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第42天 in Taichung







我是真的把一整顆木瓜給吃完。

2011.10.16
這是我在台中生活的第二個月。看到六個月前的日記真不敢相信在這短短半年的時間裡居然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首先來說說二技的考試好了。我所希望的台科大奇蹟沒有發生,但以這樣的分數和上的學校來看,也可以算是一種奇蹟了。國文68,英文:98,翻寫76,閱讀94,加乘下來591,將近六百分,也算是有達到當初的希望,不過這次大家的分數都很高,六百分以上的肯定比往年多了好幾倍,而我也都是靠閱讀的高分來拉成績,照慣例的,為了不知道要推甄哪一所學校,所以又去問了類似算命的地方的人。結果被他"選中"了我現在讀的這間學校,後來想想,如果當初我只問北商跟高第一,現在的生活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真難去想像。六月確定上了之後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了,暑假忙著在安親班打工,雖然餐廳和八月的車禍毀了美好的暑假和我大半的人生,但我正努力振作的建立下段從零開始的美好人生。我,就是這個樣子呢 !對於傷心不愉快的部份,能忘多少就忘多少,忘不了的就模模糊糊不清不楚地記著就好。也總是多鼓勵自己,拿別人的不幸來讓自己慶幸,雖然對別人很殘酷,但誰都不想對自己殘酷吧,與其說這是自私,倒不如說這是人想活下去的一種表現吧!台中的生活有好有壞,雖然是第二個月,但卻是第一個週末沒回高雄留在台中,說不想家是騙人的,說自己沒哭就太虛偽了,有捨就會有得,要得就得先捨,才二十歲的我,還有未來等著我去體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