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懶人甜食



自己一個人住總會遇到某些時候,尤其是對愛甜食的女生來說

吃完乾麵總是希望能來口甜的把嘴裡的鹹味給沖下去

邊想著之前吃紅豆餅的甜蜜滋味邊走到巷口赫然發現因為下雨而沒開

看著另一頭的巷口有賣雞蛋糕但雞蛋糕一次買五個都只能買同種口味

走到下個十字路口看到雞蛋糕五個三十但裡面卻是沒包餡乾乾的那種

無意識就這麼走進Mister Donut看著滿櫃的甜甜圈覺得都很好但就是貴

正不想邊走邊吃要離開的時候店員竟然拿出試吃品請你試吃新品口味

可是沒有要買甜甜圈如果就這麼試吃完轉頭走人這樣豈不是太厚臉皮

冒著風淋著雨雙腳被雨水弄濕的回到家後想到我還有些香蕉沒有吃完

拿起板凳坐下來打開裝香蕉的塑膠袋發現香蕉已經爛到開始生湯汁了

明明皮都黃的而且黑黑的斑點也沒遍佈整根香蕉以前還吃過整根黑的

想著不懂為什麼會開始生湯汁時腦中突然靈機一動覺淂可以做點什麼

就把香蕉的皮扒了

裝進碗裡拿起湯匙

開始剁剁剁剁剁剁

在另外一個小碗裡

倒點奶粉加點熱水

攪一攪倒入和一和

就成了這碗山寨版的「香蕉牛奶卡士達醬」







再複習一次作法:

又軟又香甜的香蕉 數根
香濃醇的奶粉   數湯匙
溫水或熱水    隨你加 (依個人喜好的口感和甜度而訂)

1.把香蕉用湯匙剁稀 (如果香蕉很軟很快就能剁稀了)
2.將水倒入奶粉攪拌均勻 (想吃甜一點水就加少一點)
3.把奶水加進去剁稀的香蕉泥裡
4.試一試口味,開始享用囉!



以口味來說我覺得很不錯,我的奶水很甜 ←怎麼覺得這句話怪怪的?
加進去之後整個有 "ㄍㄜㄍㄜ" (台語)的感覺
所以就邊吃邊把這碗當作什麼幕斯、奶酪還是卡士達醬來吃
不是我愛炫耀,但這碗真的很好吃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不挑食的人
所謂的不挑食就是除了大便之外其他都吃的人
我是連發霉的吐司和果醬都會把發霉的地方挖掉剩下的繼續吃的人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不挑食又不會浪費食物的好孩子
歡迎試試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