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Eliza Doolittle



如果最近厭煩了音樂清單裡一直在隨機選取的歌,那請來聽聽Eliza Doolittle
今年才23歲,真的是非常年輕,不過她創作的歌曲跟她年紀不太相符合
唯一符合的就是跟她的年輕活力一樣,多變化 (而且她也很性感啊)
搭配她高昂卻清爽的獨特嗓音,她整張專輯我大力的推薦啊!(按讚)

第一次聽到她的歌就是看到這段影片


聽的時候我就覺得這真是太驚為天人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歌和合音啊!(拍桌)
一開始我覺得女生的聲音好聽但是就是普通的好聽
不過聽完一整張專輯才發現這女生有夠正點
專輯裡有很多首歌都是越聽越好聽的那種型,越聽越耐人尋味呀~
不像有些歌是一聽好聽,聽久了就變成芭樂歌了


這首歌是她第二張單曲,她唱現場也好好聽呀(暈)
跟專輯裡的不一樣,都別有一番風味


這首是她第一張單曲


這首Mr. Medicine也是越聽越喜歡
不過我說影片裡那個英國腔也太標準過頭了吧(跪下搥地)

欲聽整張專輯請連結到此:http://mymedia.yam.com/p/1718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