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如果這叫做「美」




看到隋棠,馬上就讓我聯想到已逝世的法國模特兒



現在的媒體稱那叫做"美"
如果這樣的美能登上國際舞台
說真的,是美還是醜真的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
你認為醜的,沒辦法全世界的人想得都跟你一樣
就算有紙片模特兒瘦死,那也無法停止紙片人的出現

女人跟男人一樣,都想要好身材,但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在美麗耀眼的外表下
不可或缺的是那份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可以瘦,但要瘦得好看、瘦得健康
媒體在報導事情的時候常常忽略掉其文字底下更深的影響
當然,作為讀者更應該要睜大眼睛讓大腦清醒分辨得出好壞是非
所以在腦袋清醒的情況下我說:
"太瘦了"
在腦袋不清醒的情況下我說:
"WTF,紙片人,GET OUT!!! 難怪沒得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