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讚啦]HERO還是那麼好看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今天一轉到HERO就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了!
那麼久的日劇了!  他還是那麼好看! 我愛
木村真的演的很傳神耶! 還是比較喜歡那時期的木村
劇情還是好笑  內容還是精采
所以決定今天晚上也要來看HERO
剛剛看的是昨天第一集的重播
所以我等於是從第一集開始看了!!
剛剛好我也快要月考完了
所以我一定要每一集準時收看
連華麗的一族我都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不過HERO只會讓我更想看下一集

還有就是
我的音樂播放器成功了!
目前只有25首歌
不過以後我會一直增加的
然後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
還想要整理一下我的網誌
突然覺得自己的文章發太多了
還是整理一下比較好
免得無效的文章越積越多
這個週末不知會不會去學校
好煩的音效阿~我根本就找不到那首德文歌
再加上我電腦裡面的錄音機也打不開
不過我用我姐的電腦嘗試過了
還是不能錄
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大頭啊~你快點幫幫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