爆了很多雷..........(所以請看完再點開來看)

是的,無庸置疑分居風暴是部很精采的好片
如果它在奧斯卡得獎請不用感到意外
It deserves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