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jpec牽到德國還是jpec


在這裡雖然有一個溫暖的家,但你也知道的(?)
出門在外,也不可能凡事都順順遂遂
人生海海再怎麼平靜也會有幾個波浪

這次來到德國,沒有特別的興奮,也沒有什麼特定的目標
只知道我的夢想之一達成了
但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煩惱,包含接下來的旅程
還有回國之後又將迎接的新世界新旅程
人生阿人生,再怎麼不開心,也是會繼續過下去
想套一下哲概老師說過的道理

活的最理智的是那些自殺的人
很理智的清楚明白如何處置自己
而我來到了德國還是我,不管我去到哪裡都還是我
外國人愛的,我並不一定要去喜歡
外國人想的,我並不一定要這麼想
外國人做的,我並不一定要這麼做
你們的文化又怎麼樣? 我看看不行? 只聞香一下不對?
語言文化的學習或許就是要把握機會,但你要知道,祖先早就預言到了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而jpec到德國還是jpec

或許該放開心胸去學習去體驗,但是有一條線是沒有辦法跨過去的
那就是生命,或許沒到這麼嚴重的地步,但這就是我們的文化觀念
你也應該要看看,聞香一下



想想當初你在這裡,我也沒有硬把蝦子往你嘴裡塞呀



啊.....突然有那麼一點想念遠在一方的國度
但我不會傷心,更不會難過

因為最後總是想起親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