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安心亞,那些年,蘇打綠,袁詠琳,Jennifer Lopez



well.......不曉得最近我怎麼會有這麼多時間在YOUTUBE上閒逛
也不曉得怎麼我的口味變了,最近都一直在看中文歌的MV
大概是從安心亞開始的吧!



我承認這位宅男女神真的頗厲害,她也很努力
所以連同樣身為女生的我都覺得她相當可愛迷人
出唱片也不是隨便亂來胡搞瞎搞白痴的一通
只是安心亞的娃娃音,聽五次就夠了,然後銷量就交給宅男去衝吧!



之後因為電影大賣所以跟著紅起來的那些年也不惶多讓
深深地打動我心,在此聲明,我沒有去看電影
因為老娘秉持著電影要什麼都很""""的原則才沒去電影院看
詳情請見酪梨壽司的男人愛看的電影 (但我只是個鄉下女孩不是男人)
而且現在男主角一直被爆出醜聞,這樣叫少女心是要怎麼負荷啦?!
還好我沒看,沒看沒代誌(台語)
那些年這首歌聽二十次,過一個月後大概還能再聽個五次
而且歌詞簡單明瞭容易跟上,這也是成功的關鍵(吧)



我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蘇打綠的十年一刻
不管過了多久,我還是很喜歡十年一刻
至於新歌,我是比較不懂最近為什麼大家唱歌不是一直喔喔喔就是哀哀哀
好像尾音或單一個字拉得越長重複越多專輯就能賣得越好一樣(是這樣嗎?)

下一個是今天晚上剛看到的袁詠琳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前奏的部份我有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最近有點喜歡搖頭動感一點的音樂
但是歌開始唱下去之後.........MV看下去之後........舞蹈跳下去之後.............
套一句蔡康永的話

還可以

就真的,還可以
只是我覺得,耍性感的方法有很多種
不一定要馬甲、奶大、露腿、甩髮、劈腿或故意擺出撩人動作跟眼神
舞蹈要性感也有很多種方法,要轉型也有很多種方法
最重要的還是不要侷限在框框裡
(而且台灣有一個菜一麟在那邊搞就夠了)
不過裡面有做到很棒的一點是

數大便,是美

咳.....訂正

數大,便是美

只是搞舞孃俱樂部這樣的模式感覺服裝造型上好傷成本
而且這舞蹈......跳起來不搭不性感沒很好看,完全不印象深刻
歌手有種不想跳舞耍性感卻又非得不做的窘境感覺
相對地跳起舞來就沒那種FU,而且這曲風好耳熟
(但我不是強大的鄉民,沒辦法像王立宏那樣找出旋律很像的歌)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這首歌有沒有卡拉版,只想聽卡拉版就好(背景音樂真棒!!!)



所以比起袁小姐的,我反而更喜歡珍妮佛
整支MV只有短短的不到四十秒的舞蹈片段
但是!
看完之後我好想學這支舞蹈
這舞跳得太好看了!也太搭這首歌了吧!?
而且大家就這樣穿著平民老百姓的衣服跳起舞來也是超好看的啊!
在仔細點看鏡頭還有特別TAKE到一位胖子老人的畫面(太好笑了吧!?)
雖然這音樂有點沒什麼新玩意的感覺,歌詞也沒創意(而且仔細聽後還有點像泰文.......)
但是搭上短短的舞蹈片段,在我心中她就是成功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