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告訴自己要珍惜



這是我八月初出車禍時所留下來的傷,一處永遠忘不了的傷
是三度灼傷,如果不曉得三度灼傷有多嚴重,在這裡有個提示
"SHE的Selina也是三度灼傷"
雖然同Level灼傷但面積大小,我知道,不能比
再怎麼說畢竟腳也算是女人的特色之一
夏天到了腿再怎麼粗的我也有個幾天會穿短褲吧
但是我再也不能確定下個夏天、下下個夏天、下下下個夏天我還有沒有勇氣穿短褲出門
曾經我也想過要自暴自棄,但總是在腦中在心中不斷安慰激勵身體裡的每個細胞
"不幸中的大幸,還好沒骨折哩!"
"還好是在腳的內側不是外側,比較看不到"
"還好燙傷的面積只有這樣,還有人臉部遭到毀容呢!"(心中暗自說對不起一百萬次)
連在醫院進開刀房前,護士都特地安慰我說沒關係
她遇過出車禍昏倒臉就躺在引擎管上燙傷的病患(心中暗自說對不起一百萬次)

於是在醫院治療時把注意力放在比自己更嚴重的病患(心中暗自說對不起一百萬次)
還有斯文年輕有為(有點帥)的醫生和聲音好聽有活力的天使護士群
出院後每天擦藥心雖像麻痺一樣,但我知道有一小部份依舊在抽痛著
還好,網路上有很多感人的影片教導了我如何要更珍惜一切的幸與不幸



她是一位天生失聰的女孩,29歲的她動了手術裝了人工耳蝸
當她第一次聽到自己的聲音時她哭了
失而復得,能叫人比以往更珍惜曾經失去的



一位巴西女孩原本有著非常嚴重的唇顎裂(應該是非常嚴重,以凡人的角度來看)
她還小可能不懂事,但長大了之後
她可能面臨人際關係及心靈上的受創(我相信現在就已經心靈受創了)
當看到自己的有著完整的面貌時,看到她的表情了嗎?
第一次看這影片時我有哭,第二次看到這影片時也教會了我是否要更有信心面對一切?

巴西小女孩影片中的歌曲


Suddenly I see
That's what I wanna be
Suddenly I see
Why the hell it means so much to me

下一次我想要很驕傲的把治療好的疤show出來

BTW
(不再是)失聰女孩的影片底下有人回應
"Another thing science can do and RELIGION can't."
我是不曉得他有多痛恨RELIGION
但就以某種程度上我是痛恨RELIGION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在這回應底下按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