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福山雅治 - 螢/少年



知道他要演龍馬傳的時候,不曉得我有多興奮
看到龍馬的新造型,更是一整個尖叫加轉圈
但是直到後面,他開始以長髮造型出現,不曉得我哧了多少聲
只要男人一留長髮,馬上頭也不回的,就再也不喜歡了

這次他出了一張新單曲,螢這首歌是日劇美丘的主題曲
MV裡面頻頻出現吉高可愛的笑臉,看得我真開心 :D



另一首主打「少年」我也滿喜歡的,而且歌曲後面也有那種大合聲(我的菜!)



英文歌聽久了,偶而還是會回來聽一下日文歌
不過現在的日文歌已經不是每一首都能接受了
充滿鼻音的歌,聽了會想擤鼻涕
搖滾電子音樂,聽了頭暈暈腦脹脹

愛的,還是純吉它配樂的歌曲
或是,充滿男人性感嗓音的福山雅治(心)

期待龍馬傳結束的一天,這樣我就可以看到短髮的中年帥氣福山大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