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新人SEXY ZONE



距離追星已經是將近兩年前的事情了
哈日的日子裡有太多故事能回憶了
以前與其說哈日倒不如說哈傑尼斯吧
傑尼斯除了近幾年新的團體和已解散的老團外
其他的我幾乎都迷過也追過了
現在上日文課聽到班上還有人喜歡ARASHI讓我震驚了一下
趁機也探聽了一下對方有沒有想要收集雜誌的意願(但結果沒有,好難過)

總之,據說現在傑尼斯推出了新人團體
不曉得在打什麼主意,之前那個KIS什麼的不是才剛出來嗎?
這團主打的是號稱平均年齡只有14歲的"小"團體



宅宅新聞近來變成每天必讀的網站
裡面有好多資訊真的很不錯,從國外到國內一應俱全內容非常地豐富
所以要看每個人的資訊可以點進來一下
平均年齡14.2歲!傑尼斯新團《Sexy Zone》正式出道★

裡面有三個人我要正式提一下

第一個是中島健人

看上面這張圖或許還沒什麼感覺
但是...................


TMD言承旭是他爸嗎?
會不會跟言承旭長太像了啊!
不過我覺得他還是第一張圖那樣的燦笑比較可愛
不用這樣耍酷反而讓自己跟別人很像

第二個是マリウス葉

德日混血,難怪我會注意到他
照片看起來是長得滿可愛的
但是看了影片之後我覺得太稚氣了
還是再長大一點會比較好吧......喜多川爺爺


第三個是佐藤勝利

真不愧是勝利,在我眼中看來這團中他最勝利
這小子有前途啊!
看照片第一眼就是相中他! (自以為在銀座灑錢啊)


後來看了MV我更確信他是潛力股了,是因為他所以喜多川爺爺才組這團的吧!?
就像是每個世代裡都要有個代表人物一樣
像是木村、岡田、松本、山下、赤龜(因為這兩人都滿顯眼的)
從老到年輕排列
只是雖然很像是代表人物一樣,但之後個人各團的走向就不一樣了
有人會鬧出一推事情而有些團體會越來越好

P.S.後來好友看到照片說好像藤木直人
我這才驚覺原來我會這麼喜歡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頗像的,但如果再熟一點就好了.....


MV裡面我超喜歡佐藤的型,雖然稚氣但又帶點成熟陽剛的感覺

但是..........
我真的不懂,他好像有穿耳環是不是?!

好像真的有,還兩隻耳朵都有穿的感覺
還是那是耳機?

不知道,但如果他有穿,我就不喜歡他了(哼)

好吧,我竟然因為這團體而發了文,而報告也還沒做
算了,先來看集深夜食堂吧 (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