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金鐘] 天心,you deserved it!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她
而且在心中我有一直為她祈禱,希望她能得獎
結果,我的祈禱竟然成真了!!!!!!!!
內心跟天心一樣感動!!!!

然後浩角翔起,也得獎了!!!!!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天心不錯呢!!!
    他演的"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Cecilia
      那一年全台灣都在瘋小三人妻什麼的
      但我真心不懂那一部,然後也不喜歡那部的女主角
      個人比較喜歡看起來自然一點的美女,可能我鴕鳥心態吧XD 看到那種神仙美的美女都覺得一定有....就算真的是自然,那個境界太高,我不喜歡
      還是這種自然一點,多點親和力的比較合我胃口,哈哈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我好喜歡那個男主角,他也真心帥氣又是熟男<3
      可是男女配角超不討我喜的,所以我就沒看惹.........囧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