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我的壞前輩、我那不體貼的學長、私の優しくない先輩


TMD我到底為什麼會對這部電影感興趣啊(掀桌)

還不都是因為金田!


我很傻眼地撐完了一百多分鐘的電影
然後最後ENDING出來的時候很傻眼地說了一句趕羚羊
不過還是截了一些圖片(傻笑)
畢竟金田在裡頭跟(算漂亮的)女主角可是又抱又親的呀(呵呵)

哎呀,第一次看到金田出現在黃金傳說挑戰什麼迴轉壽司全部吃完(還是什麼鬼的)
就覺得"哦~ 這諧星看起來不錯喔喔喔"
主要也是年輕所以吸引我 (咦~~~~~~ 我不是大叔熟男派的嗎?)
但諧星圈裡的熟男實在都.........
有吉.......這可是大師耶(而且他只要熊田而已啊!!!)
山崎.......近來有越來越喜歡他(只是他下巴裂開了啊!!!)
竹山.......(!?)
陣內.......我就是狂搞外遇啊(捂嘴巴@#@%#*$)
濱口.......他的愛人是那隻雞吧!!!

也就是如此,所以諧星圈裡我就比較喜歡年輕的小子們
東方收音機的輕浮男藤森......目前是我心目中的No.1(笑)
水果酒的村上建志......終於在今天記得他的全名(不然會跟另外一位村上純搞混)
般若的金田哲.......他真的很不錯(不過第一次看到他在電視上抽菸我就.......心碎聲)
吉村.....因為他戴假髮實在是太漂亮了(噗)
又吉.........完全就是帥哥一枚啊(讚)
綾部..........其實我一直覺得ピース是綾部+吉村(都是男男脫襯衫害的!!!)

跳回來

這部電影也就是說,我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東西
劇情方面我講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最後才會趕羚羊)
不過還算很不錯的是,每每到了很無聊要開始打瞌睡的時候
都會有爆炸性的畫面突然砰-!一聲地出現




金田你也太可憐了吧,是男主角耶!
但你的告白居然這麼輕鬆地就被帶過,好像被忽略一樣(哭)
然後再拖了一大段後,又快要睡著的時候
金田很用力地抱住了女主角(把我給嚇醒了這幕)



然後就在一大段的混亂之後,我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時
女主角居然已經暈倒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準備要死掉了!?
然後一睜開眼睛........先輩.........






登愣!我覺得我被編劇整了。
也就是說,想要看這部電影的人
可以不用再花時間了
我替你們花了時間也擷取了重點和精華(是嗎?)
電影簡介看一看,重點圖片看一看就可以了
啊........不過電影裡面比起女主角川島海荷我更喜歡児玉絹世
可惜我找不到児玉絹世的圖片(殘念)

官網圖好小張喔~

然後我會不會又因為金田去看零秒出手呢?
請好心人士快告訴我金田在零秒出手裡到底演什麼(跪求)
否則我要花五倍的時間在日劇上尋找金田的身影(好痛苦)


其實金田認真起來也算是很帥的啦(笑)
圖片轉自2010吉本男前ランキング + 爆鼻血的お笑い男子校vol.3


2 則留言:

  1. 這部片真的有點不知所以然~
    不過金田發揮得很好
    抱住那邊也震醒了我說
    另外我心中的第一也是藤森:)

    回覆刪除
  2. Liebe 詩詩,
    其實後來我想想金田在裡面的鏡頭其實好像不怎麼多
    不過鏡頭不多的情況下還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真的是發揮得很好)
    果然抱住是最令人震驚的一幕啊(菸)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