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再一次50TA!不是惡整,是大感動!



今晚男女糾察隊SP三個小時真的太過癮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憋著尿從頭看到尾(笑)
那此刻的心情是否還跟我現在一樣很興奮呢?(完全睡不著呢!)
藤本先生 = 光輔先生,這段真的TMD的超級好笑
笑到我現在都還覺得肚子痛
而後半段的50TA 5000人 幕張演唱會,大家應該都跟敦子一樣感動吧!?
我是真的沒想到狩野是會直接搭升降梯到女朋友的面前
那幕我是真的有SHOCK+感動到
敦子買白色西裝分明就是希望狩野變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嘛!(攤)
好了,她的願望真的實現了
真心祝福他們兩位能永遠幸福、白頭偕老囉!
狩野,記住你的誓言!不只在場的5000人
台灣這裡也有好幾萬人聽到你的誓言!(跑不掉的啦XD)

早早在去年年初就已經貼上好幾首50TA的歌
結果今天整理的時候發現還有兩三首我沒貼出來
明明就躺在硬碟裡這麼久了......(毆)
不過50TA音頭和求婚曲還是找不到耶
不然我真心覺得這兩首歌真的很好聽!音頭真的好HIGH喔!
至於未來這首求婚曲呢.....
就只能在網路上看影片囉
這裡有youtube連結可以連進去聽聽囉~
http://youtu.be/-AKCBUQTjPs

而其他的50TA歌曲
包含Dynamite Vitamin Dvd ~魂SOUL~(不過是現場錄製版有人聲和掌聲)
都上傳上來啦~
有任何需要的朋友們,可以留言在底下(還是大家都有檔案了?!)
anyway還是可以留言,以便我能幫忙(燦笑)

以上。

底下為音樂播放清單
http://mymedia.yam.com/p/147353

2 則留言:

  1. 前面爆笑 光輔那邊超好笑!
    後面大感動
    狩野50TA真的太棒了!!
    雖然之前常被惡整
    搞笑風格也一直被吐槽
    但他有個默默支持他的女友
    使他樂觀,勇往向前
    他的女友真的好偉大~

    求婚曲是我聽過最感人的歌曲了!
    差點要流淚了!!
    將5年來的回憶,對女友的感激
    都寫在裡面 真情流露啊

    這集真的好棒!狩野也是!

    回覆刪除
  2. Lieber JasonYang,
    光輔那段威力太強了
    強到我現在看或聽到這兩個字都會傻笑出來XD
    因為狩野的女友太偉大了
    所以能有這麼棒的求婚是應得的!
    求婚曲個人真心覺得非常好聽又動人!!!
    (雖然歌詞硬塞了點XD)

    這週末有空還想在線上溫習一次
    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