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李佳薇,煎熬



李佳薇,上一個小時我查資料剛認識的新人
(是說怎麼還有人在看歌唱比賽?)
這支MV是在別人噗浪的河道上看到找出來的
因為昨天看到豆花妹的MV差點沒把我笑死
沒想到今天又來一支有點把我嚇死的MV
這種裸露激情噁心長蛆的MV,說一句實在話

沒什麼不好的。

真的,沒什麼不好,奪魂鋸都那樣殺人了
只是來隻蟑螂、長些蛆、踩踩屎尿,沒什麼
性愛場面跳得好快,我都來不及看個清楚
呃....我是說來不及看清楚女主角有沒有貼胸貼(應該是有)
不過奇怪的是,性愛場面的前半部,我以為那女的被性侵了
畢竟兩手壓在毛玻璃上任男人上下其手發出呻吟聲這種戲碼我看得有點霧煞煞
這是所謂激情的前戲嗎?這女的這麼喜歡這樣被調戲啊?or只是男生的喜好?
純情小女生(例如:我)就真的不懂導演的梗了

然後很奇怪的一點
每則新聞、每條評論、每條我接觸到資訊都圍繞在女主角初家晴的身上
是不是這個世代真的把女性物化得太嚴重了?
為什麼只有宅男有女神有波霸有嗲嗲聲?
宅女也想要有王子有大鳥....(我是說肌肉!)有磁性嗓音!
不公平!我也要那位男主角的資料,他到底是誰?

誰是李佳薇煎熬MV的男主角?
誰是李佳薇煎熬MV的男主角?
誰是李佳薇煎熬MV的男主角?
誰是李佳薇煎熬MV的男主角?
誰是李佳薇煎熬MV的男主角?

色戒裡有湯唯和梁朝偉,沒有道理煎熬裡只知道初家晴 (靠腰我在講什麼?)
結果後來會不會發現男主角跟初家晴一樣都是越看越覺得還好沒特別美或帥的人?
(↑純屬個人意見,你不服不依我也沒輒)

最後,沒有激情性愛長蛆屎尿畫面助興(?)光只聽這首歌的電台主持人(和聽眾朋友們)
辛苦了。(拍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